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軍委副主席、政法內鬼貪污不是平民能想像的(圖)

作者:華傳民 發表:2024-01-12 1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鈔票 美元
鈔票 手銬(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傳許其亮至少受賄1.6億

新年伊始,中共的軍隊、公安等暴力機關就被爆出天文級的巨貪消息。日前,有消息爆料中共前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因受賄巨額被抄家。許具體受賄金額有多少,消息沒有說,只是說僅收全國人大常委、人大華僑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前空軍司令員丁來杭賄款就達1.6億。

這讓人想到了上週中共公布的遼寧三名公安廳前廳長貪污巨款的事。貪款同樣是天文數字,同樣是百姓想都不敢想,車被髒錢壓得爬不上坡。

之所以讓人從軍隊想到警察,原因是中共的暴力機關,全爛掉了。他們被曝出來的消息是差不多同一個時間,只是許其亮是前大陸資深媒體人報給海外的。

遼寧公安廳三前廳長的巨貪

遼寧三任省公安廳前廳長分別就是王大偉、李文喜和薛恆,其中王大偉和李文喜權錢利交易的分別貪腐超過5.55億、5.41億元人民幣。行賄人一次就將4000萬元人民幣400萬美元裝在22個紙箱,把王大偉用來拉錢的商務車壓得上不了地庫的斜坡。在幾個月後,該人又先後4次在澳門送給王大偉一共2億港元。該行賄人就是遼寧忠旺集團實際控制人劉忠田。

李文喜的5.41億余元賄款絕大多數來自一名叫劉志廷的鐵礦礦主。當時,劉志廷涉非法採礦案托李文喜幫自己脫罪,許諾重謝。李幫劉後,劉雙手奉上某鐵礦30%的股份。李文喜安排妻弟出面掛名,自己藏身後臺操盤。

辦理非法採礦案件的專案組組長吳景貴看到李文喜干預辦案、染指鐵礦後,也有樣學樣,更變本加厲,也找到劉志廷強行獲取了某鐵礦40%的股份,還經常穿著警服就跑到礦上搞經營。

李文喜是江派人馬薄熙來的舊部,也曾是江派政法王周永康的下屬。薄熙來2001年至2004年任遼寧省長期間,李文喜2002年被提拔為遼寧省公安廳廳長、黨委書記;而當時公安部部長就是周永康。

薛恆於2011年3月起任省公安廳廳長、黨委書記(兼)、省委政法委副書記(兼);2013年任遼寧省副省長;2016年1月,任遼寧省政協副主席。他與李文喜互相利用互相獲取了巨額利益。薛恆非法收受財物總計1.35億余元.。

而這次對許其亮的爆料中稱,許其亮和2023年底被中共免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身份的火箭軍前司令李玉超等12人牽扯的腐敗,軍隊供出來的涉及面之廣、比「公安廳長們「要天文」得不知多少倍啦,甚至遠遠超過徐才厚、郭伯雄時期的軍中腐敗。腐敗出現坍塌狀,可能影響到對周邊國家發起軍事行動。

徐、郭腐敗

大家知道,徐郭腐敗已經是百姓們無法想像的了。徐才厚真實貪款有多少,估計連辦案人員和胡錦濤、習近平也不知道。公開消息稱,徐才厚被帶走當晚,解放軍軍事檢察院的辦案人員對北京阜成路上徐才厚的一處豪宅進行查抄,在這座2000平方米豪宅的地下室中,查抄的現金足足有1噸多重,而徐宅內各種金銀珠寶更是不可勝數,包括上百公斤的和田玉。由於財物堆積如山,辦案人員只得臨時叫來十幾輛軍用卡車才將其全部運走。《蘋果日報》曾報導,單是22歲女子趙丹娜就是因為利用在香港多家銀行的八個賬戶替徐才厚家族的100億港元洗錢被查。

至於郭伯雄,那就更厲害了,至今連中共也無法公布數字,起訴機關和法院都沒有。現在能知道的公開信息是,軍隊內部流傳,原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曾向郭伯雄「進貢」2,500萬元人民幣。據海外媒體報導,軍事法院認定,給郭伯雄送錢的中共高級軍官達五十多人。軍事檢察院的起訴書稱,郭「直接和通過家人」收受賄賂。郭的兒子郭正鋼曾揚言:「全軍幹部一半以上是我家提拔的。」

2014年12月下旬,大陸微信圈瘋傳的公開信《知情幹部上書習主席、黨中央》談到:郭伯雄貪贓的巨額來源,除了買官、賣官、賣地的之外,還有海量的全軍採購武器裝備彈藥的驚人回扣,粗略估算應不少於千億元。媒體曾報導,軍老虎不但受賄,還貪污軍費,「幾千萬幾千萬地貪污」。

以致於許其亮在黨媒《人民日報》上指控郭伯雄與徐才厚結黨營私,虛化弱化軍委主席負責制,就是代江澤民架空了胡溫政權。但是,想不到的是,多年後,許其亮居然也被網傳步了後塵。

對於郭與徐的腐敗,媒體批露:買官賣批發將軍帽。「千軍萬馬」(指軍職幹部標價千萬元人民幣)、「百萬雄師」(指師職幹部標價百萬元人民幣),團、營、連層層明碼標價,10萬到100萬不等,連士兵10萬以下的錢也收。軍人心思全用在請客送禮,搞關係拉選票上。

網傳給許其亮1.6億的丁來杭在2023年12月29日被中共官方公告罷免了全國人大代表職務,撤銷了全國人大常委、人大華僑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職務,同時宣布被罷免全國人大代表職務的還有前火箭軍司令周亞寧和李玉超等9名軍方高層將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