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白:江泽民不甘当孙子 奋起钻研宗教经典

发表:2002-02-25 0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特稿】布什笃信宗教,而江泽民不信。布什主持内阁会议前一定祈祷。上任后即主张用联邦经费补助宗教慈善团体。而江泽民则是一贯迫害各种宗教或非宗教信仰团体。根据前次上海APEC的经验,此次布江见面必有好戏。

果然不错,布什在与江闭门会谈时,以爷爷的口气“勉励江主席,认真考虑和宗教界以及宗教人物展开对话。”江为了下台前到布什农场的马圈里凑一番热闹,不得不小范围当了一把孙子,洗耳恭听。

孙子是当了,但这要在老白姓面前露出去未免太不体面了。干脆请外交部否认有这码子事。在中国外交部举行的中外记者招待会上,有记者问“中美元首会谈中花了多少时间讨论宗教问题”,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狡诈地回避:“双方在大范围会谈中没有涉及”。这又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当天下午4点,美国国家安全助理赖斯在回 答美国记者问题时马上点破中国外交部的手段,“他们(布江)广泛讨论了宗教自由,并花费很多时间就此交换意见。”

江泽民小范围让布什耍了,倒也罢,因为江在与朱容基、李鹏斗法时,或在与宋大姐斗气时,也常有此事。可是有人偏偏不放过他。在共同会见和回答中外记者问题时,两名美国记者一再坚持但礼貌地请江谈中国宗教自由的程度问题。江窘困不堪,不知如何回答。中国官员两次点名中国记者,想蒙混过去。

其实,江在大范围再当一把孙子也无所谓,老白姓司空见惯,见怪不怪了。但不知江泽民又哪根筋不对了,傻过劲儿后偏偏要充愣头阿三,装模做样地表示“对宗教很有兴趣”,大谈自己如何钻研宗教经典,“曾经阅读过<<圣经>>、<<古兰经>>、<<金刚经>>等宗教经典”,好像与布什“很来电”,也不知布什的马圈里有什么味道这么吸引江。

这下坏了。在令全场大起鸡皮疙瘩时,江不知不觉中把他迫害宗教信仰的法宝兜了出来。江泽民读经可不是为了充风雅。他读一门经,就是从中了解这一门的“敌情”,想出镇压这一门的法子。

江泽民钻研<<圣经>>,认定基督教徒、天主教徒好欺,于是与罗马教廷抗礼,取缔非官方教会,抓捕监禁非官方神职人员。最近又将运圣经的香港商人黎广强判刑十二年。布什访华,为了给布什见识一下自己学<<圣经>>后揣摩到的软硬功夫,先让黎广强获准“监外执行”返回香港,再让北京公安局拘留了四十七名基督徒。这样即给了布什面子,又对众教徒晓以了颜色:不要以为布什能怎么样,人一走,更大规模的镇压又要开始。

江泽民研究<<古兰经>>,发现新疆回教徒全是恐怖主义分子,决定以反恐恐怖主义为名,迫害回教徒占多数的新疆地区维吾尔族人民。仅在九一一事件后的三个月内,以江泽民读<<古兰经>>的心得为依据,北京当局假政治罪名逮捕了三千多名维吾尔人,对其中的“非法宗教份子”进行了至少十二次审判。

江泽民拜读<<金刚经>>,发觉今年马年对他是一个恶年,是大难当头最为不利的一年。佛教中强调的一劫是一千年,而今年是这一劫的最后一年,也就是世界最不吉祥和最不顺利的一年。好在江已通过党的行政系统牢牢控制了佛教所有的庙宇,并成功地将庙里的主持与和尚封为局、科级干部。这样,江以为就可以用拿了国家工资的和尚为自己抵挡地狱来的催命鬼,同时又彻底摧毁了佛教。不过,江泽民还是不放心,暗地又托人找来<<地藏经>>,详细地了解了地狱里有哪些刑罚,好有个心理承受准备。为了安排得更周详一些,江岁末百忙之中特地去了一趟佛国缅甸,不料不信佛又坏了那里的规矩,不慎撞响了丧钟。

江泽民不敢声张的是他最关心也最害怕法轮功的书。法轮功是信仰“真、善、忍”的佛家修练,但不是宗教。江泽民一听到“法轮功”三个字就直哆嗦。江泽民无论如何也搞不懂为什么他如此残酷地镇压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却仍然一批批前赴后继地上天安门请愿,国外的法轮功还在日益壮大。

这也是让江泽民最心惊肉跳的。不管江泽民装孙子也好,充傻子也罢,也不管江泽民去读哪门子经,他都躲不过“灭恶尽 扫寰宇”(李洪志<<扫除>>)的这一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