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食物中毒 200学生被毒倒

发表:2002-11-20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南方日报报道,茂名市技工学校发生208名学生食物中毒事件。

据了解,19日上午8时50分,值日的该校九九机模一班助理讲师邱小强在上第二节课时发现有几名学生上厕所,上第三节课时又发现其他班级有不少学生迟到、不返校上课,查问原因是学生肚痛难受,许多人腹泻。上午9时,该校学生科接到不少学生头晕、肚痛、腹泻的报告。

据检查,208名学生患有腹痛、肚胀、呕吐、脸色苍白等症状。据现场抢救医生介绍,这是急性胃肠炎的一种表现。

据了解,该校个别学生前晚吃了学校饭堂的青菜、猪肉,晚自修时已感到肚子疼痛,前晚夜里已出现腹泻。昨天早餐,学生吃了该校饭堂的面条、河粉、鸡粥、黄豆后,普遍出现肚痛、腹泻、头晕现象,中毒面进一步扩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