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男子急征丑女为妻 只因漂亮前妻伤其太深

发表:2003-05-23 0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东方新报》报道, 昨日,湘潭县易俗河镇一份内容新颖的“征婚启事”令许多人驻足:该镇一名刚刚离异的男子在打出的这则征婚启事中,明明白白地要求对方是一位“温柔贤惠、相貌相对丑一点”的女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何况是求偶。这位名叫严建的征婚男子,其举动令人寻味。记者昨日在青山桥镇分水乡同封村见到了他。原来,31岁的严建前妻原是当地有名的美人,两人在4年前结婚,婚后生了一个儿子。严建聪明能干,这几年在广东包基建工程,每年经济收入不菲。严建也善解人意,按理,妻子的生活应该美满幸福。可漂亮的妻子并不安分,经常在外招惹男人,去年下半年,更是公然与邻村的一男人亲密来往,两人甚至以夫妻的身份到张家界去游玩。严建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与她离了婚。现在,离异后的严建又开始寻找新的一半,吸取前一次婚姻的“教训”,这次征婚,他鲜明地提出了自己的要求,要求应征者相貌要“相对丑一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