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贻春:刘水被中共拘捕的抗议声明

发表:2004-05-09 0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报导,现居深圳的异议人士刘水日前被中共的公安机关以嫖娼罪名判处收容教育一年。刘水是近期在互联网上活跃的中国作家,是中国独立作家笔会的一名成员。刘水先生强烈要求爲一九八九年的学生运动平反,他并且对中共侵犯人权的种种恶行提出批评。因爲发表政论和社会调查文章,他曾三次被逮捕、两次被判刑。这次是第四次被逮捕。据了解刘水的人士认爲,刘水依靠微薄的稿费爲生,不可能去嫖娼。所谓嫖娼,可能是中共特务设置的一个圈套。

中共对异议人士的打压,常常用其他的刑事罪名来进行,而不是用引起国际社会指责与批判的政治名义进行。可见,中共的行爲方式现已完全堕落成上海小瘪三所用的极端无耻的行事方式。几年前镇压中国民主党精英、取缔中发联、诱捕中国民运人士等活动所使用的,就是诸如此类的栽赃陷害之罪名,如嫖娼、扰乱公共秩序、破坏公共安全等等,以让从事民主政治的人士百口莫辩,无可奈何,以使同情并支援民主自由的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找不到谴责中共流氓无耻的正当理由。如此一来,中共及其党魁江泽民就赢得了极权专制主义黑幕似的全面胜利!动用此种欲盖弥彰的下三烂方式,是完全符合江泽民及其统领的政权上海帮的瘪三特色的!中共及其党魁强力灭杀中国人民自由与民主诉求的图谋虽然可能得逞于一时,但从长远的观点看问题,中共及其党魁这是在从事着极其卑劣的十足小人的阴谋活动。其全部的罪恶内幕大白于天下,已经爲时不远了!中共及其党魁应该清楚地知道,这么一种极其恶劣、也是极其无耻的方式。它不但不会给中共及其党魁带来任何值得称道的光荣和自豪,相反却只能给自己带来愤怒的抗议,只能带来人们的普遍觉醒,只能让人们进一步看透中共政权的无赖本性!因爲中共的这种丑恶表演,只能证明中共的流氓无耻已然达到无以复加的程度!在这里,笔者要正告反人类、反文明、反现代化的中共政权:收起你们那一套无比丑恶、无比凶恶、无比邪恶、无比罪恶的、既糊弄不了国际舆论,又不能再行欺骗中国人民的小儿科似的鬼把戏吧!

明明是以文治罪、大兴共产文字狱,胡作非爲地肆意关押并逮捕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犯、良心犯,却被中共及其党魁栽赃陷害地搞成个纯系子虚乌有的所谓的刑事犯?!这,实乃“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王二未曾偷”的现代翻版!刘水近期多次在海外媒体发表文章,对中共逮捕天安门母亲表示愤慨,对中共发表的<人权进展白皮书>表示不屑,对中共放逐王有才的人权秀表示嘲讽,并把自己在以往共产监狱中的经历写下了揭露恶法恶警恶棍当道、中共司法内幕黑暗重重的若干篇回忆文章。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刘水前不久在互联网上发表了北京青年学会杨子立等四青年的亲属访谈录,对中共制造的惊天冤案进行了深刻评析,再一次显示中共侵犯人权的恶行决不会被人们所淡忘的基本立场和正确态度。刘水要求中共对自己的恶行进行检讨和忏悔的言论,只能证明刘水是一个忧国忧民的好青年,是具有良知与勇气的真正的自由作家!

对于自由作家刘水的迫害,是对于自由思想的迫害,是对于自由言论的迫害,是对于改革开放的既定国策所造成的严重的内伤与外伤,是对于修宪中把”国家尊重并保障人权”的条软写进社会主义王朝宪法的莫大嘲讽与自取其辱!关押刘水,除了证明中共法西斯主义的罪恶本质仍然本性难移,有如狗改不了吃屎的恶习之外,再一次说明:所谓的胡温新政以及善良的人们对中共清官的任何幻想,都只能带来莫大的危害,都不过是自我麻醉的剧毒而已!

笔者在此向中共及其党魁强烈呼吁:对于像刘水这样以国家和民族利益爲思考方向的年青人,不要再行采取卑鄙无耻的强加罪名等恶劣方式肆意迫害!对于包括像刘水这样的有德、有才、有志的自由思想者与自由言论者,应该多加关心、多加爱护、多加鼓励爲是、爲要!中共当局应当立即释放刘水先生,应当无条件地立即恢复刘水先生的自由!

笔者在此向所有关切中国大陆人权进步事业的正义之士呼吁:拿出良知,拿出勇气,关注刘水,关注中国大陆人权进一步恶化的悲惨状况!

二零零四年五月五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