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蘭妹妹遭滅口?趙氏家族的秘密!(視頻)

發表:2024-02-17 1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看風雲》節目,我是美玲。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趙小蘭妹妹之死疑點重重,死因眾說紛紜。中共當局借道教之名,成立新的統戰機構。當局吹捧中國首艘「國產」郵輪,是中國造船業的重要里程碑,實際上國產率僅三成。如果真相被曝光,中共丟臉就丟到國外了。

趙小蘭妹妹神秘死亡

近日,福茂集團董事長趙安吉(Angela Chao)意外離世,年僅50歲。專家分析,趙安吉死亡事件有多個疑點,可能與中共有關聯。

趙安吉是何許人也?她是美國前勞工部部長趙小蘭的妹妹,趙小蘭的先生是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

趙安吉的丈夫是投資家吉姆·佈雷耶(Jim Breyer),身家高達29億元,佈雷耶是她的第二任丈夫。趙安吉在35歲時曾嫁給億萬富翁、銀行家布魯斯·瓦瑟斯坦(Bruce Wasserstein),但兩人結婚才10個月,瓦瑟斯坦就因心臟病發作而離世。

趙安吉的父親趙錫成有6個女兒,趙小蘭是老大,趙安吉最小。她父親創辦的家族公司福茂集團,是美國最大的華人海運公司。趙安吉從2018年開始接父親的班,成為福茂集團的董事長兼CEO。

趙氏家族與中共的關係可以追溯到幾十年前。她父親趙錫成在1946年進入上海交通大學,和江澤民是同校同學。

1984年,趙錫成入股了一家國有海事電子設備製造商,這家公司主要面向中共軍方及其他部門進行銷售。在中國能夠做軍工生意的,都有很強大的背景和「靠山」。當時江澤民任電子工業部部長,趙家和江家兩家關係之密切可見一斑。

江澤民在幾年後成為中共領導人,之後趙錫成至少與他有過六次會面,其中包括1989年8月在北京中南海的一次會面。

對於趙安吉的死因,眾說紛紜。

中國媒體一致聲稱,趙安吉在德州的一個十字路口等紅燈時,被一輛大卡車撞死,大貨車司機涉嫌酒駕。

趙氏家族也發出訃文,說趙安吉離世,但沒有具體說死因。

而美國媒體只報導了趙安吉去世的消息,對她死亡的具體情況報導不多。

根據德州奧斯汀(Austin)一家媒體的最新報導,趙安吉的死因雖仍未確定,但據信她是溺水而亡。

德州布蘭科郡(Blanco County)警方發表聲明說,2月10日,在該郡的一家私人牧場的池塘裡,警察和急救中心(EMS)的醫護人員以及消防員找到了趙安吉的屍體。

警方沒有提供事件發生的具體地址。

2月14日,海曼資本管理公司的創始人凱爾·巴斯(kyle bass)在X平臺發文說,趙安吉是在布蘭科郡的一家私人牧場內死亡,事件可疑。

他說,趙安吉開著她的特斯拉車,倒車時退到牧場的一個池塘裡,然後去世了。

有網友發文說,特斯拉在它的外部和內部都有多個攝像頭,而且特斯拉即便在沒有電的情況之下,車門都是可以打開的。

那麼一連串的問題就接踵而來了。

倒車時如果不小心倒進池塘裡,因為車速很慢,車門又能打開,她為甚麼不逃生?為甚麼中國媒體報導她死於街頭的車禍?

媒體人方偉在X平臺上發帖稱,中國媒體口徑一致地說趙安吉被車撞死,是中共統一釋放的謊言;美國這邊多數做報導的,都是運輸行業的媒體,這些美國媒體不報細節,而是發通稿,是應趙家的囑咐,因為女兒去世不能不讓大家知道,但被中共害死,又有苦難言。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認為,凱爾·巴斯透露趙安吉是在一個私人農場溺亡,具有很高的可信度。

而且,前白宮首席戰略師班農在他的自媒體節目中也提到,趙安吉死於一個私人牧場。「班農的一個嘉賓說,布蘭科郡警長有一個錄像,如果被公布出來,將是非常震驚的。」

橫河分析說,這件事情看上去就完全不像普通車禍這麼簡單了,中國財新網是唯一的車禍細節的來源,西方主流媒體都沒有,這個非常不正常,因為這件事情如果是普通車禍的話,根本就不會被中國的媒體報導。

「美國每天發生這麼多車禍,中國的媒體怎麼會這麼快知道,而且財新網的後臺是王岐山,大家記得網上流傳過一個視頻,是在日本天王德仁就職典禮上,王岐山和趙小蘭說悄悄話,所以這個事情就非常奇怪了」。

橫河說,趙安吉掌管整個家族的企業,她在中國大陸也有許多頭銜,是中國銀行的董事,而且是中國船舶集團有限公司的董事會成員。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在2020年被美國制裁,因為它為中共海軍製造軍艦和武器。

另外,趙安吉的丈夫佈雷耶投資了位於北京的風險投資公司IDG capital。這家公司被五角大樓列為中國軍工公司,在受制裁的名單中。

2月9日當天,佈雷耶決定停止對中國和中國科技領域的投資,至少停18個月。第二天趙安吉就身亡,所以這個事情就有點詭異。外界猜測,趙氏家族和中共有深度勾結,趙安吉有可能被中共滅口。

橫河表示,「任何人和中共走的太近是有巨大風險的,我一直在說要自保的話就要遠離中共,在任何條件下都要遠離中共。」

道教遭中共異化迫害

為了向世界輸出中共意識形態,中共在世界各地大辦孔子學院,利用西方世界對中國傳統文化的不瞭解,假孔子之名,行洗腦之事。

當局2004年在海外創辦了第一所孔子學院,直到2020年5月為止,中共在全球162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541所孔子學院。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西方國家逐漸看清了孔子學院的實質,美國、瑞典等多個國家抵制並關閉孔子學院。於是,中共當局成立了世界道教聯合會,假宗教之名、行統戰之實。

