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暴力酿出惊天悲剧 一悍妇杀夫后又焚尸

发表:2002-11-28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2年10月28日,湖北省建始县公安局刑事拘留了杀人焚尸的犯罪嫌疑人叶凡翠,一起家庭暴力酿造的特大杀人焚尸案告破。

据恩施晚报报道,生长在建始县花坪乡落水坪村的叶凡翠,是个50多岁老实木讷的妇女,她勤劳质朴,为了一家人的生计风里来、雨里去,岁月早已在她脸上刻下深深的印迹。

她的丈夫田大平,长年好喝一口酒,一日三餐不离酒,逐渐养成酗酒的恶习,被人称作“酒麻木”。每天少则半斤酒,多则一斤、两斤。他有任何不顺心的事都回家发泄,发泄在本是同林鸟的妻子身上,对她辱骂、殴打成了家常便饭,妻子叶凡翠也一直忍让着丈夫的恶行。家庭暴力的频发为一场悲剧的上演埋下了祸根。

2002年10月25日,对于这个农民家庭来说,是个黑色的星期五。

叶凡翠边做着家务事,边等候着丈夫回家。凌晨2时许,在外为别人帮了一天忙的丈夫田大平醉熏熏地从门外跌跌撞撞进屋来。“给老子做饭!”丈夫一声断喝。她立即去给丈夫做饭,做好后,田大平看都不看,冲着叶凡翠说:“老子要吃猪油做的饭!”叶凡翠默不作声,又去用猪油做饭,哪知做好后,丈夫又是一声叫嚣:“老子要吃鸡蛋!”叶凡翠没想过拒绝,又去煮了一大碗鸡蛋,当她捧着热气腾腾的鸡蛋递到丈夫手中时,丈夫竟拿起就砸在地上。叶凡翠的泪流在肚里,她的心在滴血。

但她还是宽恕丈夫的恶行。她捡起碗渣,默默地又去做家务事。这时,丈夫在酒精的作用下,拿起斧头大劈木柴,把火烧得旺旺的。

叶凡翠去给猪加食后进门,迎面看见丈夫手里拿着劈柴的斧头,眼里闪着凶光。她害怕了,战战兢兢地向后退,就在这时,丈夫抡起斧头朝她砍来,她本能地一躲,躲过了锋利的斧刃,但斧把仍打在她肩上。她便双手握住斧把,将丈夫往地上一撂,酒醉的丈夫就软软地倒在地上。

一时间所有的愤怒与委屈爆发出来。

她用斧背使劲打击丈夫的头部,平时丈夫辱骂、殴打自己的恶行使她有了报复的欲望,何不乘机多打他两下?三下、四下……

叶凡翠打得累了,看到丈夫已奄奄一息,这个平时勤劳质朴、逆来顺受的女人将平时太多的辛酸、太多的苦楚化为一腔仇恨:将他烧死!她将只剩一口气的丈夫拖到燃得正旺的柴火上,肆虐的大火将丈夫的头部全部烧掉,化为一团骨灰。

在这个山村的小屋里还飘散着焚尸的焦臭味时,叶凡翠将斧背的血迹在柴灰中擦拭干净,又将丈夫日常喝酒的酒壶提到丈夫的无头尸体边伪造成丈夫自己喝醉酒不慎倒入火中烧死的假现场后,平静地开始了又一天的生活。

中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