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得罪了中国网民,谁就必定垮台

发表:2002-09-18 1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马列洋教政权衰象难隐。这是某些坚定拥共的同志在护党过程中透露出来的信息。

这几天,国内外网民对中共洋教政权隐瞒南京大毒杀事件真相的愤怒反应引起了世界 范围的关注。拥共的同志急欲为党辩护,竟指责及时报导灾难真相的要求是“巴不得祖国出乱”。这一来就把中共洋教政权“见光死”的病根给暴露出来了。

如实把灾难事故真相报导出来就能造成“祖国出乱”的说法,在一般国家里会被当作笑料。当今之世有几个国家的政府害怕媒体报导灾害事故真相?别说北美欧洲澳洲俄 罗斯印度日本韩国台湾等,就是黎巴嫩斯里兰卡肯尼亚巴拉圭等亚非拉小国也不怕媒 体及时报导灾害事故真相的。

而在中国,报导出真相对政权却有十分严重的威胁。这说明中共有着先天性“见光死”病根,而且现在已经到了重症晚期。这个党从成立那天起,就过着贼一样的日子。它几乎什么事都怕公开。连已经公开过的东西,过些年后也要重新捂起来。例如解放前公开出版过的很多中共领导的言论,如今都属封存保密之例。自己不提,也不许别人提起。各国都有保密档案定期解密制度,而中共洋教政权则拥有世界上最独特的公开资料定期封存保密制度。

掩盖真相的利益是极大的。贼一样的制度的确给了中共洋教政权很大的便宜,让他们 得以在中国人民头上作威作福半个多世界。所以他们始终乐此不疲。然而千年作贼,终有败日。人算不如天算,老天爷放互联网出笼,就是来收拾一切邪教独裁政权的。

关于政权垮台,中共自己有一种说法:任何放弃统一台湾主张的中国政府必定垮台。这其实是个伪命题。因为命题出自具有操纵人民思想能力的政权本身。本身怎能让本 身垮台?强大愚民能力在手,必要时把维持非统一状态说成“广大人民的心愿”还有 什么困难吗?况且中共政权就是依靠分裂割据上台的。搞这种危言耸听的宣传,只是为了转移国内盾。

但是在互联网出笼后的今天,一个真命题出现了:得罪了中国网民的政府必定垮台。因为提出这个命题的是超出中共洋教政权控制力以外的力量。我相信中共中央调查部 的同志们会有相同或相似的结论。这形势过几年会更清楚。

现在一般的中国网民,再也不同于过去的工农兵群众了。他们在信息阅读待遇上往往高于过去的省军级干部;在消息发布能力往往快于新华社。请问,这样的人是好蒙的吗?这样的人是好惹的吗?还想用过去那套愚民政策来对中国网民进行“政治思想教育”,不是有点“蚍蜉撼树”的感觉吗?

互联网对中共最具杀伤力之处在于它的通透力极强。导致直射在中共政权身上光线陡然增加。而众所周知光线充足的地方是绝不适合中共生存的。别以为党借用封网的狠招就能确保自己平安。封网的结果只能减少通透而不能杜绝通透。而部份通透给党造成的伤害一点也不轻,甚至有可能加重。因为:1、封禁不能把“有害”消息从已经知道的人的脑子里摘除;2、使已经知道和想知道的人用负面甚至反对的态度评价政府;3、知情欲望和逆反心态导致被封禁的“有害”消息以更加有害的形式(添油加醋)传播。

看看大陆各BBS上的言论,看看法轮功的抗争,看看狗狗被封事件,再看看此次南京大毒杀事件。眼睛好的人,不可能看不到中共政权在互联网前穷于招架,招架得气喘如牛,拼得遍体鳞伤,但党的权威在互联网上却依旧是一派无可奈何花落去的景象。

对于一般早就适应了多元观点的国家来说,互联网的出现在原来的多样性基础上再增加了多样性,是从少到多的演变。而对中共这种靠垄断舆论过了半个多世纪的邪教集团来说,则是从零到多的剧变。中共是绝对消受不起这个变化的。愚弄不了的中国人就是中共洋教集团的掘墓人。这还有什么疑问吗?

信息通透力正在无可抗拒地增强着。所以,要么主动要么被动,“公开性”这条路是必走的。苏共亡于公开性。而中共的确尽了一切可能去抵抗公开性。但事实已经证明他们徒劳。重症晚期,弱不禁光。天要亡共,共不敢不亡。

(mzxtd)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