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倒楣的人”一夜致富

发表:2003-07-16 1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克罗埃西亚74岁的法兰·塞拉克原本是上最祸不单行的人,却在一夕间蒙幸运之神眷顾,中了乐透头彩100万美元,他相信此后将彻底摆脱霉运,开始走运。

民生报综合外电报道,塞拉克是退休的音乐老师,有40多年时间他发生接二连三的意外,几次与死神差身而过。

从1962年开始,性情温和的塞拉克就被人封为“世上最倒霉的人”,而且绝非“浪得虚名”。那年他搭的火车逸轨,落入结冰的河水中,有17人溺毙,他幸运游至安全地带。

一年后,他搭机去看病危的母亲,坐在一名空服员旁边,两人喝着茶,突然飞机后门裂开,造成两名飞行员、那名空服员与17名旅客罹难。他是唯一的生还者。

又有一回,他坐的巴士打滑落入冰冻的河中,这次有4人丧生,他又逃过一劫。

1970年他开车行驶在公路上,在油箱爆炸前一刻,他安全跳车。

就在他74岁生日过后两天,幸运女神决定眷顾这个一生多舛的人,他中了克罗埃西亚乐透头彩,而且好事成双,即将再娶得美娇娘。

他中头彩的幸运号码是:19、48、34、38、14、20,这些数字与他起伏的人生相呼应:19、48与34是他的行动电话号码;38是他发生的意外事故中死亡的人数;14代表他有过4次失败的婚姻,但这一次他希望永结同心;20是他的新娘子比他小20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