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首战即死

作者:作者:王俊 发表:2002-06-05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戈麦斯的“魔鬼左脚”把中国队的世界杯处女作蹂躏得面目全非,他的一射一传,中国队便死于光州的枫岩洞。

  从光州光着回来,在西归浦归天,一种魔咒已死死缠住中国队,虽然你有想法,但已经没办法,虽然你有理想,但根本无法去追求。

  把自己跟塞内加尔和沙特比来比去,结果该你郁闷了吧。

  上半场第25分钟,孙继海的受伤下场,宣告了米卢的“A计划”破产,中国队的攻击战术马上陷入枯竭,除了枯燥的长传就是在后场无聊地倒脚,而江津化解了8号索利斯一次极具威力的单刀球。

  “亚洲第一前锋”郝海东在黑人后卫赖特的严密盯防下毫无作为,甚至全场没有一次射门。中国队全场唯一一次有效的战术配合,是下半场吴承锳左翼助攻,后点传杨晨,在德国战场生存多年的杨晨,绝对不应该将此球踢飞。杨晨的下场和郝海东的全无感觉,预示着赖以自豪的“郝杨组合”已在世界杯彻底瓦解。

  下半场,随着“定海神针”梅德福德登场,哥斯达黎加开始向中国队发起强攻。果然,在李铁对梅德福德一次侵犯之后,哥队“锋线双煞”万乔普、戈麦斯狂袭中国队禁区,戈麦斯优雅的左脚,轻松穿透江泽的十指关。

  丢一个球马上就丢第二个,这就是中国队的风格。戈麦斯的底线妙传,为赖特创造了头球破门的良机。

  0∶2的比分宣告了中国队首战即死,气若游丝的中国队,在后面还要受到强大的巴西队和凶悍的土耳其队加倍欺凌。

(搜狐)(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