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部惊人内幕!!!

发表:2002-01-31 1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家安全部许永跃到国家安全部四年,一开始雄心勃勃很想大干一番。他时常对部下得意的表示,自己得到曾庆红的全力支持,云云。但是据本报从北京消息人士得到的消息,近来许永跃已经锐气尽失。去年底,许部长就安全部内部存在的问题写了一份报告,私下交给曾庆红,结果曾庆红非常重视,竟然把意思传达给了江泽民

在这个报告中,许永跃表示了对国家安全部很多工作的不理解,他还很天真的说,来接管之前自己也了解了一些情况,认为国家安全部作为国家最核心,神圣的情报侦察机构,一定是很有成绩,甚至无所不能。但是他来后,却发现完全不是这么回事,保密倒是很保密,可很多工作完全没有开展,有些是大打折扣了。许在报告中暗示他对于中央批评国家安全部对于法轮功不力的批评觉得很委屈。他给曾庆红的报告中反复说到,国家安全部作为侦察机关,在侦察特权上面这些年完全萎缩了,而在居留人方面,国家安全部门地方厅局根本就没有居留所,不能对居留的犯人实行特殊心理或者环境教育不说,每一次向公安借拘留所也不利于保密。至于在国外方面,许永跃多次抱怨,中共中央掌握的情况显示国家安全部在美国不下五百个公司企业,每一个公司企业都可以说是一个情报站,所以中央认为国家安全部花了这么大的国家财力人力物力,没有理由不能完全掌握法轮功海外的情况,以及渗透到法轮功核心去搞情报,搞破坏。所以当国家安全部让中央失望后,被江泽民批评的一塌糊涂。

许永跃个人受到严厉批评。但是许却非常不服气,他给曾庆红的报告指出,国家安全部在西方确实人员众多,但不是高干子弟照顾出去的关系,就是当地国家安全厅自己搞的以营利为主的公司,至于说到搞情报,只是少数几个,还长年经费不够,好象要倒闭。更不用说这些人会给你去渗透法轮功组织。国家安全部一年到头的活动经费超过59亿(人民币),这里还不包括行政开支。作为国家安全部部长,许永跃竟然暗示:这些经费使用不当,甚至被贪污,被私分了很多。许上台后,也确实停止了一些贪污的作法,例如他严厉下令广东省国家安全厅停止出卖香港单程证件,在许要求停止以前,广东省国家安全厅出卖这些香港单程证件给商人到香港去搞“情报”已经达到公开出价,价高而得的地步。据说在今年初一个单程证件卖到一百五十万人民币。这些商人得到单程证件后,经常把自己在国内的不义资产通过国家安全部正规转移到香港,其中赖昌星就是这样的方式出到香港的。这就是为什么中共不敢真正公布赖昌星怎么得到的香港身份证,并且也不许香港取消他的单程证,因为怕人们会追查下去。前一段时间,海外流产的广东等地区突然有大批资金外流香港的事情,其实其中很大一不部份是通过国家安全部这种非法途径流出的。

据说朱总理几己追查到这件事情,但是国家安全部以这笔资金是情报工作特殊用费,有部份是要通过香港进入台湾抢占台湾传媒市场,还有部门是秘密进入台湾股市准备适当时候造成香港股市动荡的。在国家安全部这些理由下,朱总理也哑口无言。不过据内部消息称,这些完全是借口,国家安全部这些资金很多是高干子弟,另外部份则是非法商人打着国家安全部的旗子在转移国家资产。

据内部消息透露,国家安全部门的腐败在各党政机关中其实是最严重的,但是由于这个部门的特殊性,中央纪律检查部门没有权力具体调查。大家都知道公安部门腐败最多也就是损害一点“小民”的利益,而国家安全部门的腐败则是影响全局的。许永跃上台后,吵着要改革,据说到现在也不被下面的干部接受,他们认为许这些年吵着要改革主要是他发现上任部长贾春旺干的太久,形成了一批忠于他的人。许来之后,根本没有办法搞点自己的人和自己的腐败,所以才以改革为名消除前朝人马。在许多次在中央的讲话以及他给曾庆红的秘密报告中,他所指责的国家安全部门的无能和堕落,其实全是前朝的,没有一个是许造成的。

内部消息说,曾庆红原来就想使用国家安全的监听系统,作为对于内部干部审查的一种。但是被贾春旺婉言拒绝。所以这件事情,只到许上台后,才开始。这就是国外说中国国家安全部快要成为克格勃的原因。但是由于许一再向中央说国家安全部的无能和腐败,贾春旺在中央高层的地位急剧下跌。前段时间还传出他有可能丢官,据我们的来源,这是事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