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长刘淇之子承包工程偷工减料

发表:2002-04-05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亡美国的经济学家何清链女士评论中国社会的一个特征是政府高度软政权化,各级政府无力执行自己的法律,各级官员谋取利益正好是以破坏这个国家的法律为前提。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已成为最有力的证明。

人大代表很多也是党代表大会的代表和中央委员,他们中有的人穿着外国的西服,一橹骼膊露出的是价值几十万元的手表,像这样的人能代表人民的利益来开会那才怪了呢。

北京市一向以关心国家大事著称,尤其是出租汽车机讲起政治一套一套的,但今年市民对两会没有任何热情,包括许多搞理论的高级知识份子、大学教授明白表示,不关心这样的会议,对大会有印象的,只有上下班被大会长长车队堵在路口上下班职工和出租车司机。

此次大会北京市代表市长刘淇提出O八年奥运除了办成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之外,还要办成廉洁奥运。传媒进行大肆宣传,但北京很多老百姓对着电视屏幕大骂起北京的彩色地砖来了。五十年大庆北京马路的人行道全换成彩色地砖,这项肥缺是市长刘淇儿子承包的,将了节省成本多赚利润,他选择的地砖不防滑。

二000年冬北京的雪特多,─赶上下雪,行人跌得一溜跟头,只好走下行人道和马路上的车辆并行,下雪天的人行道无行人就成为北京一景。

这样的官员奢谈廉洁奥运,老百姓能相信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