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一家老小遭追砍 只因惹恼“村霸王”

发表:2001-08-27 0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益阳市沧水铺镇一胡姓农户家25日晚突然遭遇一伙手持棍棒、尖刀的人追砍,男主人手臂被三角刮刀捅伤,被迫跳墙逃走,他的妻子和年过六旬的母亲也被歹徒打晕。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主谋竟然是与胡家几步之遥的邻居。

   当日中午,沧水铺碧云峰村的胡立新因小孩顽皮和邻居张某吵了一架。事情本来不大,胡立新过后马上就忘了。晚上6点左右,一家人和往常一样休息下来,准备晚饭。不料,张某的两个儿子张伟良、张友良和张某的弟弟张松如气势汹汹地找上门来。存心找茬的张家两兄弟并没有理会胡立新的解释,三言两语之后,就动起了拳脚。  
 
 斑斑点点的血迹,从一楼一直洒到二楼。据胡家人事后回忆,当时胡立新被七八个人追砍,逼得没办法,从自家的阳台上跳下去逃生。而他妻子和年过六旬的母亲也被残忍的暴徒们用铁棒打晕。
  
  事发之后,张氏兄弟连夜逃遁,张松如被警方拘留。从当地村民口中得知,主谋张伟良平时就横行乡里,和益阳市一帮混混来往密切,被乡人称为当地一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