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時炸彈已埋好!習近平遇導致蘇聯崩潰難題(視頻)

發表:2024-02-21 0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内幕節目,我是禹同。

今天的話題有點獨特,也非常有趣。中國的年青人們不知道,他們在無意間竟然擊中了這個政府的要害!

這個要害達到一個什麼嚴重程度呢?

告訴大家,這是導致蘇聯崩潰的一個主要原因,而且在過去很少被人們注意。

相信很多朋友在聽完今天的報告之後會拍手大笑「原來如此!」

下面,就讓我們為您慢慢道來!

習近平和普京的共同煩惱

先來看兩條新聞。

在今年的2月15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在進行視察活動時呼籲說,為了國家民族的生存,俄羅斯家庭必須至少生育兩個孩子,如果要想發展壯大,則必須生育三個或三個以上的孩子。

此前三天,中共官媒「浙江宣傳」也在一篇題為「這屆年輕人真的不想結婚嗎」的文章中大唱高調,說「婚戀不僅是家事更是國事」。

看到這兩條新聞,朋友們馬上就明白了,啊!原來說的是年青人的不結婚、不生孩子。

但是人們一定會想,有這麼嚴重嗎?

別急,先來看看網路上中國的年青人是怎麼回應的。

一位網友的留言,獲得眾多網友點讚。他說,

「把奴隸的命運,終止在自己這一代而不再作傳承,不但是一種忘我的無私,更是一種偉大的善良!」

不知您看到這段話作何感想?我們看到這些話後,心裏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

這得是一種什麼樣的絕望心情,才能說出這樣的話語。這得是一種什麼樣的痛苦,才逼迫年青人做出這樣的選擇。

對於中共宣傳文章的唱高調,中國的年青網友們紛紛冷嘲熱諷。

一些網友說,「為什麼不想結婚,呵呵,你不知道嗎?」、「錢都讓股市坑沒了,誰還結婚,哪有錢結婚」、「把年輕人逼得無路可走了,還想道德綁架?」

還有一些網友說,

「你給看孩子,爺爺奶奶都65才退休」

「敢說結婚都是國事,你倒是讓國家給年輕人一點希望啊!給年輕人一點資助啊!」

「全是口號,哪怕你結婚補貼100塊錢呢,都比這乾嚎要強」

更有網友氣憤表示,「想讓老百姓繼續生娃,做你們的娃的奴隸是吧!做夢吧」

這些僅僅是眾多評論中的極少一部分,整體來說就是「民怨沸騰」。

在介紹完中國年輕人為何被迫選擇「不結婚、不生育」,我們再來談談中俄雙方近來都幹了些什麼?

告訴大家,它們真的愁壞了,把幾十年前的老辦法都拿出來了。是什麼辦法呢?

月經警察

中共黨魁在去年9月份簽署命令,發布《軍隊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畫生育法〉辦法》。其中聲稱「提倡軍隊人員適齡婚育、...一對夫妻可以生育3個子女」。《辦法》還稱這是聚焦「提升部隊凝聚力戰鬥力」。

當時在網路上就有人聯想到齊奧塞斯庫時期的「月經警察」。當時,羅馬尼亞規定每對羅馬尼亞夫妻至少要生5個孩子。

齊奧塞斯庫當時作為羅馬尼亞共產黨的總書記,他瘋狂地宣稱,胎兒是社會的財富,不生育孩子的人就是背叛國家的人。「任何避免生孩子的人都是拋棄民族連續性法律的逃兵。」因此,不能受孕的女性要被迫交納懲罰性稅金,為了保證婦女的及時妊娠,羅馬尼亞婦女的月經週期都屬於國家機密,所有的女性都被迫被婦科醫生每月檢查身體。任何被檢查出的懷孕都被跟蹤保證分娩,秘密警察也在各個醫院嚴密關注著院內的各項手術。因此,在當時出現了一個詞,叫做「月經警察」。

在當時的羅馬尼亞,所有的機關、工廠、農村和學校等單位,都密佈各種嚴厲的共產黨官員,所有的婦女不再被視為女性,而被當成所謂「國家財富」的製造者,都遭到齊奧塞斯庫政府的嚴密監控和嚴格檢查,任何避孕措施竟然成為最可怕的反叛國家的罪證。

