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抽王”运毒案三华裔保释

发表:2004-09-11 0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涉案四名华裔男子分别是54岁的李心(Peter Sum Li,译音)、38岁的冯国富(Guo Fu Feng,译音)、20岁的曾景俊(Bryan King Chun Tsang)及30岁的多伦多居民马柏啸(Bai Xiao Ma,译音)。

星岛日报讯,他们被控合谋贩运制作狂喜原料罪名。其中李心同时被加控藏有狂喜、可卡因和大麻作贩卖用途的罪名。法官下令禁止报道案情。

李心、冯国富及马柏啸的代表律师米克尔森(Brian Mickelson),以及曾景俊的律师伍德尔(Kevin Woodall),分别为当事人向法官提出以现金25000元及有条件保释,条件包括:获释后须向保释官定时汇报、居于原来居所、不能搬迁,并且要获保释官书面同意才能离开卑诗省。他们三人的审讯日期,已定于下月18日早上,在温哥华省级法院展开。

检控官德芙琳(Martha Devlin)指出,考虑到马柏啸居于多伦多,容许他根据法庭指令的要求,返回卑诗省与律师会面,或获保释官的书面同意离开安省。而马柏啸同样获准以现金25000元及同样的条件保释。

至于控罪较多的李心,其保释聆讯将押后至下周一在温哥华省级法院继续。他的女儿昨日也有出席听审,当获悉父亲未能获准保释,一脸愁容。

皇家骑警联同海关,7月21日在一个来自中国深圳、报称是“抽王”和米粉的货柜内,搜获近1800公斤的MDP2P制毒原料,分量足以制造逾2100万粒狂喜。

经过整整一个月的调查,警员再搜查大温和多伦多多处地方,检获逾80万现金、大批可卡因、大麻和私烟。涉案四人先后被捕或自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