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稱若他不能勝選 美車企將受重創(圖)

發表:2024-03-18 0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4年3月16日,川普在俄亥俄州萬達利亞代頓國際機場舉行的集會上向支持者發表講話。
2024年3月16日,川普在俄亥俄州萬達利亞代頓國際機場舉行的集會上向支持者發表講話。(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18日訊】在3月16日,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出現在俄亥俄州,他已經鎖定了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提名。當天,他表示如果在年底的大選中失敗,「這將是美國的一場大屠殺」,並且承諾在重返白宮後對美國以外生產的汽車徵收「100%關稅」。

據CNN報導,在俄亥俄州的萬達利亞市,川普說道:「我們將對每一輛越界的汽車徵收100%的關稅,如果我當選,你就賣不出去這些東西了。」他補充說:「現在來看,如果我沒有當選……對這個國家來說,這將是一場大屠殺。」

參議員比爾·卡西迪(路易斯安那州共和黨人)在週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前總統川普有關移民以及如果他不連任可能會發生「大屠殺」的言論讓一些選民擔心連任。不過,他補充說,媒體報導這些言論「有點太過分了」,稱川普本可以警告經濟「大屠殺」,而不是在言論中援引政治暴力。

川普的競選團隊反駁了川普在談論如果他在 2024 年連任失敗的話會在全國範圍內發生暴力的說法,稱他談論的是對汽車行業的破壞。

值得一提的是,俄亥俄州素來是美國總統大選的「關鍵戰場州」,也是美國五大湖沿岸「鐵鏽帶」地區之一,汽車製造業是當地的支柱產業。

據報導,川普當天還與俄亥俄州共和黨籍參議員候選人伯尼·莫雷諾一同現身在該州代頓市郊外舉行的競選集會上。在共和黨初選中,川普支持了莫雷諾,莫雷諾也將同現任俄亥俄州民主黨籍參議員謝羅德·布朗上演對決。

莫雷諾在競選集會上說:「我對那些說‘我支持川普總統的政策,但我不喜歡這個人’的共和黨人感到厭倦。他是一個好人,他是一個偉大的美國人。」

此前,布朗與另外兩名同樣來自汽車製造州密歇根州的民主黨籍參議員——加里·彼得斯和黛比·斯塔貝諾,聯名致信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和美國貿易代表戴琪,以所謂「應對國家安全風險」為由,敦促拜登政府提高對中國電動汽車的進口關稅。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