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飞上海一航班在万米高空突然长时间下坠并失压

发表:2002-06-15 1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4日晚上,一架从广州飞往上海的上海航空公司波音客机疑因机械故障导致增压系统失灵,在万米高空突然长时间下坠并失压,最后紧急备降在江西南昌机场。乘客幸无大碍。

14日晚10时许,乘坐上海航空公司这趟FM310航班的广州乘客邓先生从南昌给本报打来报料电话,诉说了此前惊心动魂的一幕。据邓先生说,该航班原本在14日晚6时50分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期间报称故障,一直延误到晚上8时10分才起飞。大约在晚上9时左右,飞机突然“像自由落体一样”下坠,又摇摇摆摆,乘客们顿感耳膜生痛,有一罐乘客随身携带的奶粉因压力过度膨胀而炸开,散落的奶粉洒了附近的乘客一身。很快,连座位上方的吸氧面罩也脱落掉了下来,乘客们一片恐慌。如是者大约7分钟后,机长才通报说发生机械故障,需备降南昌。

邓先生说,当这架飞机于9时30分降落在南昌机场时,机上的100多名乘客忍不住都鼓起掌来庆幸自己“死过翻生”。他们事后从南昌机场方面获知,当时飞机的增压系统失灵。机场方面派出医务人员对耳膜受伤的乘客进行紧急护理。约15日晨零点,该航班乘客终于登上上航从上海调来的另一趟班机,继续飞往上海。

记者14日晚从白云机场获悉,昨天广州飞上海方向天气情况良好,两地均无出现飞行延误,相信上航客机突然备降是出现了大的故障。而当时机上一名任职某航空公司的乘客则猜测,可能是飞机的一个引擎出了故障。

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