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人造反 場面震撼!驚現「打倒習」(視頻)

發表:2024-01-25 1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看風雲》節目,我是美玲。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小粉紅倫敦大鬧,身份被起底,大外宣背景意外曝光。又見四通橋事件,山東濟南萬達廣場出現反共電子條幅,警車呼嘯而至。

小粉紅大鬧英國

近日一群中國小粉紅大鬧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這個事件依然還在迅猛地發酵。

卡瓦納在油管(YouTube)上的頻道已有逾226萬訂閱。1月19日他像往常一樣,在倫敦聖潘克拉斯國際車站(St Pancras station),直播自己的即興演奏。突然一群人手拿中共五星旗,自稱是中共電視臺的,以侵犯自己肖像權為由,要求卡瓦納不要拍攝,並要求他刪除視頻,被卡瓦納拒絕。

最新進展是卡瓦納彈奏的那架公共鋼琴被封禁了!車站已派兩名保安看守那架鋼琴,而且鋼琴區也被圍住,不准民眾靠近。

卡瓦納上了一個叫做TALK TV的訪談節目,他呼籲世界各地的朋友們,都來接力傳播他直播的這個視頻。他說中共利用各種手段想要讓他刪除掉這個視頻,甚至使用了投訴的方式,想要讓油管下架這個視頻。

卡瓦納還公開表示,下次再遇到小粉紅,他會穿上譏諷習近平的「小熊維尼」T恤衫,並在上面印有「8964」的字樣。

一個英國的鋼琴家,原來連日本人和中國人都區分不開,僅僅在一、兩天內,就被活活逼成了反共鬥士。這些小粉紅是如何做到的呢?

19日卡瓦納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進行直播表演。他所彈奏的公共鋼琴可不是一架普通的鋼琴,它是英國流行音樂巨星艾爾頓•約翰在2016年捐贈的,鋼琴上還有他的簽名與留言。許多巨星都曾在這個國際車站彈奏過這架鋼琴。

這時出現一夥人,開始並沒有發生爭執。這夥人上前與卡瓦納打招呼寒暄,還介紹說他們中有一個人也會彈鋼琴,雙方很融洽。他們也知道卡瓦納在直播。

卡瓦納以為對方是日本人。後來這夥人拿出五星旗,一名長髮女子上前與卡瓦納交涉,說你不能夠拍攝他們這些人的容貌,因為他們在為中國的電視拍攝一個節目,這是保密的,不能夠曝光。

卡瓦納說:「那你可以走開,因為這裡是公眾場合。」對方說,但我們有肖像權。其中一名男子大聲吼叫,指控卡瓦納是「種族歧視」。

卡瓦納覺得匪夷所思,直言「這裡不是共產中國!是英國,英國是一個自由國家,允許人民在公共場所錄影拍照,他該遵守的是英國法律,而不是中國法律」。

中國人權律師吳紹平指出,在中國的公眾場合拍攝,也不屬於侵犯肖像權和隱私,與英國一樣,事件也不涉及種族歧視。

這段直播影片曝光後隨即引發外界廣泛關注,至今已累積超過624萬次觀看、逾6。3萬則留言力挺卡瓦納。

隨著輿論持續延燒,這群小粉紅的身份也被網友起底。

向卡瓦納高聲吼叫的男子,叫冷雪年。在去年9月份,他開始在英國的金融時報,擔任顧問工作。而此前他曾經在英國的孔子學院工作。眾所周知,孔子學院是中共的間諜機構,是屬於統戰部的。

另外一個身穿紅衣、自稱是英國人的女子叫張寧,她曾是中共官媒《中國日報》記者,經常主持中國駐英大使館舉辦的各種慶祝活動。

上前告訴卡瓦納要停止拍攝的圓臉女子,名叫劉夢穎,是英國某招聘機構的首席執行官。

劉夢穎事後拍攝了一段視頻,以還原事實真相的名義,解釋當天究竟發生了什麼,她還多次強調,他們的拍攝具有很高的保密性。她聲稱他們這個團隊,是自願為國內一家自媒體公益平臺,拍攝一個新年的祝福。

然而,就在她的這個視頻之中,她展示了她與同事們發的簡訊截圖。從中我們可以看到,他們是為了某某春節晚會去拍一個片段。對方還非常羨慕,回覆說「好牛」。

顯然,他們其實就是在為中共的央視春晚,拍攝所謂的「海外華人祝福祖國」之類的宣傳視頻。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主持人張寧在開始時穿著一雙普通的休閒鞋,後來她已經換成了一雙高跟鞋。

也就是說,他們很可能是在為央視的春晚拍一個特別的節目。在開拍之前,他們都很放鬆,知道卡瓦納在直播,也覺得沒有關係。後來他們手裡都拿著五星旗,主持人也換成了高跟鞋,說明開始正式拍攝了,所以就跟卡瓦納說,他們的這個節目是需要高度保密的,是不能夠曝光的。

在公共場所,而且還是在外國的人流密集的公共場所,你說要拍一個高度機密的視頻,這本身就非常可笑。在中國,但凡有點社會地位的人,他把自己的一切凌駕於法律之上,他認為自己是高高在上的,自己是特權階級。他們把在中國大陸養成的習慣,帶到了英國。

