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惨死派出所 一位父亲为冤死儿子的呐喊

发表:2003-07-22 0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编辑记者先生,您们好:

申诉人冯思乡,男,现年60岁,系河南省新乡市 人,现住在河北省邯郸市,靠小儿子冯文青在邯郸行医赡养晚年,并与老伴胡久英相依为命,卖小菜为生。

现在我怀着万分悲痛和愤慨的心情,向您们和社会各界检举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丛东派出所严重执法犯法、于2003年3月7日对我26岁的儿子冯文青实施野蛮殴打残害、导致我儿活活惨死在派出所一事,望您们接到此文后给予声援和帮助调查,为死者及家属主持公道,申张正义。我在此先深表谢意。

我儿冯文青,系河北省邯郸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校进修学生,与前女友生有一子并在身边抚养。2003年3月7日晚上8时,我儿冯文青的女友打手机让他到她那里去,我儿去后和女友因小事发生了争吵,后在返回家里的途中被丛东派出所治安巡逻队员带走,交给正在巡逻的丛东巡防中队110,将冯文青送到丛东派出所。在审讯中,冯文青惨遭酷刑,头部被打伤,因流血过多,出现伤情反应,120急救医生赶到丛东派出所时宣告死亡。因错过抢救良机,更没有进行必需的24小时的医学监控,竟将一息尚存还有生还希望的冯文青送往邯郸市尸检中心冷藏。

我儿冯文青被带到派出所时,身上带着学生证、电话本、手机和装有三千元现金的皮夹等都被派出所收缴。冯文青在派出所审讯中自述是邯郸市高等专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