去年9月24日,國際道教論壇在江蘇省道教聖地茅山舉辦,期間中共成立了世界道教聯合會。上個月30日,在北京正式揭牌。

中共統戰部部長石泰峰親自出席成立儀式並致辭,政協主席王滬寧發信祝賀。

獨立撰稿人諸葛明陽表示,在正常的國際社會,人們通常想不到宗教團體會與某個政權的意識形態有關。「所以,中共通過宗教搞『思想統戰』更具隱蔽性和迷惑性。」

美國喬治敦大學研究學者郭寶勝表示,中共搞世界道教聯合會顯然是為了統戰,尤其是為了對臺灣的宗教統戰。

他說:「臺灣雖然在意識形態上和中共對立,但是臺灣有很多道教徒。那麼中共通過宗教這個紐帶,會找到很多的『共同點』,這樣就可以把那些有影響力的道教人物給拉攏過來,從而為中共做宣傳,並且在關鍵時候替中共站臺。」

據統計,在臺灣的2360萬人口中,有半數民眾信奉傳統的民俗宗教,其中12.4%信仰道教。

郭寶勝說,除了臺灣之外,道教在東南亞的影響也很大,包括新加坡、柬埔寨、越南等。對美國和歐洲的影響主要是在學術領域,大學裡凡是開哲學課、歷史課的都會講到道教,而且講得很深刻。深受大眾喜愛的電影《功夫熊貓》,裡面全都是道家的思想。

道教主張懲惡揚善、天道無親常與善人、齊同存愛異骨成親、虛懷若谷、先人後己的思想,對人類影響深遠。

2500多年前,思想家老子所著的《道德經》,成為後來道家學派的經典之作。道家強調修行「慈、儉、讓」,這是老子留下的人生智慧。

史書記載,被尊為中華「人文初祖」的軒轅黃帝,就是五千年前的一位修道之人。

然而中共在建政之初,就決心滅掉佛教、道教和基督教。文化大革命「破四舊」更是一場浩劫,很多宮觀廟宇被焚燬破壞,很多和尚修道士被迫害致死。

中共特別著重從內部破壞道教,1957年成立中國道教協會,在其發起書中明確表示要「在人民政府領導下」,實際上就是在「無神論」的共產黨領導之下。中國道教協會於2019年6月21日舉行成立黨總支部大會。

今年中國新年期間,有一視頻在社交媒體上熱傳。儘管這段視頻應該是在2-3年前拍的,但是最近才流傳出來。

影片顯示,在道教聖地茅山,一群道士和道姑舉著右手,發誓說:「忠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維護憲法權威,履行法律職責。忠於祖國,忠於人民,恪盡職守,廉潔奉公。」

他們背後的牆壁上,掛著幾個大紅底色的條幅,上面寫著「迎接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黨史學習動員大會」。

諸葛明陽表示,這些人除了服飾、樣貌與髮型是道人之外,其言行看不出與道家思想有任何關係。他們發誓的姿勢與中共黨員一模一樣,誓詞也像是中共國家公務員的就職誓詞。

中國道教協會每年招聘應屆高校畢業生。2021年招聘的「基本條件」要求:擁護中共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在思想和行為上與習核心的黨中央「高度一致」。招聘條件甚至明確表示要「熱愛統一戰線事業」。

統一戰線簡稱統戰,據悉,美國政府已將中共統戰部定為間諜機構。

中國首艘大型郵輪

新年伊始,中國首艘所謂的「國產」大型郵輪「愛達·魔都號」啟程離開上海碼頭,前往韓國和日本開啟為期七天的商業之旅。但是,這艘郵輪的建成七成技術嚴重仰仗外國,僅三成是國產化。

據美國之音報導,這艘郵輪長300多米,有24層樓高,2千多間客房,載客量為5000多人。中共官方媒體稱它是移動的海上「城市」。

這艘中國郵輪以國際美食、大劇院、大型免稅店、麻將休閒室和火鍋餐館為特色,以中國中產階級作為主要顧客群。

中共官媒稱這艘郵輪的成功建造,是中國造船業的重要里程碑。中共的海外喉舌《環球時報》在X賬戶上吹噓說:「中國已經具備了建造各類海洋船舶的能力。」

真的是這樣嗎?

其實愛達·魔都號的很多技術來自國外。該郵輪總設計師介紹說,船舶的本地化率大約為30%,其餘的技術均來自歐洲。

2018年11月,中國船舶集團與美國嘉年華、義大利芬坎蒂尼集團簽訂郵輪合作設計建造合同。

根據合同,義大利的芬坎蒂尼集團將負責郵輪的設計,並提供技術服務。

與此同時,芬蘭動力系統公司瓦錫蘭(Wartsila)為愛達·魔都號提供了自動化和控制系統、導航系統、發動機和駕駛室控制臺等。

瑞典-瑞士的電力和自動化技術公司ABB集團為該郵輪提供了動力推進系統。

中共獲取外國技術的一個主要方式,就是通過中外合資的模式。也就是說,北京政府要求外國公司必須與中國公司組建成合資公司,才能夠進入中國市場。

在合資模式中,中共企業從外國獲得關鍵的技術和管理經驗,並最終在中共政府支持下,通過規模化生產和更低的人工成本將原本的外國合作方擠出中國市場。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請記得點讚、訂閱、留言,並分享給您的朋友。世事變幻,笑看風雲!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看風雲》,我是主持人宇軒。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