在這樣的政治高壓下,許多絕望的婦女鋌而走險,偷渡多瑙河,到鄰國匈牙利尋求庇護。然而在邊境線上,許多孕婦倒在了羅馬尼亞軍人的槍口之下。

在這項政策實施一年之後,羅馬尼亞的嬰兒出生率確實翻了一番。然而巨大的社會問題接踵而至,地下流產與墮胎的服務隨之出現,再加上醫院設備、婦產專家、醫師的嚴重匱乏,導致懷孕婦女和嬰兒們大量失去生命。

這項政策的惡果,還不僅侷限於此。許多家庭雖然被迫生出孩子,卻無力撫養他們,便把這些幼小的生命遺棄在孤兒院中。到1989年,共產黨的這項社會政策造成超過17萬名孤兒。在羅馬尼亞的兒童養育院及收容所中,有許多被遺棄或身體及精神有殘疾的孩子,他們的生存狀況令人震驚。

直到1989年,這項罪惡的人口政策才伴隨著共產主義政權的垮臺而在羅馬尼亞結束。

在此期間,大約有50萬的羅馬尼亞女性因此而悲慘的失去生命。

「英雄母親」---至少生十個!

2022年11月14日,普京簽署總統令,頒授「英雄母親」稱號,獲得者之一是梅德尼·卡德羅娃。她的丈夫是卡德羅夫,很多人可能很熟悉這個名字。他是普京的親密盟友,對車臣武裝部隊擁有全面的控制權。

她們有多少個孩子呢?卡德羅夫官網稱,他家裡有14個孩子。

注意,這個「英雄母親」是有明確標準的,指的是生育並撫養十個或更多孩子的俄羅斯婦女。這個稱號來自於蘇聯時期,是1944年由斯大林設立,當時蘇聯在二戰中出現大規模人口損失。在蘇聯時期,有43萬名婦女被稱為「英雄母親」,相當於「俄羅斯英雄」和「俄羅斯勞動英雄」。

也就是說,只要能生、大批的生,在蘇共眼裡就是所謂的「英雄」。

第一位獲得「英雄母親」勛章的母親叫做安娜。她當時生了12個孩子,10個兒子,2個女兒。蘇德戰爭中,她有8個兒子被派上戰場,有4個沒有回來。

因此,斯大林之所以要設置「英雄母親」這個稱號,是因為蘇聯當時極度缺少炮灰。

而今天的中共之所以鼓勵軍隊生三孩,它自己就說是為了「聚焦提升部隊凝聚力戰鬥力」,其實就是在為戰爭做準備,不客氣的說就是在準備戰爭炮灰。

但是,想法雖然很好,現實卻不見得如它所願。在歷史上,這個人口問題是蘇聯崩潰解體的一個主要原因。

蘇聯的崩潰解體

蘇聯解體表面上是因為「戈爾巴喬夫的改革」,但之所以改革是因為社會經濟出了問題,而經濟又是因為低生育率導致勞動力負增長,無法支撐已鋪得很大的內政、外交。

在蘇聯解體的幾年前,美國未來學家彼得·舒瓦茨(Peter Schwartz)就認為人口決定蘇聯即將崩潰。彼得·德魯克(Peter F.Drucker)在1989年出版的書中,也從人口結構角度預測了蘇聯即將解體。

對於蘇聯的人口問題,《大國空巢》作者易富賢在其書中說,「雖然蘇聯是在1991年解體的,其實二戰期間就埋下了導致解體的人口學定時炸彈,因為人口有幾十年的滯後性。蘇聯在二戰中贏得了戰爭,但輸掉了人口。美國才是二戰的真正贏家。」

當時在二戰中,蘇聯有兩千多萬人因此喪生,其中育齡人口損耗比例很高。

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俄羅斯的墮胎比例很高,據稱100個裡有70個被墮胎。這與其無神論的信仰有關。

蘇聯在戰爭、墮胎等多個因素導致下,其勞動力不斷下降,最關鍵的是,其國力也跟著下降,並在1990年跌到低谷。最終導致蘇聯的解體!

