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隐隐约约的雷声

发表:2004-02-13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冬季太漫长了,又冻硬了多少颗热情的心!这个冬季太沉闷了,憋的人们几乎喘不过气!

在万籁俱静的深夜,我独自徘徊在空旷的大街。路灯惨淡,映照着两边灰影憧憧。我仰望天空,乌朦朦不见星光。

但是我凝神细听,能感觉到大地在微微震动,在厚厚的云层后面,仿佛有隐隐约约的雷声。

那是正在郁积的春雷!那是无数惨死冤魂的哭诉,那是被压抑太久的人们,心底盘旋的怒吼,弥漫在天空和原野,弥漫在城市和乡村,缓缓地集结,慢慢地凝聚,在不知不觉中,万钧雷势已成!

从孙志刚惨死到宝马车撞人,从涓涓细流到齐声怒吼,标志着民众的觉醒;从刘晓波到余杰,从一个两个到一百两百,标志着知识分子在挺身而出;从罗永忠到杜导斌,异议分子前赴后继,越来越多的人不怕监狱!

严冬将到尽头,春天必然来临!春风将和着绵绵春雨,滋润麻木绝望冷硬的心,激荡起亿万生命的澎湃激情!

黑暗将到尽头,光明必将来临!正义将带着雷霆之怒,唤醒良知勇气和热烈爱情,痛痛快快地荡涤污秽邪佞!

张林2004-2-2于安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