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不买江泽民的帐

发表:2002-12-11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笔者在武汉招商引资近一个多月,一个偶然的阅报机会,发现了一个挺有意思的现象。

  十六大前本来就有家史污迹的俞正声(其哥俞强声叛逃美国),在当上湖北省委书记前对江泽民百依百顺。但是,俞正声在十六大上当上政治局委员和湖北省委书记后,立马就开始不买江泽民的帐了。首先,他联手湖北省长罗清泉首先在《湖北日报》和《长江日报》发出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而这与中共十六大后全国所有报刊的调子是不一样的。最为抢眼的是有关江泽民在视察国防大学的第二天,12月5日,包括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在内的北京主流媒体都以头版、头条报道了江泽民在国防大学讲话的长篇报道。在报眼处都发江泽民会见日本客人,在头版报尾处则发胡锦涛纪念宪法20周年的讲话。

  但是湖北日报和长江日报在俞正声和罗清泉的策划下,头版头条则是胡锦涛纪念宪法20周年的讲话和大幅照片,报眼则是罗清泉会见什么外商的消息,而江泽民在国防大学的消息只是做了很窄的标题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