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民眾造反!活捉數百警察!驚天動地的事要來!(視頻)

發表:2024-01-13 18: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看風雲》節目,我是美玲。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新年第一週中共整肅了八名高官,大動盪將至。中共強賣墓地,當局派警察搶死者骨灰,貴州苗族民眾齊心抗暴,活捉數百名警察。戰狼趙立堅疑似出事,他的妻子微博異常。

八「虎」落馬

新年的第一週,中共當局以「反腐」為由查處了八名高官。中共軍隊高層也持續遭整肅。分析人士表示,習近平可能會採用更加凶狠的手段來對付他的政敵,中共政局將更加動盪。

中共地質調查局原局長鍾自然是2024年的「首虎」,第一隻大老虎,他也是中共國土資源系統近十年來首個落馬的高官。

除鍾自然外,其他被查的官員還包括西藏政協原副主席姜傑等人,在新年的第一個星期,中共官員就有8人落馬。

除官場外,中共軍隊內部的整肅風暴也愈演愈烈。

據不完全統計,在過去半年內,至少有十名軍方高級將領和主管被清洗,包括空軍前司令丁來杭,火箭軍前司令周亞寧、李玉超等,他們主要來自火箭軍和軍委裝備發展部。

媒體人郭君在《菁英論壇》表示,中共軍隊的貪腐其實從文革時期就已經開始了,到江澤民時代那就更加普及化,就到了高潮。

她說,在上個世紀90年代,中共軍隊中傳出南42北27的說法,就是指南方最富的是42軍,北方最富的是27軍,兩個軍隊都是中共的王牌部隊。42軍駐紮在廣東惠州,離香港不遠,所以參與了各種走私,甚至直接用軍列走私。廣東省公安廳抓了好幾次,嚴重的時候幾百個警察和幾百個軍人拿著槍對峙,公安廳把軍隊告上去,最后也不了了之了。所以廣東省乾脆就不管軍隊走私了,情況也就越來越嚴重。

郭君表示,武器裝備買賣的貪腐問題還都是小事,而武器裝備企業的腐敗是最嚴重的,從鄧小平時代就開始了。當時北方公司、長城公司、保利公司都是賣武器的公司,主要是向國外賣武器。這些企業都是鄧小平給那些幫他東山再起的元老子弟們的一種獎勵,比如說王軍家都是做軍火的。軍工企業和裝備部原來是屬於國防科工委下面的,這是高幹子弟和紅二代最集中的地方。中紀委員根本就查不進去。習近平當年在北京跑官的時候,這些人已經在花天酒地賺大錢了。

中共海軍前中校姚誠表示,中共軍隊的貪腐,主要是在軍備領域,包括以前的總後勤部和現在的裝備發展部,因為有錢的部門才能貪污腐敗。現在從習近平抓火箭軍,抓裝備發展部,主要的問題就是裝備費缺口太大。

姚誠舉例子說,就連用來發射導彈的燃料,都被官兵拿去燒火鍋。

他說,導彈燃料有的是液體的,也有的是固體的,比如空對空導彈,就是用固體燃料。固體燃料的直徑跟衛生紙差不多大小,一塊一塊的。官兵有時就把固體燃料拿回去燒火鍋,當兵的在用,首長們也在用,家屬區也在用,甚至他們為了拉關係,給地方的一些領導送禮、就送這種固體燃料。大家都知道這個燃料好,一燒出來火都是綠色的,干乾淨淨的,燃燒的非常乾淨。

前幾天媒體報導說,中共在導彈裡面裝水。姚誠說報導得不準備,其實導彈裡面沒有水,而是裝燃料的儲存罐裡裝了水。

他解釋說,有些導彈在發射時使用的是液態燃料,這些液態燃料平時放在儲存罐裡面,不打仗時、不用的時候它不會放在導彈裡面,因為放進去以後,時間一長燃料就要變質。因為平時燃料是放在儲存罐裡,當兵的有時候就把燃料弄出來去做飯、去吃火鍋。當兵的把燃料用掉了以後,罐子就空了,空了以後如果上面來人檢查,敲一敲,這個空罐子的聲音是不一樣的。他們為了應付檢查,就把這個儲存罐裡面灌進水,而不是說導彈裡面灌了水。

姚誠表示,中共的腐敗是體制性的腐敗,只有改變體制才能有效的反腐,在這個體制上反腐就是與這個體制對抗,習近平有些自不量力,最後會把自己玩死。

去年12月26日是毛澤東130週年冥誕日,中共官方高調紀念,當天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座談會,政治局七名常委全數出席。

習近平還在會上發表講話,聲稱對毛澤東最好的紀念,「就是把他開創的事業繼續推向前進」。

除了中共中央,中國多地也舉行了相關的紀念活動。

近日海外X平臺上的一段視頻顯示,在一個夜晚,中國大陸一群年輕人聚集在一座廣場上,一名戴眼鏡的年輕人手拿話筒大聲高喊「毛澤東思想萬歲」,「革命萬歲,革命無罪,造反有理」。他們攥起拳頭、揮動胳膊,周圍人群也跟著高呼,宛如「文革」時期紅衛兵聚會的再現。

旅美評論人士陸天明認為,這都是習近平當局在背後操控的,這既是一種對發動「文革」的試水,也是習近平對反對者進行進一步的威脅。

習近平為什麼把毛澤東搬出來了?

