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正式公布移民费用月底调涨

发表:2004-04-15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 (USCIS)今天(4月15日)在“联邦公报”正式公布,申请绿卡、入籍及其它移民福利的收费将于4月30日上调。

绿卡的申请费将从255元涨为315元;入籍的申请费将从260元涨为320元;申请劳工卡从130元调整为185元;而所有申请人都必须的捺指纹费用将从50元调整到70元。

各项申请费将平均增加55元,一些申请案件也将加收生物特征辨识费(biometric)20元。

移民官员强调增加收费是为了改善的服务,加快审批案件的速度,并保证彻底的安全检查。移民局希望通过此措施,在2006年度把所有移民福利申请案件的等候时间控制在六个月内,从而达到布希总统减少积案的目标。

据悉,2001年, 布希总统宣布将大幅度削减移民积案,把所有移民福利申请案件的标准处理时间控制在六个月内。但九一一恐怖分子攻击之后,移民局开始对每个移民申请进行安全检查,从而增加了开支和积案,使得过去的三年里移民申请案件积压件数暴增三倍,达到620万件。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