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秘密交易 杨海平泄露天机

发表:2004-05-28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华文化网记者洛基5月26日消息:因状告中功领袖、中国影子政府总统张宏宝而名噪一时的阎庆新、刘俊国,因私吞瓜分中国民主基金,被中国联邦发展基金会法律部依法告上法庭。涉及此案的当事人共有十名。

中国联邦发展基金会由彭明和王德耀于2002年成立,阎庆新非法把中功组织资助中国民主运动的二百二十五万美金转入中国联邦发展基金会帐下。随后,阎庆新又采用非法手段,将其中的五十八万资金转入其丈夫刘俊国及其太平洋内法律集团名下;不久之后,又从基金会帐上非法提走九十六万,并退出基金会。而其他被告则瓜分一部分资金。基金会被私吞瓜分资金总额为二百二十五万美元。最后瓜分时,支票的签字由在回中国大陆受到国安部全程陪同招待的杨海平实施。

由于出现侵吞公款、瓜分民主基金,基金会已停止运作。目前该案已在美国联邦法院被加里佛尼亚地区区域法院正式立案。

东西南北
送交者: 洛基 于 May 27, 2004 11:31:29:

中美秘密交易 杨海平泄露天机
东西南北论坛:http://www.china101.com/cgi-bin/polipage.pl
送交者: udas 于 May 27, 2004 15:53:08:

中美秘密交易 杨海平泄露天机
钟 馗

杨海平自称为美国联邦调查局线人,也许真是,也许是瞎吹。

在张宏宝缠讼案开始初期,他同情并且支持张宏宝,态度明朗。在2003年8月初和张宏宝接触后,更加感到此缠讼案是有人蓄意策划的,戏中有戏。

时隔一个月,杨海平母亲从大陆来电话要求他务必回大陆一趟。结果,杨海平在9月份去中国大陆探亲时,一下飞机就被国家安全部的人接走了,二周中全程热情陪同。据杨海平自己说,他母亲是台湾人,现大笔资金投资中国大陆。2003年8月他母亲突然被国家安全部的人找去,对其威胁说:如果不让其子到大陆来一趟,她在大陆的一切利益将无法得到保障。

杨母被逼无奈,只好编造一通理由让杨海平速往大陆。据杨海平本人透露:国家安全部的人向他逐一介绍了海外各位政治领袖的隐私和"罪过",奉劝他和这些人划清界限,不要继续联系。其中,谈得最多的是对张宏宝的缠讼案。

杨海平返回美国之后,我们看到他协助彭明和阎庆新迅速达成秘密协议,把中功支持民主运动的225万美元基金,用最快的速度瓜分一空。在整个瓜分过程中,表面上杨海平没有分一钱,但是分赃的所有支票都是由他签发,其阴险恶毒之处正在于此 - 他是瓜分民主基金的罪魁祸首!由于他的举动,致使相关人全部背上了瓜分中国民主基金的罪名,成为一条线上的蚂蚱,使这些人再无颜喊什么民运了,个个成了罪犯;也使张宏宝和中功为中国民主事业的输血付之东流;还使得中功组织正在向阎庆新追讨盗窃资金的事无法落实。

真可谓是一石三鸟!

紧接着,我们看到自称美国联邦调查局线人的杨海平频频向美国司法部和FBI谈自己的看法,所谈内容是:张宏宝的刑事案和政治无关,张宏宝就是打人了。美国可以给张宏宝政治庇护,但不能庇护张宏宝在美国犯法。对这种人就是应该把他送回中国大陆去。

杨海平接着向司法部和FBI建议:为把张宏宝的"刑事案"落到实处,美国司法部和FBI应该到中国大陆去取证,证明张宏宝的一贯行事作风:白天打女人,晚上用女人。杨海平得意忘形地向外界透露:他的建议得到采纳,美国司法部和FBI已派人到中国大陆取证,中共方面早已准备好很多"证据"。目前,这些证据已移交美国司法部门。

今年4月21日,美国联邦调查局总局局长罗伯特.米勒与中国公安部部长周永康会谈,杨海平得意洋洋地宣称这事就是由他一手促成的。这次会晤就像 2001年张宏宝获政治庇护的前一天(6月12日)江泽民会晤美国移民总局局长一样,会谈的主题都是如何用中美司法协议将张宏宝弄回中国。

杨海平自称是美国FBI的线人,现在又替中共的"911办公室"(由国家安全部和公安部抽调骨干组成,专门对付张宏宝)卖力,他到底是什么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