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強竟混成這樣!習近平一語驚人!(視頻)

發表:2024-01-18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看風雲》節目。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李強大忽悠破功,習近平一語驚人。預言暗示,習近平的下場悲慘,將成為囚犯被審判。胡錦濤之子胡海峰,終於在51歲之際陞官了,到底是福還是禍?

李強大忽悠破功

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從15日起在瑞士達沃斯開幕,中共總理李強率領了一個有140人參加的龐大的政府代表團出席。如此龐大的代表團,被「美國之音」稱為「今年達沃斯論壇的最大看點之一」。

16日上午,李強在年會上發表主題講話,強力唱響「中國經濟光明論」,盼重建外國企業與投資人的信心。外界認為李強的講話不會打動外資。

李強是自2017年以來,出席達沃斯論壇的級別最高的中共領導人,反映出北京對這次會議的重視程度。

李強在講話中稱,「中國經濟長期向好的總體趨勢不會改變,中國經濟去年實現了5.2%的增長,高於去年年初確定的5%左右的目標。」

李強講話的第二天,中共國家統計局公布數據試圖佐證李強的說法,稱2023年的GDP同比增長了5.2%。

不過,有專家質疑這個數據的真實性。根據研究,中國2023年的真實GDP增速可能只接近1.5%。

美國前國務卿的中國政策規劃首席顧問余茂春認為,5.2%這個數字讓人根本無法相信。

他告訴自由亞洲電臺:「首先,中共政府的數字是自己炒作出來的,因為中國經濟數據永遠是很好的,即使在最困難的時候也是有增長。另外一點就是,這個數字沒有辦法核實,以前還有外國評估公司到中國去做一些有限的調查,現在連這個機會都沒有了」。

中共藉助達沃斯論壇發起新一波的「魅力攻勢」,以期忽悠外資再次進入中國。李強在發言中稱,中國經濟穩健前行,開放大門只會越開越大,歡迎外商繼續投資中國。

近年來,中共當局擴大了《反間諜法》的適用範圍,加大了針對外國諮詢公司的審查。

去年3月,中共當局突襲美國「明茨集團」(Mintz Group)並拘捕了5名中國籍員工;5月,中共國安部門搜查諮詢企業「凱盛融英」(CapVision)在各地的辦公室,並指控該公司是「境外機構的幫凶」。

去年年底,美國蓋洛普諮詢公司正在退出中國市場。美國資產管理巨頭先鋒集團正在邁出撤離中國的最後一步。有越來越多的外資企業把產業鏈從中國轉移出去。

中共官方數據顯示,去年第二季度外國對華直接投資創下25年新低,降至49億美元,同比下降87%。

李強還忽悠說:「目前,中國中等收入群體約為4億多人,未來十年這個群體的人口將翻一番,達到8億人」,「消費升級的動能非常強勁」。

我們先不管中國的中產階級有沒有4億人,但現在中產階級都沒錢了。例如,上海外灘一家五星級豪華酒店三樓的粵菜館,曾是周邊金融機構商務餐的上佳之選,雖然每餐人均消費將近500元,但很多時候仍然一座難求。然而最近有顧客到那裡用餐,被嚇了一跳,裡面出奇地冷清,在午間近2個小時裡只有他們這一桌人消費。

我們窺一斑而見全豹,如果中產階層消費都如此嚴重萎縮,那中國經濟的慘狀就可想而知了。

為了吸引外資,李強還宣布給予瑞士單方面免簽待遇等。一般免簽證都是雙向的,歐洲國家沒有給中國免簽證,中共自己就宣布單方面免簽證。之前中共也對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和西班牙試行免簽,結果人家也不去。

