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海 : 人间官员多不安宁 中共吃皇粮无理由 ——五评《中国农民调查》

发表:2004-02-17 1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统治五十年来,万般皆下品、唯有当官好。在"为人民币服务"的宗旨下,官僚机构无限澎胀、官吏人数无限增加。

中国,如果说有什么可称上"与时俱进",那就是官吏人数!

《中国农村调查》透露:"我国在编的党政机关干部,一九七九年是二百七十九万人 ,一九八九年则上升为五百四十三万人。其中上升最快,几尽失控的,当数县乡两级。县乡两级的机构与人员,在'不断的精简'之中至少增长了十倍!到了一九九七年,我国 在编的党政干部便达到了八百多万人,而增加的干部人数与同期国有企业下岗人数一百二十六万九千人大体相当。这期间县乡两级机构和人员的飙升更是空前的。"

从一九八七年到一九九八年,仅仅十一年中,官民之间的比例竟从"六十七比一"上升到"四十比一",即四十个老百姓要养一个官员。这还不包括农村教师,"事实却是,在农民负担中相当一部分是农村教师的工资。所以、究竟是多少个农民养活一个干部? 不得而知。"(此段话见人民文学出版社全文本)

《中国农民调查》引用了一句农民的话:"几十顶大盖帽管着一顶破草帽",我给它改了一个字:"几十顶大盖帽吃着一顶破草帽"。

对此,该书形容说:现在的政府就象宇宙中的一个大"黑洞",黑洞在不停地澎胀,越来越多地吞噬着太空中的物质。"直到把周围的物质吸食殆尽,它才会停止运动,最终消失。"(此段话也被《当代》删了,另见全文本)

显然,中共官吏已多如牛毛,成为中国人民的吸血虫!

安徽省副省长张平承认:"吃皇粮:横向看,超过了任何国家;纵向看,超过了历朝历代。你说我们能养得起这么多人吗?养不起,最后只有转向老百姓去敛财,搜刮民脂民膏,横征暴敛。"

如果说,压在全中国人民头上有三座大山的话,这三座大山就是吃皇粮的中共党、政、军官吏。这三座大山五十年来吃尽了人民的血汗!

《中国农民调查》引用了一首打油诗:“天上星多月不明,地上坑多路不平,人间官多不安宁”

我增加了一句:中共吃皇粮无理由。打油诗变成:人间官员多不安宁,中共吃皇粮无理由。

因为我发现:中国官吏已够多了,又加上中共一党的党官、党务人员要由中国人民白白提供工资和吃喝玩乐与享受,更加让老百姓雪上加霜、不堪其剥削压榨。

多年来我-直在思考:中共的各地的各部门的党委书记、副书记、常委、委员等中共干部,只是为中共中央工作,专搞中共的党务,凭什么算“公务员”?

中共党官凭什么向国家领工资?

中共党官凭什么要由全国百姓纳税人交款养活?

全世界各国有多少政党?有多少党派?哪里有哪一个国家有哪一个政党说它的党务算公务?有哪-个党派的干部敢向国家政府拿工资?

政党这玩意儿,什么时候成了公务?党员这玩意儿,什么时候变成公务员?

于是中国政权机构设置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重复:全部分为两套班子,一个中共党委、一个政府。

可怜的中国人民够穷了,竟要加倍负担“两套班子”的官吏费用!

这增加一倍的官吏开支,足够供多少农村孩子上中学上大学?使多少农民脱贫?

虽说有部分是兼职,例如市委书记兼市长。但是只搞中共党务的那一套人马,却是中国政府的肿瘤和寄生虫!是中国人民身上的肿瘤与寄生虫!

号称要在全世界搞共产主义、要消灭一切寄生虫的共产党人,却带头让自己的-党人士、一帮人马全成了彻头彻尾的寄生虫!岂非咄咄怪事?!

按九七年的数字,在编的中共党政干部八百多万人,其中中共党员起码占-半?这四百多万中共党务官员年薪不要算多,仅算二万元,每年就要强迫国家与人民掏出八百多亿元养活他们。

我查了-下中国的法律条文,也从来没有一条明文规定“在中国搞政党搞党务称上公务”!

所以,中共党官在中国拿公务员工资、享受同级的公务员官员待遇,完全是违法所得、是非法收入。

不要说应依法追回这些中共党官五十年来的非法收入,赴码从现在起,国家与政府应立即停止向中共党官、党务人员发放工资,并收回小轿车等“公务用车”。

是的,谁生的孩子谁家养,谁家的孩子谁家抱。既然中共党官只为中共干活,中共也向党员收党费,就应由中共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