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姥爺是縣長」邯鄲高中生霸凌同學打傷下體(圖)

發表:2024-03-22 1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學校 霸凌
北京2022年參加高考的高中生。(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河北邯鄲三名初中生殺害同學事件正處於風口浪尖之時,又傳出,邯鄲一名高中生被同學打傷下體,打人學生自稱「姥爺是縣長」、「父親是幹部」,該事件近日再引發關注。

據封面新聞報導,3月18日,邯鄲的學生家長李先生再次去當地公安局遞交材料,要求依法懲處打人者。李先生稱,他是當地的一名醫生,還是區政協委員,「要不是孩子傷的位置特殊,我不會不顧及人情關係來追究這個事。」

李先生表示,2023年5月24日晚,他的兒子小康晚自習後返回宿舍,被同班同學莊某打傷睪丸,手術後至今沒能完全康復,「走動或者劇烈運動,就會腫脹、疼痛。兩次試圖去上學但都傷情復發,至今休學半年多。」李先生提供材料中的多份診斷報告稱「雙側睪丸損傷,建議臥床靜養」。

「他們同班不同宿舍,當晚他看到小康一個人在宿舍,進去就對著小康下體打了兩拳。小康躺在地上疼得起不來,其他室友回來後通知老師,之後將他送到醫院。」李先生稱,小康於4年前曾做過睪丸手術,此次毆打事件以後,因疼痛難忍再次接受了手術。

「去年9月份開學,孩子試著去上課,發現莊某也在學校,並且追到小康宿舍門口挑釁,說他姥爺是縣長,父親是幹部。」李先生稱,莊某與小康是高一同班同學,平時對小康就曾多次騷擾、侮辱,「撕課本、搶零食、取侮辱性的外號,這都是輕的。有時候在廁所遇到,趁小康蹲著上大號,他闖進去騎在小康頭上。」

李先生說,「當地組織了一次傷情司法鑑定,說是超出了機構鑑定能力,需要到外地鑑定,但孩子現在沒辦法長時間坐、走,沒辦法去外地,就一直拖著。」李先生還稱,因無法鑑定傷情,派出所一直未追究對方的責任,莊某及其家屬也從沒道歉過。

據澎湃新聞報導,邯鄲一高中生被同學打傷睪丸,「打人者自稱姥爺是縣長」,事件引發關注。20日凌晨,邯鄲經濟技術開發區官微發布《邯鄲經開區高中生被打傷休學的情況說明》稱,2023年5月,邯鄲經開區卓越中學學生莊某、小康(網稱)發生衝突,小康下體受到損傷。經協調,校方和莊某家長對小康給予了經濟補償,但未完全達成一致。

針對上述霸凌事件,有大陸網民紛紛議論,「邯鄲霸凌沒完沒了啊」、「家有兒女,每看到這種報導心裏都怕怕!既憤怒又害怕!一定要嚴懲霸凌者!」、「天呢,誰能管管呢,孩子上學每天都擔心呢」、「讓人又想起了唐山燒烤打人事件」、「惡性事件怎麼這麼多!」

海外社交平臺X網民評論道,「這個體制,有權有勢就是霸氣,王法就是法王」、「中共國到底怎麼了?怎麼有這麼多小孩成為社會倒退的犧牲品!還有那些被動受害的普通人?真是悲哀!」、「人畜國的千年價值觀,我有權就可以為所欲為,肆無忌憚!」、「互相傷害,此起彼伏,沒完沒了!唉!」

近日發生的河北邯鄲初中生殺人案正在風口浪尖上。

3月10日,河北省邯鄲市肥鄉區發生初中生霸凌並故意殺害同學事件,3名未成年人共同犯罪,殺害了13歲的同學王子耀,其中1人為受害人同桌。據受害者姑姑信息,3人長期在校對受害人進行校園霸凌,殺人手段極其殘忍。10日下午1時許受害人稱其與同學外出遊玩,之後失聯。11日受害人屍體在當地一處蔬菜大棚內被發現。據邯鄲警方最新調查,初步認定為一起預謀殺人案,據對埋屍坑現場勘驗,案發前3月9日已預先挖掘埋屍坑。

中國各類學校學生霸凌事件司空見慣。

據縱覽新聞報導,3月21日,山東楊先生發布視頻說,自己的孩子於1月8日在山東菏澤市定陶區第一中學廁所內遭到10餘人毆打,還被逼下跪、喝尿,事情過去2月之久,遲遲沒得到合理的解決。21日楊先生表示,公安機關只對3名打人學生作出行政拘留處罰,因3人未滿18週歲未對其執行,至今也未收到任何賠償和道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