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指中共续取得美科技将威胁美安全

发表:2002-01-30 2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情报专家认为,中共继续获取美国的两用科技,亦即虽为民用但可转为军用的技术设备,最终将威胁美国的安全。据美国退休情报员协会主席波提亚说,尽管美国对中共禁运军事科技设备,但中共仍能从民用科技的进口中,转换获得军事科技,以现代化其军队。

这位前中央情报局人员也是研究中共问题专家在接受网路新闻网访问时指出:自九一一恐怖攻击后,美国对中共进口民用敏感科技即予忽略,甚至美国还间接协助中共建立现代化工厂与研究中心,也训练中共科技人才。

波提亚认为,中共并未改变其与美国敌对的基本态势,且还继续扩张军备,建造导弹,展现其成为区域强权,威胁美国盟友的雄心。

此外,美国企业与工业协会资深研究员赫金斯也指出:美国不断向中共输出及投资建造重要飞机零件与电子,甚至还将其人员引进美国受训。

中共也透过八百家其在美国设立的公司,从美国进口科技。一九九九年美国国会由共和党众议员柯克斯所完成的报告就指出,中共从美国获得的武器科技,就使其核武能力进步数十年。

赫金斯表示:中共获取美国的超级电脑,也是为了军事目的。此外,中共也从以色列取得前苏俄旧武器的改造技术及新电子装备。

他说:中共以其向美国大量输出消费品获得的金钱,向俄国购买驱逐舰,其装配的SSN-22巡弋导弹,对美国太平洋舰队将构成威胁,因这种导弹如装备得宜,将可击沉航空母舰。

另一位专家全球安全网主持人派克也说:美国已被中共误导进入一种虚假的安全感中。

他认为,共和党政府上台以来,还是未改变民主党克林顿时代对中共的政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