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一枭:萨魔与中共

发表:2004-01-18 1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专制政权内容形态各异,有沙特式的君主专制,有缅甸式的军主专制,有斯大林、毛泽东式的党主专制,有萨达姆、金正日式的一党一家专制;招牌也不尽相同,有希特勒的国家社会主义,有伊拉克的伊斯兰社会主义,有国民党的三民主义,有中共毛泽东式的社会主义和邓小平、江泽民式的社会主义,但统治的手腕、手段,内在的思想、“理想”则十分相似,许多方面就象一只母狗养的。比如,尽管水平有高低,程度有不同,但都致力于封锁信息、统一思想、监督舆论、镇压异议、强奸民意、漠视民命,都喜欢紧抓枪杆、检阅军队、搞大庆典、代表人民、自我造神、朕即国家(或党即国家)等等。

  萨达姆和中共,一个是战争狂人,扬威邻国,一个则“韬光隐晦”、“以经济建设为主心”;一为个人独裁,极权政治,绝对的“一个人说了算的”,一为一党独大,威权政治,讲究政治局集体决策;而且萨达姆的社会复兴党是伊拉克共产党的屠杀者,但貌不同而道合,在大搞国家恐怖主义、国内霸权主义方面,在防民如贼、以民为奴、权大于法、唯我独尊方面,两者仍有许多“爱好”、“动作”不谋而合,略举数例如下:

  它们都以人民的恩人自居。萨达姆掀起了一场场大规模造神运动,把自己包装成“人民的大救星”、“先知的子孙”。被擒拿之后,伊拉克临管会官员鲁巴尼陪同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官桑切斯中将和美国驻伊拉克最高民事行政长官布雷默面见了他,当问及为何侵略科威特,导致第一次海湾危机及长达10几年的经济制裁时,萨达姆回答:“当我来到伊拉克时,人们没有鞋子穿,没有饭吃,是我给他们饭吃,给他们鞋穿。”我党也是以党妈妈自居,疯狂地为自己树碑立传,一再强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伟大正的领导解决了中国人民的温饱问题。

  它们本身都是本国人民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现在在伊拉克发现的这样的乱葬坑已经有200多处,挖掘出的尸骨已经有几万具,据国际上独立机构的调查,仅巴格达一地,被杀害的人就有6万多,全国被杀害的人数据估计至少都在30万人以上,还有人估计在50万、甚至100万人以上;五十多年来,因政策失误和各种运动造成的祸害,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沉重的灾难,因此致死的中国人人数超过六千万,比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四千多万还要多两千多万。

  它们都贪婪、掠夺成性,只顾自己享受,不管人民死活。十几年来,许多伊拉克人连基本生活用品都难以保证,而萨达姆及其家族、亲信组成的特权统治集团依然过着纸醉金迷的日子。萨达姆本人除了在首都有好几处总统府之外,在全国各地还有几十座金碧辉煌的行宫;中共则把全民所有的资产变为国有资产,再变成党有,实为特权分子所有。全社会百分之八十的财产已掌握在百分之二十者的手里,这百分之二十多是权力圈子里和边沿的人物,他们住豪宅广厦,拥香车美女,喝天价茶、吃天价宴,广大“主人”则看不起病读不起书甚至吃不上饭。据官方公布的大大缩水的数据,目前仍有三千万人吃不饱。中共大吹的“有史以来中国人民享有最好人权”的“太平盛世”,实乃广大弱势群体的“太贫瘆世”!

  它们都歧视、鄙视自己的同胞!最岐视最鄙视伊拉克人民的,毫无疑问是萨达姆包括其家族、亲信组成的特权统治集团。用严酷野蛮的手段剥削、压迫、欺骗伊拉克人民,对于异己分子和不同声音毫不留情;无数历史和现实血淋淋的事实证明,最鄙视最歧视中国人民、最不把中国人民当人看的,是中国统治者。慈禧如此,袁世凯如此,蒋介石如此,共产党更是如此。晚清以来,中国特权集团都有一个共同的脾气:"宁赠友邦,不予家奴";中国社会有个传统:百姓怕官、官怕洋人。在中共强权观念主导的外交内政政策中,美国人最尊贵,台湾人第二,香港人第三,大陆人最贱。对国际社会特别是美国低三下四又连蒙带骗以达到利用又捣乱的目的,毫无国格党格。对于国内民众经济上严苛剥削政治上残酷压迫,视同牛马草芥,毫无人性人道。

  它们都是三重强奸犯。萨达姆打着社会主义旗号,行家庭专制统治之实,将社会主义公有制变成其家庭集团的公有制,是强奸社会主义;他作为国家总统,通过特务和恐怖统治,以百分之百的得票率为其非人统治加冕,是强奸民意;以民族主义名义限制和侵害公民权利以实现其称霸阿拉伯世界的野心,是强奸民族主义(半点正经网友之言);中共打着社会主义旗号,行一党专制之实,将社会主义公有制变成其特权集团的公有制,是强奸社会主义;自封三个代表,是强奸民意;以国家和爱国主义名义限制和侵害公民权利,是强奸爱国主义。

