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環衛生局發布降雪警報(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4-02-17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環衛生局發布降雪警報
紐約市環衛生局發布降雪警報(圖片來源:Pixabay/公有領域)

【看中國2024年2月17日訊】紐約市環衛局(DSNY)發布了2024年2月16日星期五晚上10:00開始降雪的警報。該警報有效期至2月17日上午10:00。

紐約市環生局已發布2024年2月16日星期五晚上10:00開始的降雪警報。該警報有效期至2月17日上午10:00。

根據目前有關部門的預測,預計積水量為1-2英吋,而該市南部地區積水量的可能性很小,可達4英吋。降雨最早將於晚上10:00開始降雪,清晨氣溫可能降至冰點以下,可能在凌晨2:00至4:00之間。預計大量降水將於週六早上結束。

本週早些時候,數千名環衛工人在另一場風暴中對這座城市進行除雪和撒鹽,紐約環衛局也準備好應對這一天氣事件。作為亞當斯政府向城市各個地區提供優質生活服務的承諾的一部分,環衛工人將對某些「高點」、小巷和自行車道進行預撒鹽處理,這些區域容易堆積,但並不總是受到人們的關注。當降水開始時,環衛部門將部署700多臺撒鹽機,在該市的每條街道、高速公路和自行車道上撒鹽。

雖然該市道路上不太可能出現2英吋或更多可清理的堆積物,但該部門配備了人員和設備,可以在必要時進行清除。請記住,清除過的街道不會立即顯示柏油路。

雖然該部門的環衛工人覆蓋了我們的街道、高速公路和自行車道,但清除人行道上的積雪是業主的責任。該部門提醒所有業主儘自己的一份力量,確保人行道暢通無阻。

在降雪警報中,該部門根據各機構的書面降雪計畫,與紐約市應急管理部門和交通部協調除雪協議。所有相關城市機構均已收到降雪警報通知。

所有冬季天氣信息以及有關本市應對風暴的信息可通過訪問本市惡劣天氣網站nyc.gov/severweather或致電311獲取。

由於政府對環衛局的歷史性投資,該部門的工作人員和設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為冬季天氣做好了更充分的準備。

與往年不同的是,每條路線都可以同時調度除雪車,為整個城市帶來了清雪的公平性。由於環衛局的歷史性投資,自行車道也將與汽車道同時提供服務。環衛局將通過新的利刃跑步者(Bladerunner 2.0)平臺跟蹤除雪操作。

如果除雪深度達到2英吋或以上,居民將能夠在nyc.gov/PlowNYC上跟蹤環衛局除雪車輛的進度。請記住,除過雪或撒過鹽的街道不會立即顯示柏油路。

垃圾/回收收集:

在最初的降雪作業期間不會進行垃圾收集,但是居民可以遵循他們丟棄垃圾的常規時間表操作。一旦條件和操作允許,垃圾收集將立即恢復。還要提醒一下,2月19日星期一也是假期,週一丟垃圾的居民可以在查看指南。

除雪信息

環衛局負責清理街道和自行車道,而業主則負責清理人行道。提醒一下,業主,包括設有戶外用餐設施的餐館,不得將雪推入街道,包括自行車道。這阻礙了除雪作業並且是非法的。積雪可能會被移至建築物、路緣線或私人財產區域。人行道應可供所有行人通行,並儘可能包括至少4英尺的淨空路徑。

如果雪在以下時間停止下落:

早上7點和下午5點,業主必須在4小時內清理人行道

下午5點晚上9點,業主必須在14小時內清理人行道

晚上9點早上7點,業主必須在上午11點之前清理人行道。

未清理人行道的罰款為:第一次違規100美元,第二次違規150美元,第三次違規250美元。

備用側邊停車

備用側停車規定將於2月17日(星期六)取消。停車計時器仍然有效。

環衛局還鼓勵紐約人註冊NotifyNYC,這是該市的免費緊急通知系統,提供包括ASL在內的14種語言版本。通過NotifyNYC,紐約人可以註冊接收有關惡劣天氣事件和緊急情況的電話、簡訊和電子郵件警報。要註冊Notify NYC,請致電311、訪問nyc.gov/notify或在Twitter上關注@NotifyNYC。

請訪問nyc.gov/snow,瞭解有關雪地衛生作業以及雪期間和雪後居民責任的信息。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