李強在講話的時候,一臉的哭相,幾乎要哭出來了。他有甚麼可哭的?評論人士陳破空認為,李強有三哭。

第一、李強擔心外資已經不再相信中共了。

第二、他覺得自己雖然是個總理,但是有名無實,完全被架空。他自己還想開放一下,還想改革一下,但是在黨內他受到層層掣肘,根本無法實行。

第三、他自己出國訪問只能坐包機。他作為一個國家二號人物,一個大國的二號人物連專機都不配,讓他來去坐包機,沒有一點尊嚴、地位。

外商們早已看到,李強在中共的核心決策圈中沒有多少份量,他喊話的作用恐怕微乎其微。

在李強外出之際,1月16日,中共省部級領導幹部金融專題研討班,在中央黨校開班,習近平到場訓話。

由此可見,「黨中央」深度介入經濟和金融工作,國務院基本靠邊站了。

習近平在講話中說,中國金融發展之路有別於西方,金融監管要「長牙帶刺」、有稜有角。

習近平的話聽起來殺氣騰騰,讓人有種寒意。

旅美的經濟學者程曉農認為,習近平講話暗示將出臺嚴厲手段,整頓中國金融機構。

程曉農表示:「習近平這些話其實講了一件事,就是金融危機來了,常規手段解決不了了,所以他發出最後的命令。主要針對中國的國內銀行,說銀行的官員不盡心解決問題,逼銀行把所有的壞帳給我追回來,隨便你用什麼的辦法。所謂有稜角的意思就是刀刀見血,不能手軟。比方說誰任內出了壞賬,我現在把帳算你頭上,你給我解決掉,解決不掉我就抓你,我看你怕不怕!」

習近平竭力抓經濟,目的是保黨,但他的下場是可悲的。推背圖第49像已經揭示了這一點。預言推斷,習近平將成為囚犯被審判。

《推背圖》第四十九象的「頌」中寫道:「頌曰:一個或人口內啼分南分北分東西六爻佔盡文明見棋布星羅日月濟」。

第一句「一個或人口內啼」隱藏了兩個字謎:「或」字放入「口」內,就是一個正體字的「國」字;「人」字放入「口」內就是一個「囚」字。

這句的意思是,中共國的最後掌權者、也就是習近平,會成為囚犯,將被審判。

「一個」是預言家在嘲諷習近平經常宣傳「定於一尊」,其實「定於一尊」就是把共產黨的罪責都包攬到他一個人頭上,實在是愚蠢至極。

最後的「啼」字是說,習近平被抓捕後發出悲慘的哭聲。這都是他自己非要保黨造下的罪孽。

胡海峰升官破規矩

前中共黨魁胡錦濤之子、51歲的胡海峰1月16日被任命為中共民政部副部長。他從地級市委書記直接升任國務院部委副部長,屬破格提拔。分析人士認為,習近平把他調進京城盯緊,防止政治勢力在地方集聚。

胡海峰出生於1972年11月,在2012年中共十八大後進入中共政壇,成為浙江嘉興市委副書記,後來又升任麗水市委書記。之後胡海峰在原地打轉多年。

近年先後傳出胡海峰將升任福建省組織部長、西安書記、大連市長等職,至少10次傳出他升遷的消息,但全部落空。今年年初再次傳出他將陞官的消息,這次終於坐實了。

1月16日,中共人社部網站發布了一批國務院任免人員名單,其中胡海峰獲任民政部副部長,成為民政部最年輕的副部長。

自媒體人江峰分析,胡海峰進京「陞官」屬於意外安排。按照規定,民政部的行政編制設部長一名,副部長四名。這次胡海峰擔任副部長,使副部長出現五個人,明顯屬於超編,顯然胡海峰是臨時加插進來的。

「按正常規矩,一個副部長管一攤事,超編的副部長胡海峰沒有專責的工作,依然是閒職。這種安排已違反了習近平十年來對胡海峰的一貫安排。是什麼讓習近平做出決定?」

江峰認為,在習近平眼中,滿朝文武皆為賊。習近平調胡海峰進京,可以做兩方面解讀:一方面很大程度證實了胡錦濤身體不好的傳聞,可能黨內有人建議讓胡海峰進京照顧父親。習這樣做可以安撫人心,顯得習顧及胡錦濤讓位之情,而且胡錦濤還幫助習扳倒了薄熙來與周永康,這樣的安排能減少黨內對習的罵聲,因為團派還有人身居高位。

「第二,胡海峰可能因為團派老太子的身份,在浙江聚集政治力量,擾動京城政治安寧,習於是把胡海峰調進民政部掛閒職,放在公安部部長王小洪的眼皮底下,把胡海峰的一舉一動盯得緊緊的,這樣能讓習近平更放心一點。」

中共二十大閉幕式上,團派掌門人胡錦濤被架離會場,團派主要人物李克強和汪洋、胡春華全部出局,團派遭團滅。

當時胡海峰名字也被大陸微博列為禁詞遭全面封殺,不少人擔心他可能凶多吉少。

獨立時評人「向陽」發文說,胡海峰雖然陞官了,但每天可以說如履薄冰,甚至心驚膽顫,宮廷政治殺人不見血,李克強就是活生生的例子。看看胡海峰滿頭的白髮和憔悴的眼神,就能明白政治鬥爭中的殘酷。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請記得點讚、訂閱、留言,並分享給您的朋友。世事變幻,笑看風雲!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看風雲》,我是主持人宇軒。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