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鋼琴家PK英國版「方芳」!還有一神秘女 難道是她?(視頻)

發表:2024-01-27 0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内幕節目,我是禹同。

今天和大家聊一下最近發生在英國的一個大新聞。這件事情所引起的作用,可能超出很多人的想像,請大家一定看到最後。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同時是一位有著200多萬粉絲的油管博主,一位超級大網紅。

他時常在英國的聖潘克拉斯車站公開演奏,並現場直播,深受各國網友的喜愛。

然而最近發生的一件事情,卻讓他既煩惱又高興。

煩惱什麼呢?因為他很納悶,自己究竟是在自由的英國?還是在共產主義統治下的中國。

自從上週五,他在演奏的過程中遇到一群戴著紅色圍巾、手持中共五星旗的中國人,就一天也沒有消停過。

他發現,自己在英國,竟然也要為了自己的權利、為了自由,與共產主義的因素進行抗爭。

不過,或許讓他感到高興的是,他這一次真正的火了,成了全世界關注的超級網紅,我們在做這個節目的時候,他的一個現場視頻,點擊量已經超過了720萬,而且這個數字還在迅速的上漲之中。

一位網友幫卡瓦納算了一筆賬,截至24日,在短短几天之內,卡瓦納至少獲得幾千萬的曝光量;進行報導的除了英國的《每日郵報》,還有英國TalkTV;英國知名油管頻道「influencer Paul Joseph Watson」,以及油管頻道「China insider with David zhang」、還有FoxNews等等。卡瓦納成為絕對的頂流網紅了。

那麼卡瓦納遇到這些手持中共五星旗的中國人,又發生了什麼呢?因為大家可能都知道了。所以,我們在這裡就只做一個簡單介紹。

當時卡瓦納和往常一樣,正在邊彈奏鋼琴,邊進行直播。當時有不少網友在線上欣賞他的表演。

這時,這些中國人卻以「不能入鏡」為由要求卡瓦納停止拍攝,說什麼「因為中國的法律不允許隨意拍攝他人的面容」,並在和卡瓦納交涉時突然大聲咆哮,並指責卡瓦納為「種族主義者」。

這些都通過鏡頭,同步的傳到了全世界。

可以說,正是這一連串的咆哮,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甚至引發世界關注。

卡瓦納當時覺得非常不可理喻,一來這是公共場所,第二他被咆哮聲嚇了一跳,第三這和種族主義完全沒有關係。

而且,這是在自由的英國!

事件發生後,這幾個中國人的背景被網友們曝光,人們慢慢發現這事背後的水很深,其中就有中共的大外宣,怪不得他們不希望被拍攝面容。

而現在網路上最新曝出的一個消息,其中還有一個神秘的女人,背景更是極不尋常。

據未經證實的消息,有網友稱這個女人的名字叫李貞駒。

如果消息確實的話,這些人為何極力阻止K博士拍攝她們面容,就可以得到一個更好的解釋。

因為這個李貞駒可是大大有名,英國的軍情五處曾經將其定為「影響力間諜」。

李貞駒---影響力間諜

2022年,英國的BBC中文網報導,李貞駒(Christine Lee)經營著一家律師事務所,在倫敦和伯明翰設有辦事處。

當時,英國軍情局五處(MI5)曾經公開點名李貞駒(Christine Lee),說她參與了為中共政府而進行的「政治干預活動」。

報導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1月13日早上,英國工黨議員巴里·加丁納(Barry Gardiner)被召喚到議會安全部門主管的辦公室,在那裡同時等待他的還有一個特殊人物,一位軍情五處的特工。

加丁納議員被告知,這次談話涉及的對象是李貞駒,很久以來,加丁納議員都把李貞駒當作好朋友。

而且,李貞駒剛剛向這位議員捐了大約50萬英鎊,李貞駒的兒子甚至就在加丁納議員的辦公室工作。

議員被告知,英國下議院議長很快將正式發出警報。李貞駒將會被指控,她被稱作「影響力間諜」,進行「代表中國共產黨的政治影響力活動」。

李貞駒通過加丁納,打開了通往英國政治中心---威斯敏斯特宮的大門。這個女人交遊廣闊,人脈遍及英國的整個政治光譜,甚至到達最高層。BBC中文網說「她曾與特里莎·梅(即文翠珊)和卡梅倫(David Cameron)會面,還向議員愛德·戴維(Ed Davey,戴宏)的當地黨派捐款。這位愛德·戴維議員,當時是自由民主黨領袖和能源策略大臣。」

