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國安廳處長:越接近核心越看清邪惡(圖)

作者:陳月秀 發表:2024-02-06 1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
2023年,紐約聲援退黨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4年2月6日訊】中共體制內的工作者,享有諸多特權,如:「正常作息加班少,能穩定的陞官發財,醫療養老雙軌制。」他們可說是既得利益者,也是中共一場一場運動的見證者和參與者。然而當他們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會是怎麼抉擇呢?

孫舉在退黨聲明中表示:「我是某省級國家安全廳的一個處長,其實有關法輪功的真相我們早就知道。但由於國家對我們的監視其實尤為嚴厲,所以我一直也不敢聲明退黨。去年我的一個很要好的女同學在電話裡勸我退黨,我們的電話都不安全,我沒敢答應。」

「今天她又從國外打來電話從提此事,我覺得再不聲明退黨可能就失去機會了,所以我在此鄭重聲明:我從今天起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從此和它再無任何關係!」

越是體制內的,越是接近核心的,越能清楚中共體制的本質。不過要突破當局嚴厲的監視,也是需要極大的良知與勇氣。再來看看Qiang Wang和Kun Xu這對夫妻的退黨聲明:

「我和我夫人是幾年前從中共體制內辭職出來的,與眾多的覺醒者一樣,我們經歷了盲從邪黨到覺醒醒悟的過程。我們逐漸認識到必須與邪黨決裂,站在歷史的正確面,才能無愧於良心。我們曾是體制內普通的工作者,談不上有權有勢,但是還是有諸多便利,入黨也是為了獲取事業上的晉升,我想這也是大多數人入黨的初衷。」

「然而,中共近年來種種迫害人權,倒行逆施與世界為敵,與人類為敵,與良知和人性為敵的作為,堅定我們與之決裂,並參與消滅該邪惡組織之決心,惡黨一日不除,世界永無寧日。」

目睹中共的種種暴行,Qiang Wang和Kun Xu真誠的希望能為中國人的覺醒盡一份心力。

「同時,我也真誠的希望海外和國內滅共力量能團結一致,世界民主國家能不為短期利益所動,與美國堅定地站在一起,攜手抗衡中共暴政,推倒防火牆,讓苦難深重的中國人都夠覺醒。」

「最後,我和我夫人聲明:即日起退出中國共產黨。」

深知中共的腐敗與罪惡 政法委書記三退

楊哲一說:「我曾當過兵提幹,轉業後當過鎮武裝部長,政法委書記。深知中共的腐敗與罪惡,先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

住在河北省的邊福表示:「我是一省會街道書記,經瞭解真相,我明白共產黨是壞的。今天我聲明退出中共惡黨的黨團隊邪惡組織,不與邪黨為伍,選擇美好未來。」

幸好提早離職了,王福安說:「我當了十年村黨支部書記,從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那時還沒現在這麼腐敗,但自己也不太乾淨,後來,我老婆說什麼也不讓我幹了,說太得罪人。」

「現在可好,這習近平一反腐,我們村的書記、治保主任等三人因為接受開發商一千萬的賄賂,被抓起來了。聽說北京的村官幾億幾億的貪污,這共產黨真是完了,維持不了多長時間了。我從心裏退出黨、團、隊組織,洗清自己保平安。」

明白真相後才知道自己做錯了,李佳表示:「我在單位是共產黨的支部書記,被共產黨洗腦,還被迫當了幾個同事的入黨介紹人。以前還認為是自己的工作。現在我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它是個邪惡的犯罪組織、害人的魔鬼。明白真相後我認識到以前的錯誤,我發自內心的與共產邪黨決裂。特此聲明。」

住在山東省的蓋洪來說:「我是村委會黨支部成員,入黨二十多年了。知道這個黨是黑黨,是害人的黨。老人常說,‘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共產黨就是這樣的一個黨。所以我聲明退出這個黨。」

因親身經歷而認清中共的本質,陳小妍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

「本人於年少時期對政治和歷史沒有客觀瞭解認知,先被動成為少先隊員和共青團員,後又因在校成績優秀表現突出被學校老師推選加入中國共產黨。」

「通過大量的歷史和政治相關文字數據及數據閱讀,以及自身在黨支部經歷的‘假投票真內定’等經歷,瞭解到共產黨本質與本人的價值觀嚴重相悖,因此不願意繼續支持該黨,特此聲明永久退出共產黨及共產黨相關組織,拒絕參與一切相關活動。」