評論人士楊寧表示,小粉紅和中共惹火燒身,這個事件不僅使卡瓦納的視頻在全世界廣傳,而且卡瓦納一次次接受英美媒體的採訪,進一步將小粉紅和中共的醜行讓更多人知道,同時吸引更多人加入反共陣營。這樣的後果恐怕是英國這幾個小粉紅和中共始料未及的吧。

又見四通橋事件

二十大前前夕,北京發生了四通橋事件,由此掀開了白紙革命的序幕。幾個月後,在山東濟南萬達廣場建築物的高牆上,出現了「打倒共產黨,打倒習近平」的電子條幅。當局出動了大批警力抓人,如臨大敵。

成功策劃這起抗議事件的,是反共義士柴松,他已經走線來到美國。據大紀元報導,他表示他經常翻牆,四通橋事件給了他一些啟發,他想出了一個包括投影、調試、走線、遙控的完整計劃。

柴松是河北人,常年在北京、山東做生意,主要從事地產租賃。他和合夥人租下大片的住宅樓,再分租給客戶,賺取差價。但三年疫情封控,他無法繼續經營下去,賠了很多錢。

柴松親眼目睹,北京拒絕所有從外地來北京大醫院看病的人,即使病人快死了,也給攔在高速路口上,不讓車輛下道。

他說,「網格化管理,封街,封路,焊門。對於中共當局來講,封是最簡單的控制方法,因為他們沒有其它的任何方法去控制,他們只能用暴力去威脅、恐嚇的方式去限制我們的自由,限制我們的權利。」

「當然了,如果是暫時的困難呢,大家都可以理解。但是我長期看不到希望,甚至我陷入絕望。」

這時正巧發生了彭立發在北京四通橋用條幅抗議的事件,這讓柴松受到鼓舞,也受到啟發,他也要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政治訴求。

柴松將抗議地點選在山東濟南的萬達廣場,有一段繁華的路段叫穎秀路,人來人往、熙熙攘攘,是萬達金街的主街道,客流量非常大。

2022年11月、12月,柴松在穎秀路上先後租了兩次房子。他特意選了一個南向戶型的房子,測量窗戶跟對面高樓的角度,他找到一個房子比較合適。

結果在簽合同的時候,通過聊天他才知道,房東是在公安局工作,搞技術監測的。柴松嚇了一跳,後來他找了個理由,說這房子採光不行,就給退掉了。然後又重新租了一個。

他計畫用投影儀打出10個字:打倒共產黨、打倒習近平。他先調試條幅的位置,當然他不能用這10個字調試,他打出來的是:徐州辣鴨頭不賣隔夜貨。

他說:「調整完效果之後,我就把投影儀裡面的鏡片替換下來。為了彫刻這10個字,我還特意買了一個激光彫刻機。在國內,這幾個字沒有人敢給你刻,只能我自己刻。然後,還得裝一個能夠手機遙控的、遠程的電子錶。它能控制電源的開關。我還在房間裡面裝了監控,用手機時時可以看著,到底有沒有人進這個房間。」

去年1月初,疫情剛解封,柴松就決定走線出國。他說本來應該在家裡過個年再走,但他連年都沒過,因為他怕當局再調整旅遊或者出境政策,他就走不了了。

中共的嚴厲封控引發民眾的普遍不滿,柴松並沒有對朋友隱瞞他的計畫。去年1月18日,他從澳門出境,到泰國,飛土耳其,轉基多。他心裏想著,等快到美國的時候,就啟動按鈕遠程打出條幅。

2月21日晚上8點,在巴拿馬戴維市的一家酒店裡,柴松打開手機遙控的遠程電子錶,點下按鈕,「打倒共產黨、打倒習近平」的紅底白字條幅,霎那間投影在萬達廣場建築物的北牆上。

巨大的紅色燈光標語在黑夜裡非常吸睛,猶如石破天驚,驅散著人們心中的恐懼。他的一位朋友在現場拍攝了視頻和照片,馬上發給了他。

不久,警車呼嘯而至。當時有國安、武警、派出所、省廳、市局的,他們牽頭成立了一個專案組。有七十多個警察去他的一個哥們兒家裡,把那位哥們抓走了;還有很多警察去柴松的父母家抓人。

柴松的父母被連續問話一週,逼迫他的父母勸他回國,凍結了柴松所有的銀行帳戶,讓他的親人不要給他轉錢。

柴松說:「我知道會抓我,但是我不知道他當局會出動這麼多人,這麼大動靜去找我。」被凍結財產後,柴松一度身無分文,甚至連吃飯的錢都沒有了。在墨西哥,他被迫和委內瑞拉的朋友冒著生命危險扒火車來到美國。

在他入境美國的時候,美國國土安全部和FBI(聯邦調查局)與他談話,他從中得知,中共警察在跨國抓捕他。

談到四通橋事件對他的影響,柴松說,彭立發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情,他也知道自己會面臨的後果,最讓他佩服的是彭立發那種不怕死的精神,不畏強權的精神!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請記得點讚、訂閱、留言,並分享給您的朋友。世事變幻,笑看風雲!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看風雲》,我是主持人宇軒。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