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候中共国安、公安、总参和统战的特务同志们

作者:王大庆 发表:2002-03-27 0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位特务同志们,新年好!

  无论你们是正式编制还是非正式编制;无论你们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无论你们是在网上还是在网下,由于你们的工作需要特殊的知识、技术、技巧、能力和智慧,而且你们熟练掌握的这些特殊技能并且获得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请首先允许我对你们个人的高素质表示衷心的敬佩。我说的完完全全是真心话,因为我非常希望能够拥有跟你们同样的特殊技能。但是我自觉望尘莫及。你们作为个人都是非常优秀、出类拔萃的,我羡慕你们,我敬佩你们。

  由于你们的特殊能力和你们自觉或不自觉的选择,你们组成了维护中国共产党政权的所有人中间最出类拔萃的一群。你们努力、勤奋、日日夜夜不辞辛劳,我对你们的这种服务精神表示同等的敬佩。

  我今天非常荣幸地代表中国民主党通过互联网络告诉你们:我们发现你们的个人素质、技术水平以及头脑确实属于人类精华的一批,中国共产党政权看中你们,重用你们,依赖你们,让你们来做最关键、最重要的一部分工作,让你们来帮助承担维持好其政权和统治,是完全正确明智的选择。

  我另外也同样荣幸地代表中国民主党来告诉你们,我们跟你们其实绝大多数地方都没有区别,我们之间仅有两个不同的地方:一是我刚才已经说了,我们不具备你们的那些特殊的能力,不过我们会尽量发挥我们其他方面的长处。二是不说你们其实也都知道的,那就是你们为维持中国共产党专制的政权和统治而受薪工作,我们为改变中国的政治体制,为中国也能够象美国那样稳定、强大、繁荣、富足,人民的基本权力得到充分的尊重并且享受充分的自由而义务工作。

  我相信,你们跟我们一样,希望中国在各个方面都能够向好的、强的方面发展。希望中国超过美国这种话不太现实也就不要说了,但是希望中国能够象美国一样有一个保障社会永远能够稳定发展的管理国家的政治制度却是现实的问题,而且还是一个非常紧迫的现实问题。我们相信政治民主改革,结束一党独裁专制统治将可以给中国造就一个保障社会永远能够稳定发展的管理国家的政治制度,我不认为你们会相信一党独裁的专制制度不会继续给中国带来灾难,不会阻碍中国经济的继续发展,我也不相信你们不愿意自己、亲人和同胞过上自由、受到尊重和公正对待以及充分享受个人发展和经济富足的生活。我一开始就说了,你们作为个人都是非常优秀、出类拔萃的,所以我完全肯定我猜想得不会错。

  话说到这里,就上面说的两个不同的方面来看,我发现我们之间其实没有太多的分歧,所以我们之间并不需要非成为敌人不可,我们完全可以成为朋友,因为我们跟你们中间的绝大多数人的最终目标其实完全一致。虽然我们知道,那些了解我们中国民主党的中国百姓会同意和支持我们,但是我们还刚刚开始,还很弱小,但我们自我感觉良好。我们也同样知道,虽然你们待遇不错,你们的工作对于你们的老板来说关键而重要,你们有时也能够从对我们这些弱小的人进行打击中分享一点安慰,但是你们精神上经常比较痛苦,因为你们的老板总是让你们无法感到体面和自豪。

  看来我们各有所长,各有所短,可这正是我们大家都有了希望。如果我们相互之间取长补短,你们暗中高抬贵手,我们的发展壮大你们可以在暗中分享我们的喜悦并且嘲笑你们的老板。再说一句台子底下的悄悄话:

不正是我们的存在和活动,让你们的工作在老板面前显得格外地关键和重要吗?如果你们把我们这些人都给消灭了,你们虽然不至于去上山下乡,可你们这么有能力素质的人,总不愿意去给大众读读报告说说形势一片大好吧?

  我衷心地希望,从今天开始我们悄悄地成为朋友。请相信,民主的概念源于基督教的宽容的精神,虽然今天的共产党不容我们成立一个政治反对党,可我们民主党主张的民主政府,是要容纳所有的政治反对派的。如果我们相互帮助在中国把民主实现了,共产党就是丢失了政权,你们可以继续是共产党,到时候你们就是反对党的精英分子;可是如果民主的那一天到来了,你们愿意加入或者早已加入了我们的中国民主党,你们当然就是我们中国民主党的功臣,历史不可能抹煞你们的功劳。

  你们看,这多好。这可是你好,我好,大家好!何乐而不为呢?

  民主党就在你身边。欢迎你现在就来帮助民主党,秘密加入民主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