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招致灭门惨祸 百余警民8天捕捉凶犯

发表:2002-09-07 1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新网北京9月7日消息:日前,震惊湖南省的醴陵“8·27”特大杀人案成功告破,杀害一家三口、将女主人挖眼割舌的犯罪嫌疑人张竹军落网。从案发到破案,仅有8天时间。

8月27日凌晨1时许,醴陵市仙霞镇青庵村张家湾组,张铁牛和妻子晏某、15岁的儿子张武、13岁的女儿张娟安然沉睡。突然,一个黑影窜进屋来,将一家四口一顿乱砍,张武当场中刀身亡,张铁牛和张娟在送往医院抢救的途中死亡。晏某一只眼珠被挖,舌头被割断,下半身被严重砍伤。

据三湘都市报报道,醴陵警方迅速成立了专案组,摸排走访,查找凶手。9月4日,与醴陵仙霞镇相邻的株洲县姚家坝乡的一个农妇,在山坡上遇到一个“叫化子”向她讨饭吃,农妇感觉不妙,立即报警。醴陵警方迅速组织百余名民警、群众进行围山搜捕。9月4日中午,民警在新阳乡荷塘村一屋内发现了凶手,民警立即展开抓捕,凶手潜逃至山上拒捕,民警一枪打中他左腿,凶手终于就擒。

经审讯,凶手名叫张竹军,34岁,与晏某是同村人。张赌博输掉了20多万元,并因此“输”掉了妻子。1999年,晏某与张发生了婚外情。今年,晏如梦方醒,提出分手。张感到气愤,提出要晏赔偿损失2万元。8月26日,张找到晏某索要赔偿,被窝了一肚子火的张铁牛痛打了一顿,于是杀念顿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