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四张扑克牌 把江泽民欺世窃国,无耻贪腐集团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作者:大风 发表:2003-12-17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石特稿】萨达姆终于罪责难逃,江泽民却还逍遥法外。想信这是每一个渴望正义,憎恨邪恶的中国人这几天来共有的感受。看着巴革达街头欢庆萨达姆被捉的人群,让我们相信对江泽民一伙的正义审判,也终将会到来。

萨达姆政权,面对伊拉克人民,曾经是多么强权独裁,不可抗争;乌代库赛,曾经是多么强横霸道,不可一世。可是轰然倒地,才被发现,原来是如此一帮外强中干的家伙。与之相比,今天虽还赖在台上,但却已瑟瑟发抖的江泽民,以及把“阴谋”两个字写在屁股上招摇过市还自以为大奸大雄的“阴谋家”曾庆红,还有绵康棉恒之类既想闷声发大财,又想权色功名,天下便宜贪尽的上海小瘪三,实在难以找出可以逍遥法外的原因。当然正义的人们也有理由担心,江曾之流,把持中央政治局,窃取国家权力,无耻贪婪之徒趋之若嫠,俨然形成一股难以撼动的势力。其实善良的人们,大可不必为此忧虑,需知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想起英美联军攻入伊拉克前,曾以五十四张扑克牌,尽列萨达姆政权的各色“人物”,如今据说已多数落网或恶冠满盈。我们不仿借鉴此法,以五十四张扑克,把江曾集团大大小小尽列其中。相信此法,即是对正义善良者的鼓励,也是对上榜奸佞们的一个警告:贪利恋权,助纣为虐,必将成为历史的垃圾,与邪恶者一起殉葬。

事关正义与邪恶的审判,何人上榜,又不应该是个随意马唬的事,所以本人愿意在此抛砖引玉,列出部分臭名早已天下尽知的江曾铁杆,至于其他名单,希望能有组织能力,负责任的网友或团体(如全球审江大联盟,大纪元报等),组织全球中国人,共同参与,制定标准,力求做到公正有信,不可冤枉一个好人,也决不放过一个坏人。另外做为这个主意的提出者,我愿意在此声明放弃这个主意的专利权,任何团体或个人,如愿将次转化为真正的产品,既使为了商业的目的,也应视作是对正义和善良的支持,在此我表示感谢。

附:参考名单以抛砖引玉。

大鬼:江泽民

小鬼:曾庆红

黑桃 红桃 梅花 方片

K: 贾庆林 黄菊 李长春 曹纲川

Q: 陈至立 吴邦国 贺国强 薄一波

J: 江绵恒 江棉康 周永康 徐才厚

10: 陈良宇 王刚 张德江 刘琪

9: 华建敏 曾培炎

8: 回良玉 王兆国

7: 李肇星 薄希来

6: 程维高 张文康

5: 由喜贵 刘京

4: 吴志明

3: 江泽慧

2: 杨秀珠

A(ass):宋祖英 黄丽满

注1:A(ass)们的上榜,涉及男女之私,本考虑以此攻人,非君子之道,况且宋祖英之流,慑于淫威,亦有受害者之嫌。但想一想耗费几十亿民脂民膏的王八壳工程-国家大剧院,此类人物的危害实在不该被漠视。另外,上梁不正下梁歪,中国上百万的卖淫大军,笑贫不笑娼的社会乱象,江宋之类的示范效应难逃其责。未来根治中华民族的道德危机,将宋祖英之流,送上历史的审判台,抛进遗臭万年的垃圾堆,是绝对必要,不可回避的。
注2: (如有成功设计扑克牌者, 可直接联系<<看中国>>编辑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