說到這裡,我們想起了剛剛被網友翻出的幾張照片,此次鋼琴事件的女主角---張寧,與一些英國政界人士的合照,顯示出她和李貞駒一樣,在英國的高層圈子裡交遊廣闊。

那麼,張寧會不會是第二個李貞駒呢?當然很有可能,她能夠混跡於英國政治高層圈子,如果背後沒有某種力量支持,實在難以想像。

2022年7月初,英國軍情五處和美國聯邦調查局的首腦在倫敦前所未有地一同露面,公開警告來自中共的威脅。

根據軍情五處得到的信息,中共的錢正流入英國政治體系之內,具體來說,軍情五處相信這些錢來自於中共的統戰部。

軍情五處處長肯·麥卡雷姆(Ken McCallum)在2022年7月6日的演講中,提到了中共的統戰部,說它採用的行動具有以下特點,一個是「極富耐心」,還有就是「資金充足」、第三點就是「極具欺騙性」,目的是「收買和施加影響力」。

這樣一來,就可以解釋為什麼李貞駒能夠打開通往威斯敏斯特宮的大門。為什麼她的人脈遍及英國的整個政治光譜,甚至到達最高層。

同樣,也就可以解釋為什麼張寧會有這麼多和英國政要的合影,以及為什麼她要求卡瓦納先生不許拍攝她們的面容。

那麼,李貞駒當時幹了什麼呢?

2022年,多名英國官員聲稱,李貞駒參與了一項「播種行動」,這反映出中共政府的操作手法——(中共)願意為了獲得回報而等上好幾年;安全事務消息源稱,在英國各大黨派內被中共統戰部所影響或收買的個別政治人物。可能在政治體系中擁有一定的潛在地位,也可能在某種程度上願意為中共服務,或者對中共的影響較為敏感。

軍情五處的處長在當年7月份的演講之後,面對記者還強調了以下的危險:他說「情況並不總是尋求影響一個國家領導人或者內閣級別的某個人。其中非常驚人的一點是,他們願意投資在地方級別,培養一些有潛力而且正處在政治生涯初期的人。」

英國認為,以李貞駒為例,這種危險被評估為足夠嚴重到需要干預。但是卻因為缺乏足夠的證據,無法以任何刑事罪名對她進行起訴。

因此,只能公開點名說她是影響力間諜,公開發出警告。

值得一提的是,中共央視2019年播出的畫面顯示,李貞駒曾與習近平在集體合影前握手。另外,她還被發現和中共的統戰部有明顯的聯繫。

艾克斯特大學(The University of Exeter)研究中國影響力的馬丁·索爾立(Martin Thorley)表示,他在多年前就注意到李貞駒的角色,他說,「如果你看得懂中文,很可能就能從中文那邊看到當中的聯繫。」他說,到2019年,他看到更多來自中國的報導,關於她與統戰部的聯繫。

而在此次的鋼琴事件中,人們也發現了同樣的信息。

加拿大調查記者山姆·庫珀(Sam Cooper)直接對中國共產黨發起批評。他在轉發一條吐露張寧身份的帖子上說,這些和鋼琴家發生衝突的人,「和那些干涉加拿大選舉,干涉學術和媒體、用假抗議分裂我們社會的,他們是同一幫人。中共統戰部和國安部就是這麼行動的。」

對於網友爆料說,視頻中的這個神秘女子就是李貞駒。由於視頻清晰度的關係,我們無法做出確定。但是,我們仔細觀看了整個視頻,在這裡可以向大家通報幾個重要發現。

首先,這個女子是她們團隊的一員,這是毫無疑問的。

而且,從裝束上看,她似乎不參與其中的表演,因為一些現場的人士,脖子上戴著紅色的圍巾,但是她戴的是棕色的,這也說明她雖然在現場,卻很可能不會參加表演,甚至不會出鏡。

再來看站位,開始時張寧和其他人都圍在她的身旁。而到了後來,讓人感到奇怪的是,這個女子一直遠遠的站在那裡,哪怕是張寧等人和鋼琴家發生激烈的爭執,她也沒有挪動腳步。

只有到了警察把張寧等人帶到一邊,她才慢慢的走過去。

這也說明,她很可能是一個重要的角色,不需要她出頭露面、在前面衝鋒陷陣。

因此,這個神秘的女子,不管是不是李貞駒,都值得請網友們挖掘一下真相。

另外,有一點可以肯定,那就是張寧的角色,我們剛剛談了李貞駒的一些情況,她們一定會感覺她們之間似乎存在著某種相似性。

除此之外,張寧還像一個人,大家猜猜是誰?

