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王储与电视明星订婚

发表:2003-11-03 0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班牙王室宣布,西班牙王位的继承人已经订婚。

费利普王子的心上人是31岁的电视主持人莱蒂齐娅·奥尔蒂斯·罗卡索拉诺,他们将于明年初夏在马德里的阿穆迪纳圣母大教堂缔结连理。

费利普王子今年35岁,是国王卡洛斯和索非娅王后唯一的儿子,他将在周四正式请求父母恩准这桩婚事。

费利普王储身材高大,风度倜傥,是欧洲有名的花花公子,西班牙一份杂志(Hola)曾称他特别具有迷人皇子的气质。

“符合王妃条件”

几年来,西班牙人对王储爱情生活的一举一动都会进行猜测。现在,他的单身生活即将结束。

接纳

王子与罗卡索拉诺女士是去年12月在加里西亚省的海滩上相识的,当时“普里斯迪兹号”油轮在那里沉没,造成环境灾难。菲利普王子是履行公务,走访严重污染的海岸,而罗卡索拉诺女士则是为西班牙公营电视台TVE在现场报道那场泄油事件。他们俩接下来的来往十分保密。

BBC在马德里的记者说,整个西班牙对这桩婚事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王室有关的简短声明甚至打断了星期六晚间足球赛的转播,可见这件事在西班牙的重要程度。

王储的心上人曾有过婚史,但BBC记者说,西班牙占主导地位的罗马天主教预计不会反对这桩婚事,因为她原来的婚姻不是在教堂完成的。

皇室实际上已正式接纳了罗卡索拉诺女士。 法新社援引皇室的一位发言人说,国王和王后对这桩婚姻表示满意,他们认为,未来的儿媳“符合”分担他们的儿子的职责的“必要条件”。

准王妃

莱蒂齐娅·奥尔蒂斯·罗卡索拉诺是西班牙著名的电视主持人,出身记者之家。

她在西班牙ABC报纸成名,还曾在西班牙通讯社和美国有限电视网的西班牙频道当记者。

菲利普王子曾与好几位名人过从甚密,其中包括美国名模吉吉·霍华德和好莱坞影星葛尼丝·派特罗。

他与挪威内衣模特爱娃·桑努姆的恋情长达四年,但受到西班牙保皇派的批评,他们反对未来的国王与一个内衣模特结婚。

西班牙国王1975年登基,他和索非亚王后有三个子女--菲利普王储和他的两个姐姐埃莱娜公主和克里斯蒂娜公主,两位公主的郎君都不是皇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