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为什么朱军报成“羊年”吗

发表:2004-01-28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德旺:朱军,跟你说个事。
  朱军:您吩咐。
  袁德旺:那啥,最后零点的时候,你能不能把台词改一下?
  朱军:哪一句?
  袁德旺:就是猴年即将到来那一句。
  朱军:(满脸疑惑)这句怎么改啊?
  袁德旺:把猴年改成羊年。
  朱军:袁导,您不是开玩笑吧,这,全国人民不得骂死我。
  袁德旺:说实话,这也不是我的意思,是上面的意思,明白么?
  朱军:不明白,这么改不是开玩笑么?
  袁德旺:(两眼一瞪)这是政治任务,明白么?明年你还想不想主持了?
  朱军:袁导,您看能不能改别的台词,在这么关键的时刻,说错话多不体面,好歹我也是著名主持人,拿过金话筒奖,艺术人生的牌子也是我闯出来的,不能就这么毁我啊。
  袁德旺:那我问你,你明年还想不想主持春节晚会了,还想不想做艺术人生的主持人了?如果想,你就把猴年改成羊年。
  朱军:那我能问一句,为什么要这么改?我就是傻也得傻个明白。
  袁德旺:实话告诉你,你们这几个主持人,周涛是那谁的小秘,不能拿她开刷,倪萍的形象你也知道,她已经毁的差不多了,李咏经验丰富,不可能出错,就剩你了,你最适合出这种错误,平时你就不看提示板就不会说话,这回再犯个错误全国人民也能理解。而且,这次让你出口误的目的就是让全国人民骂你,本来想让韩乔生主持,可是他开价太高,一个口误报价30万,现在预算很紧你也知道的,台里财务控制得很严,我不想成为第二个赵安,你也不想吧。
  朱军:我当然不想,可是我还不明白……
  袁德旺:其实很简单,你出了口误,全国人民就会把你当成焦点,往死了骂你,这样一来,视线转移,大家怨气就没了,来年再有点什么贪污腐败、社会问题、交通堵塞甚么的,老百姓也就没那么大火气了。所以说,为了安定团结、社会稳定,你就牺牲一次,我告诉你,你的功劳不亚于杨利伟上天。
  朱军:(嘟囔着)那好吧,没见过这样牺牲的,早知道我和杨利伟换一下了。
  袁德旺:年轻人,不要计较一城一地得失,今年的金话筒奖还是你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燕雀焉知鸿鹄之志……咱们春节晚会不就是让老百姓骂的么,不然台里每年花这么大力气弄台晚会干嘛呀。我向你保证,不管明年谁当晚会导演,绝对不会再让你丢这个脸了。
  朱军:那明年骂谁?
  袁德旺:白岩松怎么样?
  朱军:他脑袋快着呢,不行。
  袁德旺:要不王小丫?
  朱军:我听说她不想主持春节晚会,因为没有问答题。
  袁德旺:哎呀,再找出一个比你笨的人不容易了,要不明年还是你吧,做赝品就做三千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