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妇女生育高潮 生小孩可获3千元补贴

发表:2004-07-06 0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大利亚现在正处于一个生育高峰的边缘,因为成千上万个妇女到了要建立家庭的年龄。

据太阳先锋报报道,澳洲统计局最近统计出来的数据显示,过去3年里,年纪在30出头的妇女,也就是处于生育高峰期年龄的妇女人数比30年来任何其他时期的人数都多。根据ABS的社会趋向的调查报告,澳洲有16万妇女近期到了32岁的年龄。

出现另一个生育高潮的可能性是明显的,因为基于对身体因素的考虑,很少妇女会推迟到40岁以后才生育孩子。

澳洲国立大学人口统计学家利贝卡·可朋(Dr Rebecca Kippen)说,最近很多统计数字显示,不少妇女因推迟生孩子的时间太长而不再想生育了。所以一些妇女决定现在怀孕生育,而不再推迟了。联邦政府于上星期四开始实施给予新生儿母亲3千元婴儿补贴的政策,该政策也会帮补一下新生婴儿的家庭。

6个新生儿对他们的母亲来说是无价之宝, 同时,他们的出生也给母亲们带来了总额1万8千元的横财。上个星期四,他们快乐的母亲在阳光医院生下他们,从而有条件享受当天才开始实施的新生婴儿补贴。

28岁的札娜·沛特斯基(Zana Petreski)7月1日早上8:05分产下儿子大蒙·陆卡斯。大蒙的预产期是6月28日。 这位母亲说:“星期三晚上大约11点,我对我丈夫说‘没什么动静’,我们可能赶得上新政策。差10分12点时羊水破了,我是很幸运的。”沛特斯基太太还 说,她没有听从任何关于如何推迟生产以便有资格领取补贴的建议。她说一切都顺其自然,孩子却正好出生在7月1日。

朱利亚利·布格亚(Julieanne Bugeja)今年22岁。星期五早上3:27分她高兴地迎来女儿爱丽斯的出世。她说她和丈夫格里斯(Christopher Kotsopoulos)会将3千块钱存入爱丽斯和她3岁的哥哥德兰的银行帐户上。

来自Hoppers Crossing的27岁的朱尔非亚(Zulfia Fariq)和丈夫说,他们的女儿菲梓在上星期四早上7:08分出生,女儿才是他们真正的奖励。

23岁的阿蔓达(Amanda Fox)在刚进入7月1日1分钟后生下女儿可特尼,这使她一时出了名,她说这都是有安排的。
今年27岁的来自阿特那区(Altona)的张琳和丈夫杰其说,补贴金会帮补他们养育孩子。

阿特那北区的汗·乐(Hanh Le)现年22岁,她于7月1日下午1:27分生下儿子,也非常高兴地拿到了补贴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