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猪在郑州引出多少故事?

发表:2002-07-08 1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头猪从车上掉下来,惹出一大串祸事,以致“110”出警两次解决争端,最终引发暴力抗拒执法的事情。这件6日晚上发生在郑州市107国道的蹊跷事,直到昨天仍在解决中。
  
  据受害人杜长清介绍,6日夜12时,他出夜车行至107国道与郑汴路交叉口时,前面一辆客货两用车上突然掉下一头猪,砸在他的捷达出租车上,将他的车砸坏。猪掉下后向路边跑去。货车司机向前开有100米左右才发现猪掉下来,但并没有停车。最后周围几辆出租车在107国道凤凰停车场附近把该货车截住,随后拨打了“110”报警。
  
  处理事故的民警介绍说,昨天凌晨时分,民警刚把肇事车和捷达车拖走。本来事情可以结束了,但谁知突然又从凤凰停车场里跑出20多个人,其中两人向几位出租车司机索要停车费,一辆车1000元。最后,这些人强行将两辆出租车的车牌摘下。附近30多辆出租车司机闻讯后赶来增援。
  
  双方开始僵持,出租车司机再次报警。交巡警五大队夜巡民警司昌红和陈晓雷接到“110”指令后,再次赶到事发现场平息事态,两民警在凤凰停车场一屋子里搜出两个被摘的出租车牌。两个摘牌男青年也被出租车司机当场指认出来。当两民警要带走两男青年时,停车场内的20多人开始围攻民警,有的撕衣服,有的掐骼膊。双方僵持到昨天早上7时,警方才将两嫌疑人带走。
  
  据大河报报道,两个摘出租车车牌的男子,一个叫马原杰,另一个叫马军杰,均是平顶山市舞阳县人。两人因为和丢猪的货车司机熟悉,所以出手帮忙。这两男子因涉嫌敲诈和暴力抗拒执法,将被刑事拘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