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恕卖春的女孩子

发表:2003-10-07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为9. 18国耻日珠海日本人集体买春事件的暴光,涉及此次事件的500多名卖春的女孩子无疑成了本事件的主角之一,据说珠海市公安局正在抓紧追查那些涉案的女孩子。如果说这又是一起国耻,而将国耻的罪名由这500多名女孩子承担,她们实在是无法承受如此之重的历史罪名。如果我们因此给她们一个“莫须有”的卖国罪,那我们的爱国无疑成了一种打击自己同胞的幌子。无论如何,她们是我们自己的同胞,她们是我们这个社会的中下层,她们能卖什么我们国家的主权呢?反之,作为同胞我们曾经如何对待她们,我们现在又将如何惩罚她们呢?她们只是拿自己的身体做交易,她们想要的无非是金钱,她们拿着国家的主权吗?如果她们代表,仅代表她们自己,最多是代表中国的一个女孩子,但绝对代表不了中国女孩子。如果非要用我们自己同胞的生命或是她们的被伤害来满足我们自己的爱国虚荣心,那才是最大的国耻!相反,一些政府官员拿着人民给予的权力,谈项目的时候给予日本人不合适的优惠或是签下吃亏的合同,那才是真正的卖国。就算我们要责骂这些女孩子,我们应该用什么样的言语?
  现在,如果我们的愤慨就是抓到那些女孩子来满足我们虚伪的爱国心,还不如说误国,爱国不成反而要真正地被日本人笑话!再说除此之外,我们自己曾经做过什么?现在应该做些什么呢?气愤,是应该的;愤慨,是可以理解的,我们自己在918那天又曾经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情来表达爱国呢?东北地区组织了一些纪念活动,但在全国其他地方,我们组织了什么活动?再说918那天,东北的娱乐业全关门了吗?全国的娱乐业都关门了吗?如果没有珠海这一事件,918对于很多人来说只是平常的一个日子,难道就不是国耻了吗?全国关心的京沪高速铁路,我们很少为自己的高速列车争论,相反为是否采用日本的新干线争辩地头破血流,与珠海的买春事件相比,算不算国耻?真正的国耻不是一次卖春,也不是一次日本人的殴打,而是对自己同胞的不信任,对自己民族的轻视!

  爱国,首先是爱自己的同胞,但我们的爱国绝大多数是以骂自己的同胞开始,扣一顶卖国或是汉奸的帽子,然后就可以引经据典地骂个狗血喷头,以此证明自己的爱国,以虚伪的爱国之心满足了自己的国骂。不爱自己同胞的生命,拿什么爱国来掩饰自己的冷漠,这才是我们真正的国耻!我们对那些女孩子不堪入耳的漫骂,这才是我们真正的国耻,中国人尚且如此对待中国人,又怎么指望别人尊重中国人呢?中国历史的很多耻辱,是“祸起萧墙”,是我们自己的不团结造成的!

  一个耻辱的事件,但绝不能以对自己同胞的伤害来满足我们的爱国之心,宽恕那些涉案的同胞,爱国必须要爱自己的同胞!如果真的要爱国,也不是仅仅去责骂那些来买春的日本人,在我们的国耻日,我们自己要发自心底的去纪念,告诉我们的下一代;面对日本军国主义,我们自己要理直气壮地责骂;面对那些妄图改变历史的日本人,我们要大声的斥责;要学会强大,做的比日本人更好!虚伪的爱国是最大的卖国!

  如果说爱国也有效益,很多人的爱国完全没有效益!专找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去喧宾夺主地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爱国不应该是一种工具。我们不应该再去寻求什么南京大屠杀的证据,历史是无法改变的,我们应该学会面对那些试图改变历史的日本人大声的斥责,而不是开什么无谓的声讨会,去无谓的辩论,去无谓的寻找新论据来满足自己的爱国心,这样的行为实在是误国,总让人感觉我们自己对南京大屠杀似乎还怀疑才需要不断地寻求证据。当年918事件发生的时候,为什么我们很快地丢失了东北三省的主权呢?那时候我们也爱国呀!!可惜那时候,我们很多人也仅仅是以国骂的方式来爱国,这样的爱国还不如说是误国!口头的爱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为我们这个国家做过什么,你为我们这个民族的强大做过什么,你为我们这个国家的文明做过什么,你为自己的同胞做过什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