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委書記:共產黨矇騙造假貪腐墮落(圖)

作者:陳月秀 發表:2024-02-26 0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
2023年,紐約聲援三退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4年2月26日訊】玄空:「我是四川省某鎮一名黨委書記,自從我工作那天起,對工作事業兢兢業業,盡心盡責盡業盡責,做出來了一番令各級領導都滿意的成績。上級看中了我的工作能力,使我平步青雲直上,依次從辦事員、副鎮長、鎮長升到鎮黨委書記。」

可是當上鎮黨委書記的玄空,卻發現官場上的各階層共產黨人多是工作做假、貪污腐敗。

「由於共產黨的機構繁多,我成天忙碌不停,也就是說,上面千條線下面一針穿,忙碌中多數時間是接待各級領導檢查工作,而且多是吃喝玩樂,長年累月,接待的錢一屆欠一屆。談工作做假事,一級騙一級,一級蒙一級,我這個最基層一級主要負責人實在難當。」

「我成天在想,共產黨人這樣吃喝玩樂,貪污腐敗墮落,荒淫無恥,何時有個頭,正在想得納悶時,有人在我居住的地方,放了法輪功傳單、小冊子,看後我對法輪功,對法輪大法有了初步瞭解,不到幾月後,我的兩家(父母家、岳母)老人也學起法輪大法來了。」

沒想到,自家親人學了法輪大法之後的變化,讓黨委書記玄空受到極大的震撼。

「對我感受最深的是兩個文盲老人(一天書都沒有讀過)學法輪功不久後,居然能夠把《轉法輪》一書的字全部認完而且讀得非常流暢,而且兩家老人,由原來的體弱多病變得一身無病,對我這個當幹部的兒子是一個極大的震動和教育。」

「同時大法師父教育他的弟子們要時時處處修正自己那一顆心,要做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而共產黨的弟子貪污腐敗墮落,萬貫家財,欺壓民眾。看來天滅中共真的為期不遠了。」

玄空發現,原來大法師父教弟子要無私無我,先他後我。反觀共產黨的弟子卻貪腐墮落,欺壓百姓。

最後他誠摯的聲明:「我全家人,從我們靈魂深處退出邪黨操控的黨、團、隊組織。」

中共泯滅人性 迫害大法修煉者

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使修煉者能夠返本歸真的高層次修煉法門。法輪大法自1992年開始在中國大陸傳出,使數以千萬計的中國百姓獲得了健康的身體,消除了疾病,處處為他人著想。

至1999年約有近一億中國人修煉法輪大法,許多人因修煉而道德回升;家庭變得和睦溫馨;吸毒犯罪的放棄了惡習,重新做人;利用職務之便,以權謀私的變得奉公守法,盡職盡責……。大法修煉者為整個社會帶來了安定與祥和。

然而,中共當權者卻無視法輪大法令無數中國百姓身心受益的事實,於1999年7月悍然下令鎮壓。鋪天蓋地的非法抓捕關押,甚至迫害致死、致殘或活摘器官,還透過各種媒體造謠、污蔑、抹黑,讓中國百姓仇視、曲解法輪功,給大法修煉者帶來極大的壓力與魔難。

真相揭穿中共謊言 覺醒民眾選擇三退

二十多年來透過法輪功修煉弟子遍及海內外的講真相,或借由民眾對周遭法輪功修煉者的觀察,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認清了中共的邪惡。一起來看看他們覺醒後在三退聲明中的表白。

光明:「我是大陸中共邪黨政府中的一名新警察,看到真相,我才真正瞭解到了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大法,已經洪傳世界,中共邪黨腐敗透頂,已經徹底失去民心。我當初在大學被矇騙加入中共邪黨,完全是為了一個好的生活,在當今大陸民眾已經沒有人信中共邪黨的了,在此,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

白田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並義正嚴詞的表示:「欺騙、鎮壓、流氓!如果法輪大法不好,邪黨為何不公開大法內容?讓全世界的任何人都能在網路上搜索到《轉法輪》?讀過《轉法輪》之後,如果都說不好,那可能真的不好,可是邪黨敢嗎?敢把《轉法輪》的大法內容公布、尤其是中國大陸的民眾嗎?他不敢!真是可憐、可笑、可悲!」

何幸福聲明三退:「我是名老黨員,在洗腦班看管法輪功學員時,瞭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現在聲明退出它的黨團隊組織,有個美好的未來。」

蔣平安:「我們一家人都很善良,當聽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肺都氣炸啦!只有畜牲、魔鬼才會做出這種沒有人性的事!我是人!趕快退出少先隊,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並保平安!」

旅居加拿大的王良:「我曾經是勞動模範,入過黨。現在看中共腐敗成那樣了,殺法輪功賣器官這樣的罪也犯,所以願意退黨。」

住在河北衡水的書寧選擇退出中共團隊:「現在的社會都什麼樣了,原來電視在污蔑法輪功啊!我退出它,不與它為伍。」

江西人甘元慶:「共黨打壓法輪功,就是逆天行道。這個黨天滅是肯定的,我不願與其陪葬,決定退黨。」

見證中共對大法的抹黑 迫害民眾聲明退出邪黨

住在浙江省寧波的呂博文不但見證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也在多次出國中看到了法輪功修煉者的親善和睦。他在退出中共團隊的聲明中表示:

「作為大學畢業生,我應該見證了這幾年中共對法輪功團體的抹黑迫害。從小寄宿學校就洗腦宣傳法輪功是X教,那時電視上反覆播放所謂的自焚錄像。這些謊言對於年少的孩子而言必然有著很強的蠱惑力。」

「中共的極權體制,從強迫所有小學生加入少先隊,到找實習時給中共黨員把關和特權體現的淋漓盡致。」

「雖說如此,通過從小多次參加的出國遊學團,到之後的旅行,我看到了一個和宣傳謊言中不一樣的法輪功。修煉者親善和睦,信仰虔誠。他們的樣子如同影視作品中的聖人,充滿著活力與信念。中共組織卻對他們百般打壓、刁難甚至折磨迫害。」

「我在此宣布退出之前加入過的少先隊、共青團,不與支持這樣暴行的團體為伍,並祝願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們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旅居日本的小宏、小博聲明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我們以前對法輪功完全不瞭解,通過一些錯誤的輿論對法輪功有一定的偏見,可自從和大法弟子接觸後徹底顛覆了對法輪功的見解,看到大法弟子的品行和做人的原則。」

「雖然我們不修煉,但是真心祝福你們平平安安,現在全世界都理解你們,更希望你們早日恢復自由,法輪大法更加發揚光大。」

署名「戰神」的中國學生:「我自願退出中共邪黨共青團,因為它什麼好事也不干,還要我們的團費,不交還不行。真是個大流氓強盜。我要做一個符合真善忍的好學生,我還要把共產黨的邪惡講給別的同學,讓他們都退出來,擁有一個美好的人生。」

真相啟迪人們的良知與善念,正如退出共青團的戰神一樣,不但期許自己做一個符合真善忍的好人,還要把共產黨的邪惡告訴別人,讓他們都退出中共邪黨。截至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數已達4億26,46萬9,600多人,嚮往自由的中國人都期盼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趕快來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