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母虐死亲生子:逼吃猪食铁钳断指掰断门牙

发表:2002-03-22 0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月20日,四川潼南县卧佛镇龙桥村农妇王建英涉嫌将亲生儿子-7岁的周小波虐待致死,而被潼南县公安局正式宣布逮捕。消息一传出,该村180余户村民无不额手称庆。

  潼南县看守所1512监舍。从监舍走出时,王建英目光呆滞,看到记者还“嘿嘿”地傻笑。从这名被村邻们骂作“母狗恶妇”的人身上,我们看到的是愚昧和凶残。

  王建英家住潼南县卧佛镇龙桥村四社27号,1990年,她与比自己年长8岁的农民董文奎结婚。1993年7月,王建英早产生下一名男婴,这就是后来被她亲手虐待致死的周小波。

  据王建英介绍,孩子生下来之后,她和董文奎给孩子取名叫董祥焦(周小波前名)。儿子两个月大时,王建英给他换尿布,忽然发现儿子竟然没有睾丸,毫无医学常识的王建英惊诧不已。她惊慌失措地将这一情况告诉了丈夫董文奎,谁知董竟扔下一句“你这婆娘没得用,生个娃儿不光早产,还是个没得‘蛋蛋’的怪物!”一个月后,董文奎以外出打工挣钱为由,与家中从此失去联系。

  丈夫走后,王建英将一腔怒气全都发泄在了儿子董祥焦身上。1995年1月,董祥焦因长期营养不良又得“疝气”,这使王建英内心对他更加厌恶。两个月后,王建英终于狠心地将才1岁多的董祥焦独自扔在家中去了广州,这一去就是两年。

  据村民周济介绍,王建英走后一直在卧佛镇龙桥村附近当裁缝的黄仁德见孩子可怜,便收养了他。

  1997年5月,王建英从广州回到了潼南。王建英对记者说,回来以后,她从来没有去找过自己的亲生儿子董祥焦,甚至“根本没有想过他,就当他死了”。两个月后,王建英认识了龙桥村以补鞋为生的村民周世民,商定在当年下半年结婚。

  1997年9月,王建英与周世民到卧佛镇民政办领取结婚证,镇民政办干部当即提出要王建英领回孩子,否则不予办理结婚证。

  万般无奈之下,王建英只好接回董祥焦,并为他改名为周小波。周小波被王建英视为眼中钉、肉中刺。

  据龙桥村支部文书胡启恒介绍,王建英用橡树条抽打孩子的声音和周小波发出的惨叫“隔着两三条沟都能听见”。1998年7月,刚满5岁的周小波被王建英赶到猪圈旁看猪,并称如果猪跑了就要打死他。

  村民陶素琼说,他从未见过周小波身上不带伤。去年夏天王建英看见孩子身上长了虱子,便拿起滚烫的开水,一下子倒在周小波身上,把他烫得“嗷嗷”叫。

  2000年4月的一天,周小波因为在地上捡吃的,被王建英发现后用铁钳将其左手小指夹断,并将周小波的门牙生生掰断。

  村委会曾三次找到王建英谈话,奉劝她不要再毒打孩子。但王每次都痛骂村干部多管闲事,说“我打个人的娃儿,关你屁事!”

  去年12月16日凌晨,周小波因长期营养不良、饱受虐待,在离家40米远的田坎上抽搐而死。当地派出所民警曹科赶到时,看到周小波的尸体正蜷成一团,双手手指紧紧抠在土里,村民们说,这孩子是恨极了母亲啊。经法医尸检,周小波临死时全身共18处伤痕,系长期营养不良、全身衰竭而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