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波:金正日──邪恶之最

发表:2003-10-25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11后,美国总统布什将朝鲜与伊拉克、伊朗一起列为“邪恶轴心”。布什对金家政权的指控,尽管受到了不少批评,但这些批评大多是从国际政治的现实主义出发,而非基于对金家政权的道义同情。金家政权之邪恶比萨达姆政权有过之而无不及,堪称当今世界的邪恶之最,布什说出的只不过是有目共睹的事实而已。甚至就连现在的中共政权,也已经默认了金家政权的邪恶和无赖,否则的话,中共决不会在朝核问题上与美国合作,并再三敦促金正日开始中国式的改革。
走私、贩毒、绑架、造假钞,皆是大恶。这些邪恶对社会危害大小,取决于其犯罪的组织化程度和规模。个人犯罪的危害最小,小团伙重些,大规模的组织化犯罪再重些,由一个政权或国家支持的犯罪,乃为邪恶之最。而金家政权正是邪恶之最──国家走私、国家贩毒、国家绑架、国家制造假钞。

最近,“美国北韩人权委员会”于10月22日公布名为《神秘的古拉格-揭露北韩拘留营》的调查报告,又在金家政权的邪恶之最上,添加了又一邪恶之最:制造人权灾难之最。

据该报告披露:在只有2000多万人口的朝鲜,“奴工营”中居然拘禁着多达二十万人犯,而且酷刑和处决在营中已成家常便饭,饥饿更是普遍现象。许多人只因为唱南韩流行歌曲和听南韩广播,就被关押进“奴工营”的。

报告中最令人发指的暴行还与中国有关。报告还指出:数千名从中国遣返的朝鲜孕妇,如果她们腹中胎儿的父亲是外国人(也就是中国人),将被打催生针迫堕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婴儿被杀害,警察甚至用铁钳戳婴儿头骨。

这一切,还是在金正日严格封锁信息的情况下的调查,如果有一天能够将朝鲜的人权灾难全部爆光,必将令世界再次震惊。

当年,中国人用血肉筑起的金家政权;今天,金家政权却将中国血统视为仇敌,必欲置于死地而后快,连一个混血婴儿都不放过!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不仅要问: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的中共政权,为什么还要派人大委员长吴邦国去访问金家政权?作为一个人,我也要问,世界还要容忍邪恶的金家政权多久!

经过了纳粹灭绝犹太人的极端种族主义残暴,当今世界,消灭混血儿的极端种族主义已不多见。移民带来的不同种族之间的通婚、生育,已经是普遍现象。即便回到毛泽东时代的中国,与外国人通婚会成为严重的政治问题,受迫害是难免的,但还不至于残忍到将混血婴儿集体性地扼杀于母腹的程度。

迫害人权是罪,迫害孕妇是罪上加罪,迫害致死是三重罪恶,致死的还是母腹中的婴儿,就是故意杀人罪之最。

而且,这种虐待孕妇和杀婴,不是个人行为,也不是黑社会的行为,而是国家行为,是极权主义和极端种族主义合谋的杀戮,其罪之性质之严重,决不亚于希特勒政权。或者说,金家政权与黑社会毫无区别。

放眼当下世界,也许,只有金家政权才能够将这些邪恶之最集于一身!

这样的政权,居然也是联合国的会员国,难道不是对联合国宪章和世界人权宣言的最大亵渎!对这样的政权,强大如美国这样的自由国家,只能基于现实权衡而与之谈判,却拿不出有效遏制的强硬方案,难道不是自由国家的最深耻辱!而如果有人还与这样的政权为友、或以绥靖主义纵容之,就无异于助纣为虐!

当今世界,既是一个载人入太空和网络游全球的世界,也是一个眼睁睁地看着邪恶之最的政权继续作恶的世界。这样的高科技世界,难道不是人类之耻!

2003年10月25日于北京家中

大纪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