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道义在 青史留判决

作者:全球审江大联盟 发表:2004-02-15 1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全球起诉江泽民的浪潮中,七位台湾法轮功学员因在过去三年中前往中国大陆探访,而遭致非法逮捕和暴力伤害,于2003年11月间向台湾法院提出起诉江泽民。

台湾法轮功学员以《残害人群治罪条例》,控告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及同伙“残害人群罪”诉讼案,引起了台湾各界的反响及国际社会的关注,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在此表示坚决支持和声援。

由于江泽民的极权暴政,造成了当今中国道德衰落、社会腐败、天灾人祸、民不聊生;其对生命的践踏、人权的迫害及人类文明的破坏,更是前所未有。尤其是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在谎言掩盖下,不被人知的进行着一场全面的消灭法轮功学员肉体和信仰的群体灭绝运动,坚持“真善忍”者在中国有罪,面临着屠杀、酷刑和被剥夺一切生存权利。

为了制止这种反人类的灭绝人性的罪恶,为了生命的权力和尊严,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呼吁凝聚一切正义力量,把江泽民送上良心、道义和法律的审判台。

继2002年10月18日,江泽民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告上美国联邦法院以后,世界各国包括比利时、西班牙、德国、韩国、澳大利亚、瑞士等国家,都相继对江泽民进行了起诉,芬兰、瑞典、丹麦、英、法、爱尔兰、日本也在积极准备中,形成了全球审江大潮。

这场诉讼不仅是法律公正的诉求,更是正义良知的伸张,旨在唤起世人对中国残酷迫害人权的关注,打破人们对镇压法轮功的沈默,重建中华道德和国际文明秩序。

江泽民绝不能代表中国和中国政府,其对法轮功的个人罪行,对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必须承担。法轮功问题已迫在眉睫。停止对法轮功及所有善良人们的迫害,既是中国从极权专制走向民主自由,融入国际文明社会的突破口,也是对中国新任领导人能否取信于民的最大考验。

一切独裁者都逃脱不了最终覆灭的下场。审判江泽民是大势所在,人心所向。台湾是一个拥有民主精神的法治健全的社会,具有足够的司法条件和能力,法办“残害人群”的罪犯,保障台湾人民的权益。千秋道义在,青史留判决。每一个勇于肩担责任参与审江洪流者,都将会受到一切尊重人权、热爱自由的国家与人民的支持和赞赏。

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
2004年2月15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