英國的「方芳」

在社交平臺X上,許多人把張寧稱之為英國的「方芳」,這是為什麼呢?

張寧的其中一張照片,和她合影的竟然是被稱為「中國女婿」的英國財政大臣亨特(Jeremy Hunt),亨特的妻子是露西亞·郭(Lucia Guo),早年是來自西安的中國女留學生。

事實證明,張寧的交遊非常廣闊。

怪不得人們會想起那位叫方芳的中共女間諜。

方芳一度活躍於美國主流政治圈,並色誘美國官員。2020年,美國反間諜官員指出,相信方芳是在中共的間諜機構國家安全部指揮下工作。

根據美方的調查,方芳通過與政治人物的直接聯繫,發揮影響力,而且方芳和舊金山中領館有直接聯繫。

美國新聞網站Axios的一篇報導曝光,方芳曾經和兩名美國中西部的市長有過親密關係,她聲稱和一名年長的中西部男性市長是戀人;方芳和另一名俄亥俄州的市長在車內發生性關係,沒想到當時車內有FBI安裝的監控設備,把這一切都錄了下來。

搜索方芳的臉書,上面保留了大量她和美國政治人物的合影,包括許多現任舊金山和加州的官員。方芳2015年突然離開美國回中國,之後再也沒有回來。

假如視頻中的女子真的是李貞駒,假如張寧真的像網友判斷的,是英國的方芳,那麼就有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因為今年英國將進行大選!

英國的大選

據《星期日泰晤士報》報導,英國大選必須在2025年1月之前舉行,可能的日期是5月2日和11月14日。由於保守黨在民意調查中繼續落後於工黨,保守黨競選經理傾向於晚些舉行選舉。據瞭解,保守黨競選經理艾薩克·萊維多(Isaac Levido)已選擇在2024年11月14日舉行大選。這一日期是在美國總統大選後第九天。不過,保守黨主席(理查德·霍爾登)Richard Holden表示,5月舉行選舉的可能性仍然有「三分之一」。

現在,英國已經明確發出警告,針對中共等國對英國即將舉行的選舉進行任何可能的干涉行為。英國政府正在積極策謀應對可能的外部威脅並制定了相應的對策以保護選舉的公正性和獨立性,並防止外部實體透過信息戰、網路攻擊、宣傳活動等方式對其選舉進行干擾,以確保最終選舉的公正和透明。

英國倫敦警察廳反恐負責人馬特·朱克斯(Matt Jukes)上週五表示,來自中共、俄羅斯和伊朗等國的間諜活動和外國干涉,目前比「冷戰以來」更加嚴重。他說,警方已經成立了一個新部門,以應對選舉前的干擾威脅。

英國國防大臣格蘭特·沙普斯(Grant Shapps)1月21日表示,英國對選舉所面臨的外國干預威脅正「非常嚴肅地」對待。他說,反恐機構和其他機構將「非常仔細地審視這一問題」。

美國軟體公司微軟(Microsoft)去年11月發布的一份報告指出,中共、俄羅斯、伊朗可能會在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以及全球其他關鍵選舉之前,進行複雜的影響和干擾活動。報告稱,在當前或潛在的重大地區衝突中,預計這三個國家都會利用各種手段,以達到符合它們地緣政治利益的結果。

英國鋼琴家遇到的這個事件中,在網友們不斷努力挖掘下,這些中共大外宣正一個個露出馬腳,她們為什麼這麼擔心露臉?或許背後隱藏的正是一個影響英國大選的巨大陰謀,這裡有非常關鍵的人!

可以這麼說,2024,全球範圍內阻擊中共滲透各國大選的大戰,已經打響。

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歡迎您訂閱這個頻道。我們的節目每週一和週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個讚。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内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讓我們下一次節目再見。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