那麼咱們再說說中共國,它正在走蘇聯的老路。

在1949年之後,中共全面移植了蘇聯的政經體制。當時的蘇聯宣傳所謂「英雄母親」,中共也跟著學。

作家邢小群在《追憶雙親》中講了一個故事,在現代人看來非常荒誕。

邢小群的媽媽在1949年以後,在十年當中先後生了七個孩子,其中一個六歲時夭折了,這一切都無情地消耗著她媽媽年輕的生命。

所以她的媽媽受不了,有一次就想做流產,但是當時這要通過單位出證明才行。

結果不但遭到單位裡的黨組織批評、甚至還逼她做出檢討。

一些朋友聽到這些,可能感覺匪夷所思。但是經歷過那個年代的人,卻知道這絕非信口開河。

但是,時間很快來到了1958年。中共搞得一場「人民公社」和大躍進,在短短的幾年中導致數千萬人因為飢餓而失去生命。

這還不算,在過去幾十年當中,中共的一個計畫生育政策,導致中國大陸產生多少慘案,「殺得中華大地胎魂不散」。

對於中共的這兩個極端,要麼逼著生、要麼不准生。《解體黨文化》一書中指出,

「共產黨頭腦一熱,想要人多,就鼓勵多生;人多得養不活了,腦門一拍,就不惜一切手段,殺得中華大地上胎魂不散。多生和少生,看起來是兩個極端,但恰恰都是中共什麼都敢幹、想怎麼幹就怎麼幹的流氓霸道習性的表現。」

終於,這一切的後果漸漸顯現出來,中共開始步向蘇聯的後塵,巨大的人口危機來了。

易富賢在1月份的一篇文章中指出,「中國的人口低於預期,意味著『對內高壓,對外戰狼』的人口學基礎不復存在,將不得不進行戰略收縮。」

易富賢還說:「2023年的出生只是1990年的三分之一,意味著中國的製造業將快速衰落。兒童佔比與居民消費率正相關;2023年的出生遠低於預期,意味著內需將持續低迷,經濟和就業不得不繼續依賴出口,急需改善對外關係。超乎預期的快速老齡化和勞動力萎縮,意味著中國經濟下行並非週期性的,而是結構性的、不可逆的,中國將無力構建「國際新秩序」。最近中共外聯部長劉建超訪美,提出「不尋求改變現行國際秩序」。

這還僅僅是開始,這個後果會越來越顯現出來。正如我們所說的,無數年青人的被迫之舉,在無意間點中了共產黨的要害。

下面我們再來聊聊美國,看看美國是如何因為人口而崛起的。

美國的崛起

1776年,美國剛建國時只有250萬人,但隨著高生育率和移民,美國的人口增加很快。

據人口學上保守預測,到2040年,美國的人口將超過歐洲。而根據更大膽的預測,到了2050年,美國人口將到達5.5億。大家想,由於擁有4億至5.5億富裕的消費者,美國市場對外國公司來說將更加重要。

中國的一些學者在開始時,還為美國擔憂,認為人口增加將導致美國國力、生活水平下降。但是美國很多學者卻認為人口增加意味著繁榮,美國突破人口三億大關象徵著美國比起歐洲和日本其它工業化發達國家來說經濟上更具活力,政治制度上更具吸引力。

說到美國的吸引力,無數的中國人用行動證明了這一點。

今年的2月5日,微信指數「走線」暴漲23242.52%。這個數字就等於一句話「美國真好!」

數據顯示,2023年,超過3.7萬名中國人在美國南部邊境被拘留,是去年同期的10倍。

有分析認為「這種情況可能會在未來幾年持續下去」。

另外,人們紛紛以各種方式離開中國前往其它國家。例如,在泰國的曼谷、日本的沿海城市和越南的農村,都不斷有中國移民潮湧入。

聯合國數據顯示,近年來中國移民人數明顯增加。在過去兩年中,年均淨移民人數攀升至31萬多人。預計這一數字不會很快減少。

吉隆坡的一家房地產諮詢公司估計,未來兩年將有超過70萬人離開中國。

一位網友這樣說到:「所有人都走光了,那麼這個國家也就滅亡了。畢竟國家也是一個個的人組成的,人都沒了,啥都沒了。」

確實是這樣,當年的人口問題導致了蘇聯的崩潰,今天終將導致中共的崩潰。

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歡迎您訂閱這個頻道。我們的節目每週一和週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個讚,也請持續關注我們。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内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讓我們下一次節目再見。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