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老战士”大揭江泽民黑政内幕

作者:一群中共老战士 发表:2001-08-23 1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已把他的北大校庆讲话,塞进教科书,蒙蔽下一代。在为其子江绵恒接班铺路之际,又将出版江泽民选集,为江家贪污集团树碑立传。看来,他真的要“名垂青史”了?

且慢!让我们先揭开他的面纱,让咱老百姓从头到脚,从里到外看一看,江泽民倒底是何许人也,为我们老百姓到底做了多少“好事”:

●不赴国难,入读汉奸大学

江曾在日寇,汉奸控制下的南京央大学读书,一直向党隐瞒。然而对自己曾在日寇,汉奸汪精卫控制下的南京中央大学读书的历史(国难时期,真正爱国青年不是奔赴重庆,就是投奔延安),一直密而不宣。前几年南京大学校庆之际,查历史档案得知江“核心”曾就读本校(抗战胜利后,原伪南京中央大学被整编合并,49年后整个南京中央大学又更名南京大学),如获至宝,马上致函欲引其为校友,不料石沉大海,杳无回音,才知道弄巧成拙,戳了江的痛处。

●对中外记者说因“六四”被捕的女学生在四川牢中被轮奸是“罪有应得”

江小人得志,“六四”后因绥靖有功奉调,本应战战兢兢,励精图治;然而,江却眼睛向上,对被镇压的人民暴戾凶残,当着中外记者竟敢说因“六四”被捕的女学生在四川牢中被轮奸是“罪有应得”!?他上台后,大力搜捕、虐杀负伤及逃脱的“六四”人士,包括只身阻挡坦克,一身中华民族正气,被世界誉为二十世纪英雄的王维林,按录像四处搜捕,把王枪决。近日却又当着全世界人的面,对CBS的华莱士说王“不知下落”,并假惺惺地说“同情当时广大学生和市民的民主热情”。

●以假改革粉饰自我,断送中国的改革开放及现代化进程

“六四”后,江泽民迎合元老们,害怕政权被推翻,把赵紫阳推进的改革煞了车。及至邓小平南巡讲话,“不搞改革的要让位”,江摇身一变,又成改革派。他诬蔑胡耀邦,赵紫阳搞资本主义现代化,他搞的所谓社会主义现代化实质是按照他的利益和意志,假改革,真演变。结果是江豢养的全国贪官污吏---党内“无产阶级”,吃掉了改革开放及现代化。

●一笔烂帐,尽是百姓血汗钱1993年,港台对美出口企业全部移到大陆;1994年,中国出口达到美元二千二百亿,接近了美国当年出口的二千三百五十亿……可再看看,92年邓小平南巡讲话带动的如此大好形势在你手中演变成了什么结果:

按中央内部披露银行烂帐一万两千八百六十亿,银行资金已被贪官们挪用去炒外汇,炒地产,炒股票中丢光。国有四大银行不仅资不低债,还把民间储蓄,用于放贷,五万亿人民币存款又一半成了烂帐两万五千亿(实际上老百姓存的钱已被烂帐蛀空)。1999年5月在中央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会议上尉建行沉重地宣布:“1998年中国国民生产总值合人民币八万七千五百九十八亿元,其中10%,高达八千五百亿人民币被党政干部中的贪官贪污,挪用,贪走了!”中国企业即使不算众多的亏损企业,只算营利单位,全年净利润绝达不到10%,全国人民辛苦一年,创造的价值全部给贪官拿去都不够,还要倒贴!而今年8月下旬,在北戴河召开的党内高层生活会上,一向以厉行“反腐倡廉”替江多少“博得”点好名声的尉健行,突然成了党头们围攻的箭靶子,为他罗织的罪名多达三十余条。

经济专家指出:(由于贪污,挪用),97年为0增长,积压库存产品八十四亿。(由于走私破坏),98年为负增长,积压更增13%。却层层虚报,胡吹什么98年增长7。5%,99年增长接近8%,欺骗全世界。97年外汇贮备一千四百亿,朱熔基说,能动用的只有四百亿。98年初,外债一千五百亿。国库已被盗空,是个空壳,仅靠外资支撑,三十万家外资,港资,台资已占中国总出口的50%,中国就靠吃这笔出口税混日子!

朱熔基进一步讲出真相:“百姓手中的五万亿人民币、五百亿美元外汇存款,在很大程度上是和我国政治环境,金融环境息息相关的。一旦发生大的震动和变化,百姓只要集中提取存入银行人民币的10%,银行就会被挤倒,社会就会发生动荡,危机……是一颗定时炸弹!”

●民不聊生下,自己订购的专机就花费一亿二千万美元

老百姓生活如何?民间早有说法“毛主席一挥手,全国人民下了乡;小平同志一挥手,全国人民下了海;江泽民一挥手,全国人民下了岗。”经济萧条,国企倒闭,下岗失业,贫富悬殊,不是发生在每个人眼前吗?江泽民!看看你的杰作:

1998年9月人大常委紧急提案《关注家庭自杀惨剧,引发社会振荡》:全年自杀案件二十二万五千二百宗,死亡共十五万二千六百七十二人。三千万以上下岗工人中自杀,喝农药的占多数,也有投河,上吊的。

上海华山路178号住户朱师傅夫妻双双下岗,高干子弟地产公司看中该地段,强行搬迁,朱妻抗拒被绑上车,朱师傅无力相救,汽油浇身自焚,邻居面对焦尸痛哭失声。

至于岗上职工,不仅欠发工资,还要面对“股份制”,少则几千,多则几万,强迫工人购买负债的国营企业,即把贪污黑洞转嫁到工人头上。

1997年11月8日国务院经济体制改革工作研究会上,专家指出宝鸡,郑州,吉林发生逼死人命案多起。很多国企长期亏损,工资只发一半,或拖欠五个月分文未发,却强迫职工买股份,过时不买,以自动离职论处(即比下岗还坏,无救济金,一分不给)。因而引发罢工,集会,集体北京上访。宝鸡钢厂发生因四处筹措不齐股金,全家厂门口集体服毒事件。