  它们都对内吝啬对外大方,特别与黑恶政权或势力惺惺相惜。萨达姆曾提供大量奖金给巴勒斯坦自杀“烈士”的家庭,以支持巴勒斯坦恐怖组织;中共更是不断出让国家利益、经济利益以缓和西方民主国家对中国人权问题的指责,并一向对古巴卡斯特罗、缅甸军政府、金正日之流情有独钟,半个多世纪以来勒紧本国人民的裤带慷慨支援这些垃圾政权。据《东京新闻》11月29日发自北京的消息报道,中国又将无偿援助北韩2亿元人民币。其实这是在助纣为虐,是为中国培养未来的仇敌。将来北韩一旦民主化了,受尽金正日政权压迫的北韩人民必定象越南人民一样憎恨中国。

  它们都在妖魔化美国的同时都崇美信美。在英美联军进军巴格达时,萨达姆还最后一次提取了8亿美金(是美金哦),被生擒时,他身上所带的也是80万美金。伊拉克临管会官员鲁巴尼陪同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官桑切斯中将和美国驻伊拉克最高民事行政长官布雷默面见了萨达姆后,鲁巴尼说“当我们提问并且指责他所犯的罪行时,他盯着布雷默和桑切斯,似乎是在寻求他们的庇护,他感觉同美国人在一起更加安全”;中共大小头目就更不用说了,一边猛批资本主义伪民主,大煽民族主义情绪,一边拚命把人民币换成美金,把财产和子女往美国送。许多人民公民随时准备着,一有风吹草动就往西方特别是美国跑…。

  “野有饿莩,而都下之笙歌不彻;国多忧患,而郊祀之典礼未忘。…既忘共和,即称民贼”(孙中山《讨袁宣言》)。萨达姆及其家族、亲信组成的特权统治集团严重伤害了伊拉克人民和国家,犯下累累滔天罪恶,是伊拉克的民贼国贼;东方萨达姆集团,那些打着为各种堂皇的旗号剥削人民压迫人民的贪官恶吏,那些披着各种美丽的画皮窃取公权剥夺民权的权贵阶层,则是中华民族的民贼和国贼。不论打的是复兴党还是共和国的招牌、披的是民族主义还是社会主义的伪装,世界上一切专制统治者特权集团都是民贼和国贼。

  两千多年前的孟子早就指出了的一个朴素的道理:“君之视臣如犬马,则臣之视君如国人,君之视臣如土芥,则臣之视君如寇仇。”历代多少辉煌的君主王朝都被推翻了,何况是民主自由已成为普世价值的二十一世纪?苏联垮了,柏林墙倒了,国民党转型了,这是善终的。全斗焕下台了,布尔波特报销了,米诺舍维奇玩完了,塔利班歇菜了,萨达姆末日到了,这是恶贯满盈的,与希特勒、斯大林一起到历史垃圾堆会齐了。没有了这些骗子恶棍刽子手人渣,打倒了形形色色的专制主义国家恐怖主义,有关国家和地区才能开始民主和福利的新时代,社会更稳定,生活更美满,国家更繁荣昌盛、兴旺发达!剩下寥寥无几的民之贼、国之贼、人类之贼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离完蛋的日子当不会太远了。

  话说回来,同为专制,也有开明与顽固之别。现今的中共,与老萨、老金等邪恶政权有同病相怜的一面,也有比较开明进步的一面,尤其胡温上台之后,中共正在作出融入国际主流社会的努力。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美国将会采取政治、经济、文化等各种方式和手段千方百计促进中国的民主化,但无论老美怎样霸权主义、一强独大,相信都不会也不敢象对待萨达姆一样对中共武力相向。一来在国际社会和老美眼里,中共毕竟属于威权政治,与邪恶轴心有一定区别,二来,美国不是大侠客。既使中共比萨达姆更加残暴邪恶,由于中国幅员寥阔、人口众多,而且拥有核武器,美国也不会仅仅为了中国的民主事业而发动战争。威权中国固然不符合美国利益,但与中国开战,不论胜负,都会严重损害美国利益、破坏国家安全,也不可能得到美国国会的批准。

  专制必垮,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必将取代党有、党治、党享的政府,这是毫无疑问的,但何时垮,具体如何垮法,是苏联、东德、国民党的垮法还是别的垮法,是在自上而下的和平改良中脱胎换骨立地成佛还是在自下而上的暴力革命中分裂崩溃彻底完蛋,却存在很多变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03、12、19)(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