陸天明說,「因為習近平認為『反腐』的方式已經不足以威懾這些人。」「以『反腐』作為理由,在表面上還需要走一些法律形式,需要拿到證據,才能將『腐敗』這頂帽子冠冕堂皇地扣在那些反對者身上,而且往往只能針對直接參與者。」

「而『文革』是無底線、不講法治的,它通過發動群眾來進行,因此往往會被擴大化,甚至禍及家人。而且習近平還可以推卸責任,最終將責任歸咎於那些被中共煽動起來的失去理智的老百姓身上。」

陸天明說,「那些紅二代和高官,即便坐牢也都有特權。而在『文革』中,許多人被整得生不如死,即便有些人沒被關進監獄,但那種經歷恐怕比坐牢還要痛苦。這是一種更加無底線、更加陰狠的手段。」「今年的局勢動盪恐怕會進一步加劇。」

苗族村民活捉警察

貴州省安龍縣強賣墓地,不許當地苗族民眾自行安葬。1月9日,安龍縣官方派出數百名警察暴力搶奪老人骨灰,被憤怒的苗族村民全部活捉。網友們紛紛拍手稱快。

1月11日,網名為「昨天大貓」(@YesterdayBigcat)的網友在X平臺和油管(YouTube)上發布視頻,介紹了這次貴州省苗族村民的集體抗暴事件。

這位網友介紹,貴州省安龍縣興隆鎮石灰窯村冬瓜嶺,是一個苗族村落。不久前,村裡一位年邁的老人去世,家人因為無力承擔數萬元人民幣的公墓費用,於是將遺體火化後,把骨灰帶回村,打算就地安葬。

然而,當地政府為了增加財政收入,要求所有死者都必須埋葬在政府指定的公墓,否則就是違法行為。

1月9日凌晨,當地政府動用了由警察、特警和公務員組成的數百人的隊伍,帶著盾牌、鋼叉等器械,強行闖入苗寨,企圖奪走老人的骨灰。

以前如果遇到不聽話的釘子戶或訪民,警察就使用暴力手段逼其就範。然而這次警察的暴力行徑沒有讓村民們屈服,反而激發了人們心中的怒火。

村民們連夜行動,拿石頭、磚頭、棍棒等東西砸向警察。警察們沒有見過這樣的場面,很快就落荒而逃。可這個苗寨坐落在大山之中,警察們無路可逃。

憤怒的村民封鎖了苗寨的所有出口,並且砸毀了所有警車、公務車。警察們只好束手就擒,成了俘虜。他們帶的盾牌、鋼叉等防暴器械,也被村民們繳獲。

網傳多段視頻顯示,村民們在夜幕下圍攻公安警察,許多人高喊「打死他們」。一名年輕的公安蹲在路邊,雙手合掌做出求饒的手勢。

9日上午,在向村民們道歉和做出承諾後,警察和公務員們才灰溜溜地步行離開村子。

多段視頻顯示,「俘虜」們一批接著一批地離開,有的身穿印有「安龍公安」的背心;有的疑似受傷,走路一瘸一拐的,總共有數百人之多。許多村民站在路邊,大罵他們是「土匪」,警告他們不要再來。

網友們紛紛為苗族民眾點讚,有人留言說:「大快人心」「第一次看見這麼多警察落荒而逃,垂頭喪氣,惶惶如喪家之犬,真解氣!」

趙立堅出事了?

中共外交部的「戰狼」頻頻出事,去年秦剛失蹤,生死不明;最近中共駐法國大使盧沙野也「消失」了,接著傳出中共駐聯合國副代表耿爽叛逃。最新消息傳出,前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似乎也「出事」了,因為他的妻子湯天如被發現微博異常。

1月11日,在海外的X平臺上傳出「戰狼」趙立堅失聯的消息,湯天如的微博賬號「大蔥和臭丫頭」已經有三個星期沒更新了。詭異的是,在最後一條微博中,湯天如抱怨趙立堅為國為民賣命而被人詆毀,質疑法律制度缺位,要求徹查此事。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呢?

最後這條微博是去年12月18日發布的,貼文中寫道:「煩請有關部門徹查此事,相信國家會還我清白。如果一個為國為民賣命工作的人員,長達幾年被人詆毀成這樣都無人問津,那問題在哪?」

然而,在這則貼文下方有一行字:「該帳號因被投訴違反《微博社區公約》的相關規定,現在已無法查看。」

公開資料顯示,湯天如是巴基斯坦伊斯蘭堡一家中資企業的總經理,並在當地開辦了進出口貿易公司與傢俱生產工廠。

近年湯天如通過微博「大聰和臭丫頭」發文成為網紅,網友稱她為「堅嬸」。其中一則貼文引起較大爭議,那是在2022年6月中國疫情吃緊時,她卻在德國感嘆「平淡而真實的生活」。她寫道:「德國市中心下班後的生活,拒絕加班,不接電話」。一些網友認為她作為中共官員的家屬,幾乎沒有受到太多清零政策的影響。

至於說趙立堅,去年1月9日中共外交部突然宣布他已經離職,從新聞部發言人轉調到邊界與海洋事務司,任副司長。有網友嘲諷他被「發配邊疆」。此後趙立堅鮮少在公眾露面。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請記得點讚、訂閱、留言,並分享給您的朋友。世事變幻,笑看風雲!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看風雲》,我是主持人宇軒。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