笑星姜昆沈阳买房 透露女儿姜珊已为人妻

发表:2004-11-04 1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姜昆来沈阳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新鲜的是,这次来沈他不仅是出任首届东三省幽默喜剧电视大赛评委,还探望了在沈阳民族艺术学校学习的养子,而且还在沈阳买了房子安了家。昨天中午,姜昆与妻子来到北站附近的某高档楼盘,姜昆幽默地告诉记者:“买房子的事儿我根本做不了主,最后还得老婆拍板。”从看房到签字买房,姜昆堪称神速,刚刚看了两间样板房便做出决定,买下了一间180平的精装房。姜昆表示,这次在沈阳买房不仅是因为沈阳房价相对北京比较便宜,而且自己的养子也在沈阳念书,加上好友赵本山、王平都住沈阳,他自然要向大家靠拢。姜昆的妻子则说,他们两口子都不是生意人,赚钱都是靠自己的劳动,买房就算是个投资,如果自己不住,将来也可以租出去。说到这儿,姜昆竟然吆喝着要把房子租给记者。

  女儿姜珊已为人妻
  
  姜昆的女儿姜珊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当年借着父亲的名声在娱乐圈也小有名气,后来到国外读书。据姜昆的妻子介绍,姜珊学成回国已半年有余,她不仅开了一家影视文化公司,专门从事影视工作,当起制片人,而且26岁的她还嫁为人妻。姜珊的丈夫是她在国内的同学,刚从美国留学归来,目前与姜珊一起经营这家公司。
  
  春晚就是快餐店
  
  对于春晚的审查标准,姜昆表示自己一直摸不透,所以接连搞了两年的相声都被毙了。姜昆苦笑着说:“我觉得我的水平够了,可人家觉得我不够。虽然今年我还想冲击春晚,但大家的标准不同,最后当然还是人家说了算。”对于两年冲击春晚失败,姜昆总结说:“相声想在春晚求发展已经不太可能了,因为春晚对创作上的改变不太能接受。电视就是快餐,现在的春晚好比快餐店,你让快餐店卖海参是不太现实的。去年,我的相声《精彩网络》就是太超前了,流行歌曲是时尚的好,可相声太超前的东西就进不去,这跟技术问题有关系。”
  
  杨少华父子去年春晚凭借《父子贺岁》一路过关斩将,结果在最后一次审查中意外落马。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了一年,但昨天姜昆对此事还是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他的节目的确不错,按理说应该能上春晚,没能上去的原因是演员的问题。演员也分一类演员、二类演员,如果换成别人去演的话,这个相声可能就上了。”
  


沈阳今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