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重慶一家人上吊自殺 官方闢謠惹議(圖)

發表:2024-04-13 1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 自殺
傳重慶一家人上吊自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4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4月12日,網傳重慶外賣小哥送單時,發現有一家人分別在樓道裡、陽臺間上吊自殺,視頻在網路上熱傳,官方闢謠惹議。

4月12日,海外社交媒體X上多名網友發布視頻和截圖消息稱,4月12日,重慶一外賣小哥送餐時,發現一戶人家全家上吊(場景恐怖,慎入),女的穿紅褲掛在樓道上,男的在臥室窗戶處,掛在窗框上,「太慘了!」外賣小哥「差點嚇瘋」,但因為什麼原因導致不得不走上絕路無從得知。

視頻顯示(膽小者慎入),一名男子吊在陽台上,一名女子吊在樓道牆壁上,樓外不少圍觀民眾在議論著。截圖內容顯示,疑似外賣小哥說,「老子去送個餐,臉都嚇綠了」、「一家人全部上吊了!」

對此,網友「老目評論」認為,這一家人上吊的位置分別在樓道口和陽台上,應該不是他殺,這樣的鬧市區如此滅門也不大可能。這家人應該是遇到了什麼過不去的坎,不得不自殺。「今天中共國的生存環境急劇惡化,加上疫情之後,不少人深受病痛折磨,人被逼到這一步也不是不可能」。近來中共國類似這樣的殺人或被殺的事件層出不窮。

不少網民表示,「這一看就是貧民窟的人家,估計一家子活不下去了只能上吊」、「這一家人得多麼絕望,才會走出這一步啊!慘啊!實際上,全國之內,好多好多人都對未來充滿了絕望,看不見未來,看不見前路。可是那些狗雜種還在唱響這唱響那,粉飾太平!」、「太可悲的社會了」。

也有網民說,「在天朝,因經濟原因自殺,佔比最高。貪官為保全髒款自殺因為錢,商人因為債務自殺因為錢,這種全家自殺大部分因為沒錢醫治疾病也是因為錢…」、「共產黨奴隸大監獄,奴隸鬥獸場,人礦大監獄」、「這樣的新聞央視會滾動播放嗎?當今中共國經濟崩潰,生存環境急劇惡化,高負債高失業率,被逼到這一步的大有人在。」

大陸媒體報導稱事發地不是重慶而是成都,警方闢謠

據大皖新聞報導,4月12日凌晨,在一個500人的外賣互助微信群,疑似外賣人員在送單過程中發現有人員在樓梯間上吊自殺。定位顯示,事發於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某小區。

12日上午其轄區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目前已接到該起警情,「正在現場核查,包括街道辦的工作人員也去了現場,沒有發現這個事情,目前來看是造謠。」

對此,大陸社交平臺抖音網民說,「是真的,一個在樓梯,一個在陽臺,看到的是爺倆吧」、「地點不准而已,事情是真的」、「這都敢說假的真牛鼻」。有重慶網民說,「金科天宸11街區的」、「這一看就是老破小,金科天宸是新小區」。

不少大陸網民質疑,「玩文字遊戲呢?說闢謠是地點問題嗎?」、「可是照片地址是重慶啊,為什麼不說出真相?」、「誰在造謠?到底!」、「引導大眾辟什麼謠?事難道是假的?」、「打著闢謠的幌子罷了」、「為什麼不敢承認?」、「聽見闢謠倆字就想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