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銀行捐款紐約華僑學校慶新年(圖)

發表:2024-02-08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左到右為:紐約華僑學校校長王憲筠、紐約臺山寧陽會館主席伍健平,美東聯成公所梁漢本主席,中華公所主席曾偉康,國寶銀行總裁孫儀文、國寶銀行董事孫儀芬、國寶銀行經理羅晶雅,在捐款儀式上合影。(國寶銀行提供)
由左到右為:紐約華僑學校校長王憲筠、紐約臺山寧陽會館主席伍健平,美東聯成公所梁漢本主席,中華公所主席曾偉康,國寶銀行總裁孫儀文、國寶銀行董事孫儀芬、國寶銀行經理羅晶雅,在捐款儀式上合影。(國寶銀行提供)

【看中國2024年2月8日訊】2024年2月5日中國新年佳節臨近之時,國寶銀行總裁兼CEO孫儀文(Jill Sung)和董事孫儀芬(Vera Sung)親臨位於曼哈頓中國城的紐約中華公所,帶來了一份特殊的禮物——來自國寶銀行、孫氏基金會、及「美國社區銀行協會」(Independent Community Bankers of America)聯合捐贈的1萬美元,贈予紐約華僑學校,支持學校的發展。

孫儀文總裁表示,孫家一直以來都將關懷華人社區視為己任,紐約華僑學校作為國寶銀行的資助單位,一直受到他們的特別關注。她表示感到非常榮幸能夠與家族一起為社區服務,並將這份愛心傳承下去。

而孫儀芬董事則深情地說到,家族的使命就是為華裔社區盡一份力量,而支持華僑學校的發展,正是他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她表示,孫家將與其他資助單位共同努力,為華僑學校的長遠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為華裔子弟提供更好的教育和服務。

紐約華僑學校校長王憲筠感慨地表示,孫家是華裔社區的典範,他們不僅關心教育事業,更將實際行動融入到社區建設中。早在1962年,國寶銀行創辦人孫啟誠律師便協助華僑學校的創辦,並在之後多次給予幫助和支持。

王校長補充道,在疫情期間,華僑學校轉為線上教學,這一切得益於國寶銀行之前的捐款,用於提升學校的科技設備,讓學生可以在家中進行遠程學習,確保了教學的連續性和穩定性。

孫氏家族的慷慨捐贈不僅體現了他們對教育事業的高度重視,更彰顯了他們對華裔社區的深厚情感和責任擔當。這一舉措也將激勵更多的人投入到社區建設中,共同促進華僑教育事業的蓬勃發展。

國寶銀行總裁孫儀文早在1月底宣布,「美國社區銀行協會」給國寶銀行撥款1,500美元,由國寶銀行分發給華社非盈利機構。為了協助配合該銀行協會的捐款項目,國寶銀行將撥款4,000美元。此外,孫氏基金會也會撥款4,500美元。總計1萬美元。

責任編輯:Jame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