張文信說:「曾經是單位的黨支部書記,現在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他組織。」

不做共產黨的陪葬 檢察院幹部三退

湖水畔表示:「我是某檢察院的中層幹部。我深知中國共產黨的專制、獨裁、腐敗。」我聲明:「我退出中國共產黨的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

住在山東的飛魚和伊麗莎白表示不做共產黨的陪葬,他們一起聲明三退:

「我是公檢法部門的工作人員,我知道共產黨不得人心,聽說三退保平安後,我也化名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及少先隊,不做共產黨的陪葬。」聲明人:飛魚

「很多年前我加入過少先隊和共青團,今天化名聲明退出共產黨的附屬團隊組織,廢除曾經發的誓言,不做它的陪葬。」聲明人:伊麗莎白

瞭解中共邪惡本質 刑警也要三退

曾是一名刑警的方鳴在他的三退聲明中表示:「我曾是一名公安院校畢業的刑警,在校入的黨。多年的工作經歷,親身體驗了獸黨的流氓行徑和醜惡本性。黨天下、壓民眾、越法律、群貪腐、善謊騙、好內鬥…..的本質,將中國這個有著五千年文明的國度引向了萬丈深淵。」

「我哭財狼笑,揚眉劍出鞘。惡黨不除,豈有百姓出路。該徹底清算了,還中華的清白,還人民的共和國。」

署名王小豬的四川居民說:「由於父親是一名局級幹部,從小我就見多了官員間的勾結、腐敗之事,對共產黨也就早就看白了,所以除了讀書時迫於學校的勸導壓力,入過少先隊和共青團外,對入黨一直是非常反感和抵制的。現在此申明,退出中共的少先隊和共青團組織,徹底與這個骯髒腐敗的邪黨劃清界限!」

看透共黨邪惡本質 國企管理人員三退

住在內蒙古的趙英識破中共的邪惡本質,他在三退聲明中表示:「我是國企一個管理人員,入黨將近10年。我看透了共黨的邪惡本質,自從來到中國以來就沒有幹過一件好事,破壞了中華民國的民主政體,濫殺農村優秀種田人和城市企業經營者、殺害知識份子、信仰人士,貪污腐敗惡貫滿盈即將滅亡,我決定堅決退出這個組織,退出共產黨。」

同樣是在國企工作的李浩雨、張雨利、李睿停、張夕霖等4人,因目睹中共內部的腐敗而醒悟,他們一起聲明退出共產黨團隊:

「年少被黨的宣傳機器洗腦,認為加入共產黨組織就是追求先進,是優秀的。隨著步入社會參加國企的工作,接觸到共產黨內部的腐敗、黑暗、暗箱操作等等,方才醒悟。現決定率領家人一同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但願上天能夠原諒我們曾經的無知,或許也曾參與過作惡,希望現在悔過仍不太遲。」

不願再被中共欺騙愚弄,楊廣表示:「我是一名國有企業的中層幹部,通過幾十年來對大陸社會現實的認知、思考、比較,我真實的認識到中共邪黨就是騙人的把戲,所謂的偉大領袖也是愚弄人的。在此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

身為大型國有企業的中層幹部,向上感慨的表示:「我都不敢說出來我的月收入,真的太低了,沒有人會相信的,就是混個溫飽都很勉強,可是企業的高層卻拿幾十萬的年薪,企業效益不好就拿我們這些基層老百姓開刀,說讓你回家就得回家,企業的工會就是個擺設。」

「從來就沒有人替基層工人說句公道話,老百姓太慘了,中共邪黨就是騙人的,在此,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

被強制入黨的趙軍無奈的說:「我是一名國企的職員,由於領導安排的原因,被參加中國共產黨組織的學習班,因為我知道這是一個邪惡的組織,從心裏是非常不願意,但是在大陸的這種形勢下,被逼無奈,只要每天象個機器人似的機械的學習著。」

「我現在嚴正聲明拒絕參加這個邪惡組織,我希望中國大陸的人民群眾能夠早一天的脫離這個邪惡的組織的統治。」

中共的倒行逆施,泯滅人性與良知,不但與世界為敵,也與人類為敵。難怪三退勇士說:「惡黨一日不除,世界永無寧日。」截至目前為止,退出中共黨、團、隊的總人數已達4億2563萬7千多。勇士們認為:「要團結海內外的反共華人,攜手抗衡中共暴政,推倒防火牆,讓還沒覺醒的中國人明白真相,一起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