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節天坑是外星基地 底部有7只放電三角箱?

發表:2004-09-15 1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關人士最近向外界披露,7年前英國科考隊在重慶奉節小寨天坑考察時發現的一系列鮮為人知的秘密。

  坑壁暗藏7大圓球?

  7年前,由英國考古學家霍德博士、天文學家敦切利薩博士、地質學家威爾金斯博士聯手組成的科學考察隊抵達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考察隊從一條羊腸險徑下到天坑底部。當他們安裝好超導遠紅外探測攝像器,從天坑底部自下向上對數百米高的峭壁做逐一圓周掃瞄時,考察隊發現,在峭壁內約 6米深處竟隱藏著7只直徑為4米的大圓球。這些大圓球呈曲線排列,球面上還刻著一些無法破譯的文字和符號。經「裂變徑跡法」測定,圓球距今有7500萬年至8000萬年,主要成分是金屬鈦。

  誰為恐龍做了手術?

  在天坑底部,霍德博士發現了一個恐龍頭骨化石。就此,威廉•霍德在他的日記裡曾這樣寫道:「4月20日,考察隊繼續對中國奉節神奇天坑著手考察。我驚喜地發掘到一個恐龍頭骨化石,這是多棘龍的頭骨化石。多棘龍和其他恐龍一樣,生活在侏羅紀,距今1.5億年至7500萬年以前,屬食肉類恐龍。令人困惑的是,這個頭骨曾被鋸成相等的兩半,之後又縫合,其切割痕跡十分整齊,手術水平與我們現代醫學不相上下,很難想像這是地球原始人所為,那麼,是誰對它實施了外科解剖呢?」

  神秘箱子熠熠發光?

  考察隊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劈開亂樹叢小心翼翼地步入其間。黑暗中許多蝙蝠被驚動,在周圍亂飛,有的乾脆直撲人體,發出吱吱怪叫。行至300米外,看見7只三角形箱子,和圓球一樣,也排列成曲線,箱子間或熠熠發光。考察隊員們試圖接近它,但感到四肢麻木,好像有電流穿過。由於岩縫裡陰暗潮濕,空氣稀薄,眾人不敢久留,一個個退了出來。但他們分析這7只三角形箱子當屬通訊器材之類的東西,只可惜得不到實物,攝下的箱子圖片被送回英國天體信息研究院。

  天坑成因早有定論

  奉節小寨天坑自上世紀末被發現後,關於它的成因便一直備受科學界關注。有說天坑是數億年前隕星撞擊地球所成。近年來,經過中外地質學家的實地考證後,一種地陷形成說逐漸統領了整個學術界,這種說法認為,小寨天坑是由地下暗河衝擊碳酸鹽岩層而引起岩層塌陷而形成的地質奇觀。但近段時間,根據上述發現,有人據此便推測天坑很可能曾是地外「智慧生命」的一個工作基地,之後不知何故被廢棄了。

  有消息說;英國這支考察隊將攜帶更加先進的儀器和設備,擬再度到奉節小寨天坑做全方位科學探索。小寨天坑究竟是如何形成的,屆時自然會見分曉。

(北京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