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天坑是外星基地 底部有7只放电三角箱?

发表:2004-09-15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关人士最近向外界披露,7年前英国科考队在重庆奉节小寨天坑考察时发现的一系列鲜为人知的秘密。

  坑壁暗藏7大圆球?

  7年前,由英国考古学家霍德博士、天文学家敦切利萨博士、地质学家威尔金斯博士联手组成的科学考察队抵达重庆奉节小寨天坑。

  考察队从一条羊肠险径下到天坑底部。当他们安装好超导远红外探测摄像器,从天坑底部自下向上对数百米高的峭壁做逐一圆周扫描时,考察队发现,在峭壁内约 6米深处竟隐藏着7只直径为4米的大圆球。这些大圆球呈曲线排列,球面上还刻着一些无法破译的文字和符号。经“裂变径迹法”测定,圆球距今有7500万年至8000万年,主要成分是金属钛。

  谁为恐龙做了手术?

  在天坑底部,霍德博士发现了一个恐龙头骨化石。就此,威廉•霍德在他的日记里曾这样写道:“4月20日,考察队继续对中国奉节神奇天坑着手考察。我惊喜地发掘到一个恐龙头骨化石,这是多棘龙的头骨化石。多棘龙和其他恐龙一样,生活在侏罗纪,距今1.5亿年至7500万年以前,属食肉类恐龙。令人困惑的是,这个头骨曾被锯成相等的两半,之后又缝合,其切割痕迹十分整齐,手术水平与我们现代医学不相上下,很难想像这是地球原始人所为,那么,是谁对它实施了外科解剖呢?”

  神秘箱子熠熠发光?

  考察队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劈开乱树丛小心翼翼地步入其间。黑暗中许多蝙蝠被惊动,在周围乱飞,有的干脆直扑人体,发出吱吱怪叫。行至300米外,看见7只三角形箱子,和圆球一样,也排列成曲线,箱子间或熠熠发光。考察队员们试图接近它,但感到四肢麻木,好像有电流穿过。由于岩缝里阴暗潮湿,空气稀薄,众人不敢久留,一个个退了出来。但他们分析这7只三角形箱子当属通讯器材之类的东西,只可惜得不到实物,摄下的箱子图片被送回英国天体信息研究院。

  天坑成因早有定论

  奉节小寨天坑自上世纪末被发现后,关于它的成因便一直备受科学界关注。有说天坑是数亿年前陨星撞击地球所成。近年来,经过中外地质学家的实地考证后,一种地陷形成说逐渐统领了整个学术界,这种说法认为,小寨天坑是由地下暗河冲击碳酸盐岩层而引起岩层塌陷而形成的地质奇观。但近段时间,根据上述发现,有人据此便推测天坑很可能曾是地外“智慧生命”的一个工作基地,之后不知何故被废弃了。

  有消息说;英国这支考察队将携带更加先进的仪器和设备,拟再度到奉节小寨天坑做全方位科学探索。小寨天坑究竟是如何形成的,届时自然会见分晓。

(北京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