至于退休工人,湖北省总工会调查报告上百案例之一:阳新县蔬菜公司退休工人秦传芳十二个月应得退休金二千元,只给八百元,每月60多元,还要养活老妻。他到处上访碰壁,气得肿瘤,手术欠下天文数字债务,公司不给报销,给经理磕头,反被狠踢,贫病交迫,无钱买米,他翻出旧军衣,当年奋战朝鲜荣获的各种勋章挂满胸前,仰药自尽!老工人,老战士为国家苦斗一生,就得如此乞丐下场。

而你江泽民,共产党的总书记,自己订购的专机就花费一亿二千万美元,合人民币九亿元。相当于九万职工一年的净收入。而专机的欧式卧具又花费一百二十七万美元。为讨某歌星欢心,修建被建筑家称为毫无中华文化特色的大剧院,挥霍国库三十亿,足够农民一百万人生活一年而有余。

●反腐唱戏,只拍苍蝇不打虎

有了这样的“核心”领导,各级党政军干部贪污腐化挥霍,还有什么顾忌呢?江泽民尽管高喊“反腐败”,提出所谓“三讲”、“三原则”之类说教,自己却是腐败的总源头,所以只能是只拍苍蝇,不打老虎。不然手下人马都不腐败,岂不是要开始反他的腐败?

一个厦门远华案,暴露的只是冰山的小小一角,却已涉及高官上百人,走私金额800亿,而中央早已有令:“打贪官只打到副部级”。现在不但党政机构腐败,海关腐败,边防腐败,连人民解放军也腐败。军队中高级干部贪污挪用军费,参与走私、色情业已不再是秘密。三总为后台的夜总会、歌舞厅连地方工商公安也管不了,军队动员士兵、武器装备、车辆、舰船为走私接应、护航,并向赶来的海关边防辑私人员开枪开炮,致使多人伤亡的案件层出不穷,如丹东黄海事件。正如张万年指出,军中高级干部醉心于声色犬马,豪华住宅、汽车,出国观光等等。如此军队,哪里还能承担抵御外侮的重任?

江的外甥(妹妹江泽玲的长子)邰展,因炒作房地产欠扬州工商银行一千一百五十万元无法偿还,竟伪造文书,被告上法院,但法院受到包括市委书记、市政法书记、和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的压力,被迫停止调查和审判。

江的长子,“上海通讯大王”江绵恒,被委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后,并没有放弃他的商业王国,且越做越大,生意做到几十亿。集科技、信息、网络大权于一身,哪管他党内“当官的不准经商”的老规矩。

邓小平同志的软硬两手到你手中变了颜色:软的则放任酒色财气,各级干部权钱色一体,贪污受贿通行无阻,无往而不利。公安军警,党的高级干部公然涉入“特种服务行业”,你不闻不问,难怪去年你到山西开会,竟公开对山西省的省级官员说,“同志们,我们都是绑在一条船上的人,要是船翻了,咱们大家都完了,不是我一个人。”

1998年2月10日,乔石在港会见中资机构高层人士指出,一中资集团将欧洲出口价不到六千万美元的设备谎报两亿四千多万,翻了四番!

1998年10月19日至29日,朱熔基在中央金融工业会议上说:“一个中央级干部,一个批示,一个口头承诺,就能贷款十亿、百亿元,一个部长、省长、书记,一个批条、一次电话,就能借出十亿、二十亿、五十亿;一个已经离职的高级干部一次电话,一个批条就能贷款从几亿到百多亿!”

这些贷款跑到那里去了?是去投资建设吗?否!批条者为一方,银行主办人一方,借得巨款者一方,“三一三十一”,暗中私分,转移国外。明火执仗,掠夺国库!

朱熔基问:“这是谁给你们的权力?”

问你江泽民!是你给他们的权力!这是维护你个人统治的需要!层层贪官污吏,如鱼得水,岂不纷纷追随江“核心”,谁会反对你?!这正是你统治十年的基础和保障。

●可怜农民,“父母官”在头上骑

1998年9月25日国务院办公厅简报:至1998年七月底有十二个省(区)的四千一百多万边远地区人民还不能解决温饱问题。即使如此,还要上缴一百多种名目离奇的苛捐杂税。父母劳累一年不抵女儿卖身一夜,无数农家靠女儿汇卖身钱过活。邓小平同志家乡梓桐县的猪头税,按人头收,养一头猪交六头猪的税。

《湖南日报》曾报导:一中年农妇,无法承受各种过重摊派,跳塘自尽。

湖北农民为苛捐杂税上访省政府没人理,无钱买火车票回家,走投无路,以毛笔在武昌大街上写下:“黑、黑、黑、黑呀!”,服毒自杀。《荆州日报》报导此事,记者,编辑开除,主编被警告。

一七十二岁老农民为巧立名目收费与村干部理论,被村干部当场枪毙!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主持人去安徽省阜南沈寨村采访,并作专题报导,全国反应强烈,中央警告电视台:下不为例!

河南邓县裴家村村长裴安军,去农民李三家强收摊派费不成,把他十五岁的闺女带到村办公室强奸!李三到镇派出所告状,派出所所长将李三拉倒裴家,按住李三的头,让他给村长磕头赔罪。这位裴村长连续十多年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并选为当地人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